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這個鄉民的級數 應該要用爽來形容了

可是因為不是太了解這兩款新品的關係

所以我也去拜讀了其他用戶的用後FU

我發現 除了自費購入之外

現在的部落客 都只是完整貼上說明然後加幾句好評就可以交差了

原來大家要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啊 囧

應該說是 大家從心底給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一般人要的跟廠商要的不一樣

不過 開頭雖然這樣講 但我對這三條底妝其實覺得還蠻有好感的

至於詳細內容 不往下看就不會知道了!!

我雖然不是個全然的誠實小郎君 但是至少還有點良心

每次都抱著最後一次的心態在寫心得!

1

我收到的體驗品項就是標題說到的品項

這次的CC霜出了兩個色號 兩個顏色都被我拿到了!!

BB霜出了三個顏色 我手上的是屬於中間色

桃紅色的外盒看得我一整個心情特好

不愧是公主系的品牌 而且還有韓國特有的溫柔氣質

2

裝載著三個新朋友的紙盒也很漂亮

逼逼霜我不知道 但CC霜兩個色號紙盒就可以分辨出來

而且都有在產品處打上色號可以看

只要有稍微做一下功課 到門市一下子就可以選到自己要的那一條

3

整個珍珠感的設計 就像這次的新品要呈現的妝感一樣

而且外盒就做得好漂亮 光看就喜歡了我

粉霧但又帶有光澤感 不死白 不悶黏

我把官方的產品特色簡介整理了一下

ETUDE HOUSE將CC霜技術從專櫃移植到開架

首先推出「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

結合Correct(補正)+Care(護理)雙重概念

以神奇CC補正分子技術將養分與底妝分層包覆

修飾皮膚細紋與黯沉 展現純淨裸亮的好氣色。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SPF30 / PA++
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二苯甲酮化學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

4

CC霜在正面背面都有色號標示 外盒顏色也不同

BB霜也一樣 而且在盒蓋上還有顯示顏色的色號圖片

60g的BB霜瓶身尺寸也比35g的CC霜要豐滿了一些

好吧 豐滿挺多的!!

 

雖然整個盒子還是以韓國為主要設計

也是很貼心的貼上中文標籤

包括產品用法特色以及注意事項 還有製造商與代理商的訊息

會用得到的資訊 上面幾乎都有了!

外盒真的好粉嫩 好漂亮啊~~ 我根本完全忽略說明

6

產品主包裝也是穿上了霧面具光澤的外衣 一樣很淨透白的感覺

雖然做軟管狀卻是按壓的設計 只要先將多餘的空氣壓出來以後

就可以很方便的用了!

每次出來的量也不會過多 很容易就可以學會控制 很好壓 不會卡卡

而且平底的設計可以直立放置 節省空間 又方便取用!

好像是真空設計 所以直立放 用到後期才不會擠空喔

7

蓋子都還蠻守規矩的 不會動不動就找不到 或是掉落

在壓封的地方還有印上製造日期 而且是一看就懂的西元年月日

連裝箱的盒子都有很公主風的設計 難怪可以讓一堆少女喜愛

8

CC霜兩款都有宛如淡香水的香氛 不會過重 不要擔心

我覺得氣味也很少女 接受度會很廣泛

兩款CC霜的修飾感都大於妝感 比較適合作修飾或打底

9

01色號的CC霜 它的顏色感會比較明顯 色號的意思是打造雪嫩肌膚

膚況好的人 或沒有太多瑕疵需要遮蓋的人 可以直接當底妝無誤!

比起一般的BB霜更薄透的質感

而且水潤度很高 延展度也很好 推起來沒有困難

但是請不要一次過量用太多喔 不然該修飾的地方都住好CC霜了 其他的CC霜就浪費了

擠出來是白色帶有很多有色彩的小顆粒 很可愛的感覺 一抹開就變色調

像我用過的幾款底妝霜一樣 這個在類似品的廣告裡面叫作是調色科技!!?

10

縮哩 因為這次測試用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又當中沒檢視照片 後來才發現比較完整的01色體驗模糊掉了

具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因為她很好推 所以也不會有嚴重的卡粉卡色

11

因為這款比較輕透 又比較有底妝的色彩 

所以怕厚重的人 或是皮膚超好的人可以單用

油性或混合性用這款也可以省略厚重的底妝程序

CC霜也可以當成飾底乳使用喔!

