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的美人寶貝
 
現在下午三點?你睡了沒?
 
有些話我知道已經找不到機會 但是我還是很想告訴你 關於這一些些
 
首先 我很後悔
 
沒有把握到最後一次跟你談話的機會
 
是我到現在為止最能具體描述的遺憾事件
 
我只能靠著我娘告訴我的片段來想像當時的你會有什麼感覺
 
再來 其實算是欣慰
 
雖然會難過很久 但是如果你繼續拖著 我恐怕會更不想看見
 
還好你的後代對你很孝順 
 
我們都很愛你 你知道的 對不對
 
雖然高樓都已經蓋好 我還是懷念公廁旁的小石階 有你牽手帶著我的童年
 
雖然景物都已經改變 但是不管有沒有閉上眼 只要回想我就可以清楚看見
 
我看見姑媽在張羅晚餐 這是2006的大過年
 
你坐在專屬於你那老佛爺的座位 我們輪流的慶賀你今年又要多一歲
 
我說明年我們一定可以一大家子團員 你還說你今年想要回大陸看幾眼
 
老實說我想到你做得菜好吃到了極點 我娘說你的甜酒讓是天下第一絕
 
可是我是已經沒有機會在飯桌上享受你的菜餚來滿足我的胃
 
說實話。。有些。。。還真的有點鹹
 
長大後知道 有時候讓妳抱怨也是一種孝順的表現 你不是愛說過去 只是想有人陪
 
儘管有時候誇大形容 但是我可以感覺 你的堅強 我很欽佩
 
你用文字帶我回去了一趟你的故鄉 那是我還沒去過的 你的家園
 
你告訴我家鄉很美 我說有機會我也想跟你一起去回味
 
不過我想現在的你 應該可以環遊世界
 
連你掛念的地方 你也都去過好幾回
 
 
 
回家時 我總是能聽見你說 你來啦? 直到現在我回到家裡 彷彿還是可以聽見 
 
你總是很客氣 我總是說 你不應該有麻煩別人的感覺 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我能做到 就算只有一點點
 
你很容易因為我們的舉動泛紅雙眼 
 
你太容易感動 所以我必須要機車一點
 
免得我還要幫你擦眼淚 
 
這樣你會更不好意思 我很貼心 對不對 ^^
 
坦白說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零用錢
 
是因為你會為了我們掉眼淚
 
行行好了我的太后美人寶貝 你現在這個時候 是要享福不是要流眼淚
 
現在我有個愚蠢問題 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抽個時間告訴我
 
你到天上後是不是可以吃辣椒 他們給不給你抽菸?
 
這些看起來都無關緊要 但是都是你平常的習慣 所以我會比較關心一點
 
小叔總是說 你的菸要少抽一點 但是他卻搞笑的在你的香爐旁插了一根煙
 
順便提醒你 他很傷心 有時間 你要給他一點安慰
 
有需要 請告訴我們 我們都會為你盡力 別再說 "麻煩你們了" "謝謝"
 
這是我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 請給我們一點機會
 
我愛你 我的美人寶貝
 
我希望你到現在的狀態很好 就像我夢見你的時候 你看起來很美
 
我愛你 我的美人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愛 就像我們在你眼裡全部都是你的寶貝
 
 
 
 
。。。。。。。。。。。。。。。。。。。。。。。。。。。。。。。。。。。。
 
 
 
 
不用說 應該都知道這是再說誰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