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陣子換了新工作 好久沒有覺得自己好巴結好上進這樣

結果剛好又拿到這款很可愛的月餅護膚糖果膏

一整個就覺得這是天注定的來著 太適合我!!

後來去網路上搜尋相關的產品資訊 還真是走運的這對我來說是他X的高級貨

喔買尬一個月餅小香膏要價近千元 然後心裡面就很忐忑又很期待

1

忐忑的是因為 這款BONBON香氛精油護膚糖果膏

我從其他人分享的內容看來 是屬於很能融合上皮膚的款式

雖然是固狀 但是溶化還蠻輕易的 方便使用在皮膚上

不過這陣子天氣真的是很北罵啊 一下子熱一下子悶

對 又熱又悶 就是針對我想要開封這款BONBON香氛精油護膚糖果膏

2

我是個很得過且過的人 上一張照片忘記介紹一下他可愛的外觀

所以這邊一起講 他是布丁塑膠盒裝的 盒子是一坐就變形的那種

勢必一定要小心存放 不要能粗暴 也不可以放在廚房(冰箱可以啦)或陽台...

免得讓氣溫破壞了她可愛的糕餅外型啊~

目前有三種口味 乳木果油和麝香玫瑰與薰衣草

盒子背面有完全的外文說明 然後還有一小塊預留的無黏性區域可以開封!

也算是完整的設計 只是沒有中文說明與產品介紹之類有點虛啦.....

3

喔買尬 就是完全的外國人來著 因為我都看不懂

只知道阿拉伯數字還有保存期限那些 與西班牙製造

所以我只好就這樣帶過 不然...我詞窮啊

4

背面貼紙上面的小蝴蝶就跟香膏正面的蝴蝶標記一樣的喔!!!

既簡單又高級 很像高級SPA館使用的產品這樣

而且還有上電視的樣子 他們網路上的販點還有KEVIN老師的推薦喔~

5

這款是他們的專用盒子 如果手邊沒有其他容器可以裝載香膏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還蠻輕薄的 大小當然就是很適合香膏的賽死

6

這邊要解釋一下 因為老子我假會 ㄍㄟ敖

我這邊的氣溫太高不給臉 又 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高級貨 完全沒有危機處理能力

一心只想要趕快用用看趕快用用看 然後硬是要把香膏裝進蝴蝶鐵盒裡

結果當然就是 喔NO 挖ㄟ巴特府賴~~~~~~~

挖ㄟ蝴蝶謀氣啊~~~ 整個消失 囧

真的是蝴蝶生命很短暫這個事實完全讓我體驗到

7

讓我們重新來回味一下他們原本美妙可愛的外型....

如果運送過程沒有意外然後放置得宜的話 是很乾淨漂亮的

8

撕開貼紙可以看到 平滑的底部 當然啦 偶爾還是會遇到坑洞的柏油路..

他很軟順啊~我可以接受啦

9

他遇到體溫就會慢慢融化一些 不會整塊軟爛啦

滑動的時候就會看見化開的精油香膏

10

那兩個傷是我摳的... 我想看他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化在皮膚上

顏色比較淺粉的是玫瑰口味喔!

11

雖然我的薰衣草搬家失敗 但是可以看得出他的軟綿吧??

好吧 觸感這種東西是不能言傳的 只好等有緣人意會了

這款是薰衣草口味 我工作有分享給客人使用

評價還不錯!! 而且延展度強 不輸給做SPA用的那種原本就油狀的基礎精油

12

大小還蠻精巧 但因為我的臉太大 所以不好意思放在臉旁邊

以免讓大家誤會他很小很貴這樣.... 但真的也不便宜就是XD

13

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乳木果油 水果口味 香香的帶點酸甜!!

左邊是麝香玫瑰 有淡淡的玫瑰香氛 好像等等就可以拿包包去瞎拚的高貴氣味

14

容量是二十五公克 有厚度的 我拍照的時候 手上放置香膏

移開之後可以看見精油化開在皮膚上的樣子

【歐洲原裝精油糖果膏Bonbon】

Bonbon是法文"糖果"的意思 如同糖果碰觸到體溫後在嘴中慢慢散開來

僅留下滿嘴香甜的滋味般 漸漸化為細緻柔滑的精油霜

輕輕一抹 可以讓肌膚產生柔滑如絲緞般的質感!

15

它的使用方式還蠻廣泛的 不僅可以用在按摩紓壓上

-護膚霜:可針對手肘、膝蓋、關節等乾燥及黯沉處,加強局部保濕
-指緣油:有效滋潤指甲邊緣容易乾燥龜裂處
-髮絲滋養: 可塗抹些許於乾燥的髮尾,補充所需的養分
-護唇膏:高品質植物油能有效滋潤保護雙唇
-隨身香膏:可做為固體香水擦於耳後或頸部,可以隨時攜帶,隨時散發迷人香氣,即使帶出國也沒有問題!

以目前的型態來說是還蠻多用途的一款香膏

而且又從頭用到腳連嘴唇都可以使用(不要吃就好)

我自己也是隨身帶著然後公司放著這樣

16

這個照片光線沒拍好 是我親愛的哈尼的背後

他是個骨頭人 有夠討厭 我連續在他身上用了幾天 沒有長奇怪的痘痘

營養度還不至於驚悚這樣

17

質感介於乳霜到護膚油之間

不會很估溜而且殘留感不算重 但又有滋潤到皮膚的感覺

比起使用基礎油按摩 我會比較偏愛這種類型的精油香膏

在油膩度上來說算低 也沒有帶黏膩的觸感 女性會喜歡

我哈尼是個男性 他也沒有什麼抱怨 有幸讓我分享到這款香膏的客人也都說感覺不錯

又不會油光閃閃 帶著淡淡的香氛 喜歡跑紓壓店家的人也應該會喜歡吧我想

18  

在皮膚上留下自然的光澤可是不會變成健美人士!!

所以我還蠻常使用在皮膚乾燥處

沒辦法 在冷氣房 身體皮膚真的會比較不素喜 雖然涼涼的氣溫很爽XD

但皮看起來就會乾乾有點覺得他很想要皺掉這樣 心裡會有點賭爛 

而無盡的擦乳液如果滋潤或保護能力不夠的話 也是要一直補擦才能維持滋潤的目的

所以這種精油香膏款的持久力對我來說會比較理想~

這陣子都是用這款精油香膏跟朵法的身體乳保護我的手腳皮啊!!!

 

因為現在廣告文抓很嚴啊 分享得很膽戰心驚這樣

有時候覺得咩賣的東西也不能寫得太認真仔細 有點賭爛

內容貧乏就比較不好意思啦~~

這款我是真的覺得還咩賣 網路上有賣盒損品價格很實惠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趕快去搶 數量是有限定的啦

 

這個是我自己使用的感觸 沒有推銷的意思

目前本人任職舒活行業 所以不是推銷員.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