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之前寫睫毛文的時候 我推薦兩款我覺得還不錯的清潔產品

這次也是關於洗臉的事情

就是因為現在天氣很悶熱啊

我又因為新陳代謝異常油脂分泌非常之旺盛感到困擾

臉蛋兒一直都油油的

又卡在混合肌有油也有乾

使用太強力的產品真的很歪唷 

2

好吧 之所以會被這款吸引

最大原因就是他的名字!!!

泥泡革命美顏泥!!!

3 

因為外盒上沒有什麼我覺得特別的就沒有說了

不過外盒與內產品都是走粉膚色玫瑰路線溜

看到網頁產品介紹的時候還在想這到底是面膜還是洗臉的

可是看到功用敘述又覺得我是在腦殘什麼???

就是洗臉的啊~

名子之所以吸引我 其實有一個原因

因為在下腦波弱又是個愚婦

有時候會被泥才真的比較能吸附髒污清潔到毛孔這個特點卡到腦

所以我對它可是抱著一定的尊敬...

4 

盒子裡面除了這款主商品之外

還有附上一個起泡網喔!!不過標示方面大多都是日文

5 

還好背面有貼上標籤 教我怎麼使用 不然真的GG

用途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既然是洗臉就是想把臉洗乾淨看起來明亮

雖然他沒有很多花樣噱頭 至少簡單俐落 對吧?

 

掰勒為 人家有強調 要搓成泡泡 而且溫柔按摩

6 

雖然是副商品 不過人家也不是隨便塞一個散裝的起泡網

人家是有包裝給你的!! 不過標示是日文 大家看看就好...

7 

這起泡網貼心的有一個扣環 可以讓使用者吊著風乾

事實上我也不贊成平放啦

8

說實話 我打開包裝的時候 其實有噗哧

太像補充元氣的飲料了...

蓋子有封死 不怕被偷轉開

他的塑膠外衣頗厚實的 我不太擔心不小心就擠破

9

原本我挺擔心會不會一打開就爆出來

後來證實是我多慮了 擔心太多

這款美顏泥質地算扎實 不過 不會很乾很硬

11

雖然是泥 可是他有一定的濕潤度

還蠻好取用的 不過新手可能會因為抓不準用量覺得喪氣

好吧 我承認我喪氣過...

可是我原本以為會像面膜那樣再乾一些但沒想到不會溜

即使我直接整坨拿來敷在臉上幾十秒 再開始洗 加水以後

就很好對付 非常之好相處又不黏人ㄟ他

12

我只是加水 揉一下 就有泡泡了

13

而且泡泡越揉越多!!!

14

越揉越綿密!!!!!!!((我是在幹嘛咧???

15

到後面其實它就變成扎實又綿密的泡泡了!!!

16

塗在臉上也不會亂跑 也不用擔心會滴滴答答

17

算是頗溫和的 我的臉沒有刺痛

洗了之後也沒有脫皮!!!

18

這款美顏泥的重點整理在這裡:

 

包裝很可愛 而且頗特別的ㄟ

以經濟效益方面來想的話 是可以用到一滴不剩的那種包裝

挖五告尬以ㄟ!!!

 

質地可以參考上面圖片的註解

氣味不會很重喔 是淡淡的粉嫩氣味

不會一邊洗臉一邊皺眉頭 殘留氣味的機率也不高

使用上非常簡單 如果不喜歡用起泡網的話

其實用雙手也可以搓出很充裕的泡泡

當然在綿密度上有一些差異就是了

 

除了泡泡豐富綿密 很好上臉之外 他溫和不刺激的特點我很喜歡

當然啦 不能往眼睛裡搓就是了

這款美顏泥的清潔力來說 其實我覺得很適合普羅大眾

尤其是小油或混合肌膚 應該會覺得很好洗

清洗方面我覺得很好沖乾淨 也不會有殘留的疑慮

 

不過 清洗之後觸感就因人而異了我

我只有少數臉真的比較乾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覺得會有點乾 其他時候都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問題

基本上是還蠻值得試試看的洗顏品

不過 價格上 就沒有我之前所愛的白白肌親切了 哈哈哈

 

而且我洗了好幾天一直覺得這個品牌好眼熟

後來才想到 這不是之前常常看到有部落客推薦的底妝品牌嘛!!!

我也太遲鈍一番了...

 

會後補充: 

我有詢問廠商關於這款美顏尼有沒有什麼其他使用方式

他們說 以原廠的敘述是

可以將泡泡打到綿密後 均勻敷在臉上 二到三分鐘

讓泥泡可以吸附帶走髒汙 會更有洗乾淨的感覺

我是不是很認真!!!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