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可以有期望 只不過我的比較誇張
 
我正在著手策劃 要如何才能隆重豋場
 
麻煩 給我個燈光 焦點記得打在我身上
 
導演讓我來當 場景在皇宮圍牆邊的小廣場
 
指揮棒敲打 音樂開始下 幽幽的響起了貝多芬的月光
 
正好今晚也有皎潔的圓月 伴奏多了星星的閃亮
 
走上高塔向下 我看見羅密歐跑得匆忙
 
那之中多了份擁抱茱麗葉的渴望 在地上我還撿到了一把不知何用的長髮
 
轉眼 換了一個低調又華麗的現場
 
我正在欣賞無歡扇子舞得漂亮 
 
他說 他無法忘記有人對他說的第一個謊
 
忽然間我聽見達叔和周星星想當賭神徒弟的計畫
 
而夢露小姐表示想跟邱比特較量 她要用招牌性感與愛無限大對抗
 
我偷偷的住進了加州旅館一個晚上 還沒買單就中了傳說中離不開的魔法
 
一個小時後 我站在長城上高唱 原因是我崇拜歌手的四射光芒
 
假想我正在紅勘的舞台上 卻發現敵不過黛妃遠走時的排場
 
這廂吳三桂大開城門的激昂 那廂陳圓圓哭倒在現場
 
怎麼會這樣 我好像有嚴重的時間差
 
莫名奇妙的到了熱情的古巴 跳一下變成狂野的西班牙 下一幕還打算搬出浪漫的巴黎鐵塔
 
可惜音樂不適合拉丁或SALSA 嘆口氣只好作罷
 
隨後我進入昏暗的酒吧 詢問了卡門 對男人的想法
 
她說了我聽不懂的話還給我一個微笑做回答 此時此刻 我應該已經愛上了她
 
出了店門我聽到了小鎮上的馬戲團發出喝采與鼓掌
 
去的途中我繞過了許願池 想起布拉格的廣場 學著誰在裡面投下希望
 
水面下傳來了躺在底端銅幣的悲傷 我不襟跟著感傷
 
 
 
晃著晃著 攝影機的膠捲超出了預算用量 看來暫時停拍是最好的作法
 
太過龐大的故事恐怕也會擠爆我的胸膛
 
所以 最後我還是乖乖回到電腦前
 
跟見不著面的陌生人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