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你 面對任性的我 總是充滿耐性
 
即使我誤會你
 
寂寞的你 需要有人傾聽 我正好願意聽
 
聽你訴著說你
 
可知道你的表情總是透露孤寂 有很多秘密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結尾才看清 我不想失去
 
 
 
這樣的命運 安排的過分悲情
 
你總是微笑支撐自己 告訴我 沒問題
 
這樣的命運 運轉的過分傷心
 
而我決定要為了自己 做一次 決定....

 
 
我是很想忘記
 
但是我知道這不可以
 
現在環繞在我的心裡
 
全是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