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咧

是一個跟奶ㄋㄞ有關的外在用品

aLOVIN 婭薇恩的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 來著

好吧 其實除了年紀大以外

是因為我生病了然後莫名其妙的瘦了一點點

爽快之餘 當然覺得這不是好現象一訂有問題

但是另外一個讓我立即發現的傷心事就是長輩縮水啊幹

我的內衣出現空洞了馬的

 

可是我要分享的美胸衣 

不是要告訴大家長輩會變大或是莫名其妙的高挺粉紅這樣

是因為我的長輩因為越活越小 所以內衣猴不住((小到侯不住T_T 

所以如果可以把他好好固定 才可以免於遇到其他的傷心事這樣

1

原本之前就有想要買類似運動內衣那種型的來穿

可是感覺太不靠普

無鋼圈雖然舒適 但是各方面的肉 奶奶周圍的肉都不能保證猴到

雖然整件的這種穿起來感覺比較麻煩

老實說拎北看到額頭就出汗了

可是如果有好好的去挑材質 其實也是可以穿出門的啦

我穿的就是這款 黑色的 他有兩個賽死

而且 台灣製造 光這句就加一分~~~

2

除了大面的DM夾紙上有圖片可以看到內容物種類外

另外一面還有品項標籤

好吧 我是迷失在他的文宣((打手((左手打右手

 

3

打開來還沒展開我就倒抽一口氣了

老子身體很龐大 是裝不裝得下

裝不下林北就苦了

不過看到旁邊的蕾絲 又覺得有一丁點開薰這樣~((少女心啊

4

展開整件以後我還真的有眉頭深鎖 鎖到皺紋都出來了

不過都到手上了 裝裝看才知道

畢竟他們有標示適用尺寸 雖然我覺得我在越級打怪

但就算有差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廠商沒這麼逼屁才是

正面有螺旋設計 一邊一個罩這樣

好像是集中設計 再找可以讓我穿著睡覺的奶殺的時候

我有看過其他廠商的這種設計 感覺好像不賴

5

兩邊側面都有蕾絲透膚設計歐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暴露啦

當然要直接穿去夜店我是不建議就是了

畢竟前後都包得緊緊沒有挖空也沒有大露背

6

就是他有標示睡覺也可以穿著抓住捏捏我才有興趣的XD

而且兩側的透氣蕾絲範圍還蠻大的

7

真的看得到孫體的肉肉((羞

8

而且內面的包胸部分還有洞可以塞胸墊進去

我覺得如果胸型條件好的可以直接穿出門

只要加個胸墊就不怕激凸

人家就猜不到你的葡萄是什麼形狀惹~~

是不是好大心這樣((是我想的這樣嗎???

9

我羞於暴露孫體而且我又不是部落客

然後我的孫體會毀了這件衣服的質感所以不好整個拍出來

奶奶中間有個洞 其實我還會用那個洞來喬我的奶

部哩啊方便的說…

10

其實我覺得這件美胸衣還不錯

不會太厚 比我想像中的要透氣很多

原本以為我會穿不住

結果我竟然可以穿著睡整晚隔天起床還不會迫不及待脫掉

我竟然裝得進去真是問候別人家長這般感動((好像用錯地方

 

沒有開冷氣只穿電風扇在非常不通風三十幾度的房間裡面

也沒有起疹子或是爆汗

只能說我沒看走眼真是太意外太太意外惹兒

 

11

而且他的領口包覆還蠻強的

領子沒有很高 但也不允許某些露奶妹穿得太暴露

除非不介意中間那個洞露出來

((但露奶妹就是要漏那個洞啊誰介意???((有的家長或許會有點介意

不過 這件美胸衣 是整件向T恤那樣

老實說我穿得有點辛苦T_T

不過穿上以後就有點滿意 哈

躺著還真的比沒穿的時候挺一點點

至少沒有兩塊往旁邊飆((淚

 

 

誠懇建議:

一定要多準備兩件替換 如果有錢的話啦…

他好像只有黑色我只看到黑色

 

這件美胸衣雖然有個洞 但不建議當情趣內衣使用

男伴會翻臉!!!!((不膠著在揉這件事的就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