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新聞在講CC霜這個東西

但是沒有明確提及品牌 可是強調出來的訴求

因為太強大 所以美妝平台就已經有網友在討論這件事

新聞稿提及的好像就是這款蘭吉兒的CC霜

目前出的是兩款不同訴求 一款是美白拉提的訴求

一款就是我手邊這個水透亮CC霜

1

從盒子顏色上面就可以分辨出款式 盒子有挖空露出產品

也有大大的CC字樣

從複合式功效的BB霜發行以來 蘭吉兒就沒缺席過 一連也發售好幾款不同的款式

也請了台灣知名藝人天心代言過 所以我很有印象

其實我也用了幾款他們的產品 不只是BB霜咧

強調的都是以一瓶底多瓶的多樣功效 讓大家可以一次解決上妝問題

這次的CC霜也是一樣 也有七大潤色及修飾功效

CC霜的全名叫作是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

而且網路上有網友說這款標榜敏感肌膚甚至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只是盒子上背面的貼紙只有黏在膠膜上 如果拆掉膠膜就甚麼都看不懂!

所以我把貼紙貼在紙盒背面 囧

我她媽是個中文與數字之外的文盲啊

 

他的容量在這種複合型底妝產品算標準容量範圍內

不會很大一條但是也可以用好一陣子

價格又比其他款的CC霜還便宜 加上開架打折特惠活動又更划算

又美妝店還有試用可以體驗質地 不買也來看看這樣

用這款 請記得也要卸妝 不管使用什麼產品 請大家都要卸妝

3

這款是轉水設計 水潤感較高 擠出來看她的樣子就覺得很像醫美品牌的水凝霜

沒有厚重的問題也沒有黏膩的觸感

顏色大概算是自然膚色 推開還真的有含水

4

上圖的三格手背都是推開後的樣子

偏粉霧感但不會黯淡 有基本的淡光澤 不會很明顯

擔心馬上變油光的問題還不至於

手背遮瑕度七十分 雖然血管沒有完全蓋住 但是有不明顯

看起來也不會有明顯色差 算蠻一致的

5

這個是 素臉 不用說 也不要笑 我也不願意這麼多色塊在臉上

無論是歐練 或痘疤 都是在他的訴求範圍內

還有細紋!!! 幹 我的細紋真的很討厭

6

準備要推開他了!

7

看得出來哪邊有用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貼自HIGH的人 不過因為要成效效果

所以不得不貼 不過我承諾大家不會把不必要的自HIGH照貼來占版面!

雖然黑眼圈沒有整個遮起來 但也淺了七十趴

我的歐練是非常堅強也頑固的那種 連八逼不浪的遮瑕膏都蓋不住ㄟ

只上一層CC霜 可以修飾大半算很厲害了

8

眼周的細紋沒有蓋住很多 而且過一陣子就會有粉痕

這一點我比較頭痛...我始終找不到對抗他們的美妝品

但又捨不得去醫美診所砸金錢

9

就我自己而言 毛孔是蓋不住 因為我毛孔超大啊

他上輩子是脫衣舞孃 毛不吝嗇展現自己

膚色不均修飾六十趴

但是不會顯乾 也不會有油膩觸感在臉上 這個我很滿意

10

只是她不耐擠壓 所以眼皮還是上個粉或上眼妝前用個定裝的產品

會比較有保障!

11

好囉 來整理一下

我覺得這款CC霜 算是還蠻多元化的

有簡化需求的人會很適合 又他有修飾與防曬的功效

能夠應付大眾的使用需要

對於肌膚較乾燥的人來說 如果怕不夠保濕力 就加個保濕精華應該可以安心

我自己用覺得只要不是很要求妝感

其實單用就很夠了

而且也算薄透又不會有重粉感 上妝後也沒有立馬爆發油光

是說我的出遊速度就是依舊 不過不至於土石流

只要拿面紙壓幾下就可以了

以價格來說當然是大勝專櫃品牌

但是以使用觸感及妝效來說 也比我用的一些高級品牌來得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