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小小三個東西

照片也可以多到嚇人

在下就是這麼不要臉 試用包也好意思拿來說嘴

1

這是買雜誌的贈品 不要問我哪一本 那本雜誌都廣告

我買回來到現在 東西都用了 就是沒認真翻過他 因為一本廣告我沒興趣

SOFINA讓我覺得很詭異的地方是 我找不到他台灣的粉絲團ㄟ

只有一個輝八哩鳥的官方網站 有夠花 但是也很無聊

他們的同Primavista專櫃款 我還蠻喜歡她控油的妝前乳

因為觸感比較粉霧又好抹 而且算是清爽 又不會油膩或過乾

可是我好像也只能喜歡那一款 因為這次用的三款 呃啊

2 (2)

挖喔~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超控油 妝感持久

真的超級清透又毛孔穿了隱形衣 看起來無暇又完美

非常好用!!

 

以上是個人使用前非常希望可以體驗到的感受

霸特 NO

以上感覺 NO素

2

老子現在是又乾又油而且我的肝油都發揮得很極致

臉上細紋多 又 表皮乾 裡子油 我不得不強調這是我個人的FU

膚質跟我一樣的雖阿郎再參考

3

但是現在的體驗品越做越小氣 可能各方成本都高吧

而且這種東西 用個兩次就可以說分明 所以我可以體諒廠商的立場

4

當然啦 無論是電視廣告 或宣傳文案 包括各大美妝區的放送

與不會缺少的部落客廣告也都打得火火熱熱 超級強大又不買不行的樣子

非常令人期待 但最讓我新動的是因為之前零油光款讓我太喜歡

所以這款的主打訴求相近 價格又只有一半不到 我只有心動 動心

5

這款妝前乳是淡粉色 但是有點酒精的味道 跟粉底一依樣感覺太脆弱的皮膚

應該會不太能夠完全適應 不曉得是不要是強調控油清爽的關係

好推 但用量不能省

6

只有上半邊 但是看得出來上哪半邊嗎

我自己都忘記了 上的是畫面的右邊 我的左臉

7

這是粉底液 顏色中等 算一般色吧我想

也頗好推 但是我個人覺得乾 乾燥 搭扣口

這樣怎麼補水控油啊幹...

8

遮瑕度中等 不是很強大 但顏色也還不賴啦

起碼看起來自然 不會很突兀

有興趣的人記得要選一下色號 這款也不是一色打天下的啊

9

這款粉底液 不控油 也不保濕 我也不曉得她來幹嘛的

我的眼周細紋或上臉頰細紋條條明朗

10

會有明顯的乾紋 眼下細紋更是會泛白 黑眼圈的地方會變灰 

一樣會有粉痕積粉 不知道是不是乾太快又本質乾的關係

我的毛孔那邊 整個粉感 又 毛孔藏不住 粉底液又不是很好推開

11

手邊有相對粉餅的人可以自己比較一下顏色

12

我試過用刷子也分別用粉撲

可能我的刷子用的不夠貴 又剛好是超會掉毛的KEVIN老師那一組

所以刷起來完全不薄透 也不貼 會有明顯的粉體

但用粉撲壓過之後就會比較好

單用粉撲的話 是薄透 但遮瑕普普 毛孔遮瑕

NO素

可能是我的毛孔太大 也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

我覺得我的毛孔如烙席辣 也就是流鶯 或在街上拉客的援交妹

一點都不害臊 

13

先不管色差或是他的乾燥 或者是細紋毛孔立現 又遮瑕挺無力

反正用過以後總是比沒上妝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14

我的驚人出油量在這系列的加持之下完全不遜色

請看上圖左邊鼻子的部分 就知道我的臉有多油亮 亮到反光

毛孔也反光 同時有些拍不出來的小粉團卡在部分毛孔

更讓我吐口水加上壓抑不住的幹拎娘是圈起來的地方

因為那邊拍得比較明顯

這叫什麼 人臉攀岩區

我回家之後看到這一幕 還兩邊臉頰都有 下巴也有

想到我還在便利商店跟店員聊天 在娘男飲料店等飲料

我竟然用的是這張臉

金價喜幹尬謀賴

五告咩送

15

油光滿面何來控油之有

不控油 那起碼保濕吧 他也不

眼下細紋 也完全豁出去

16

就算是之後再用 剛上完妝 紋路就先畢ㄙㄨㄣˊ

毛孔也是 有些部位的毛孔可能跟這組感情超好

一見鍾情 再見就深情 立即有粉卡進去

17  

我用了之後 感想大概就像照片的表情

伴隨著大家看不見的毛孔堆粉 我實在是太失望

太太太太失望

 

可是它的價位實在又太迷人

包裝也還蠻不錯 這叫我怎麼辦啊~~~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心得 我沒有叫大家不要買的意思

有興趣的人 請去試用自行決定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