這款的妝感是粉霧感 不會油亮 觸感也相對清爽一些

看起來是真的很自然 但是用量對我這種大臉人來說 是有點大

認真地用起來 很快就可以去跟門市小姐們相見歡

但是對於大毛孔的遮蓋度就有限了 如果真的要像塗牆壁一樣想把洞補平

這個舉動我只能說是非常之無知 不管什麼粉都會卡的

12

02號的CC霜 打造的妝感是柔亮肌膚

想單用的話就要沒有明顯色差 或常常跟醫美醫生相見的好肌膚人士

但是我也單用過這款出門 就是看起來比較沒有妝感 

更自然 因為他的粉調不重啊(挖鼻孔)

這款的質地我覺得比CC1號 多了一些滋潤感

怕乾燥的人可以試試看02號 粉色比較淡一些 我有時用來當底妝霜

13

整體修飾上來說當然沒有一號或BB霜甚至粉底來得強大

但是在提亮這一點就更有亮感 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度

顏色也沒有另外兩款明顯 所以可以看起來是裸肌感

不過對於有遮瑕需求的人 就要再多修飾遮瑕的程序了!

15

BB霜 我的是中間色號 也算蠻大眾色的 但我其實還蠻想要用淺色號的XD

不過這款BB霜比較不會有偏灰的感覺 偏粉感比較多

看起來至少比較順眼了 不然老是看偏灰的東西 臉怎麼亮啊

它的氣味也是淡淡的香味 但是比較沒有少女系香氛

水潤感也有 延展度也很不賴 可是我覺得比較滋潤

我兩手的手背比較 上了逼逼霜的那一面真的還蠻漂亮的XD

適合中性肌或微乾一些的肌膚! 但還是希望大家做好妝前保濕

以及不要使用會讓臉變黏或變油甚至變乾的產品

以免破壞妝感!

16

這款BB霜 妝感比較完整 粉霧感大過光澤 可是該有的立體光澤還是有的

修飾遮瑕度有八十分 毛孔的話就要看個人造化

我上輩子沒有造福積德 所以這輩子毛孔亂大一把的 神仙都難救

我的黑眼圈也是依舊無解 比菲律賓人還惡劣 蓋到的大概是百分之六十

只是這款有點厚就是了 想要用的話還是要認真輕薄的推開

問題肌膚用的話 就會慢慢顯現瑕疵

17

眼皮的積線是會有啦 但是大概壓過兩次粉撲以後就比較不會出現了

可以和CC霜搭配使用 妝感就會更完整!

18

BB霜的用後妝感大概就是上面這張圖片這樣

請大家自己判斷

 

小整理在這邊:

我覺得CC霜兩款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跟需求去試試看

水潤度夠 但是保濕度會依個人的膚況而有所差異

我不會感到特別的乾燥或明顯的乾燥

可是我用這款的出油速度也是蠻快的

優點就是出油之後不會土石流 不會卡一片斑駁的海砂屋牆壁在我臉上

BB霜也是很好推 延展度很好 但我會搭配粉撲使用

塗抹均勻之後再用粉撲壓過 會更自然 更有透明感

可是 霸特 毛孔超大的人 一定要 看一下我噁心的圖片!!

兩款雖然有點帶油 可是比起歐美沙漠人皮的BB霜及CC霜 還是好很多

至少我沒有帶髒話寫這篇 就可以知道我對這三條霜的接受度其實蠻高的 哈哈哈XD

雖然BB的厚重真的讓我有點膽怯。。。

 

 

以上就是 我目前使用的FU~~

雖然他沒有完全的優點呈現出來 也沒有像鳩九阿罵你的粉底精華觸感讓我超愛

可是在目前的上妝程序中 這三款是我目前還繼續在使用的

比起我之後會發的另外兩篇歐美系專櫃文 我覺得韓國款可能真的比較適合台灣人吧!

 

 

我真的很不建議去看官網啦 因為實在是太生火了

這次因為寫文點進去 差一點就要破戒敗家 拎北說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