close

現在天氣轉涼了 昨天開始吹風 整個就是爽爽爽

我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熱死很臭...

而且會長蛆蛆... 我很害怕 我超討厭熱

說到天氣熱穿衣服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超多人又穿短裙短褲 但是像我這種大摳貝的直接單穿短會先自責到昏倒

為甚麼要晃兩條肥肉條出門還不能吃只能看!!?

1

這款婭薇恩魔塑褲我第一次穿

之前有穿過他們的膝上襪 睡覺的時候穿著 靠襪子幫腿部加壓之類 等我有空再放連結!

這款魔塑褲的特色其實還是比較偏向修飾身形之類

想要完整塑身還是記得要搭配運動或按摩之類的外力去搭配嘿

這類型的外物可以HLD住你的肉不要太變形也可以穿衣服更曲線比較好看

或者是可以搭配衣物座造型之餘還可以看起來更亮眼

特色1: 獨家開發環繞是加壓法!!下盤收緊保護,牽引下半身體態不易異位。
獨家3D提拉肉肉及中打造性感翹臀

特色2: 輕薄材質加上多股彈性纖維編織,加壓力及伸展力性強,全面是平腹收腰。
分4段加壓雕塑自然腿型,舒適零著感。

特色3: 抗UV達95%以上,防曬力超強!!!!
高純度涼感材質,輕薄零負擔,兩種機能讓你夏天不用擦油膩膩的防賽乳也能防賽又涼爽

以上是網路的產品介紹XD

2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產品都會貼上名稱  知道自己拿到什麼

3

而且跟之前一樣都有附上完整的穿著說明

4

是一個希望女性都要好好呵護疼愛自己的品牌

5 (2)

 每件衣物都包裝得很完整

 這件是牛仔款的設計 他還有別的款式可以挑啦

 我手上是仿牛仔布設計還有前薄後厚的黑色款

5

這是牛仔款的背面 很容易辨別正反面 比起褲襪或其他正反面沒有標示的設計

穿起來會舒適很多 畢竟屁股的肉就是比較多

前後都一樣的話 要不是腹部太鬆就是馬達太緊 咩素喜

6

除了裝屁股後面兩片的部分有比較寬鬆一些的彈性設計

在側面或徒步拉提範圍也有不同的紡織設計

7

褲管方面有基本寬度 防止倒捲 也有完整性外觀

褲底就有比較透氣的棉質材質設計 小妹才不會被悶壞

8

腰部有加寬設計 增加穿著的服貼與舒適感

9

前薄後厚就是全黑設計 一樣正面素素的

但本身因為設計的關係 很好分辨 不怕整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

10

背面一樣除了屁股肉的區域之外 都有提塑設計

11

正面的薄透設計很像絲襪 但不會很薄很弱

材質的韌度還蠻禁得起拉扯 但是洗衣服還是要裝洗衣袋

避免根尖銳或是有鉤子的衣物一起在洗衣機裡面攪啦

不然什麼衣服都會被洗壞的啦

12

看起來是稍有厚度 但是透氣度其實還蠻不錯

觸感也頗柔軟 不會生硬 也有一定的彈性 但是可以長時間穿著的那種緊度

13

一樣是透氣的底部面設計 寬腰部加強伏貼是這個系列都有的設計

14

這款魔塑褲沒有尺寸可以選(淚)

我看到的時候其實還蠻皮皮挫的 可是沒想到她彈性很大

彈性大之餘 穿起來還是有雕塑感

15

彈性大到連我都可以穿 真的很厲害!

16 

雖然是做到連我都裝得下的設計 穿起來還是會有到的感覺

不是單單只有穿著一件內搭褲這樣 還是有把肉肉繃起來這樣

17

這款是仿牛仔布的設計 比較不單調

可以搭配襯衫類或是比較休閒款的衣服

不會很透明 他小小小有厚度 所以不怕疤痕走光

18

褲腳的彈性也有 不會勒腳

19

整件魔塑褲都有彈性 所以穿起來舒適度很高

加上觸感也算棉柔 不會有刮皮的FU

20

我的普通肉腿是這樣啦 可以跟上面對比一下

21

因為避開屁股肉有放鬆塑緊度的關係 在相關部位其他部分還是有加強緊度

所以不用擔心腰臀的地方整個變形

22

腰部的舒適度也不賴 除非肉真的很多 不然他不會反捲

23

服貼度很好 也不會有褲子一塊一塊的形狀跑出來

但畢竟這款是軟性設計 如果肉肉真的太多 其實形狀雕塑的還是有限

不過常穿這類型的衣物 其實對於身形是有修飾性的

只是不要勉強穿太緊 不然反而會變成灌大腸.....

這款價格也不高 少女不會有負擔

但是礙於怕被誤會成廣告 所以 請大家自行搜尋好了....

打品牌名稱就可以找到了啦XD

勤勞一點吧!!! 多動一下手指有助手指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