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想著想著竟然也會失神
回過頭來看 也不過就是兩條腿走動的肉身

太在意你的眼光 我太在意世人的眼光
沒想到過 我竟然會為了一句話怯場

不是逞強 不是愛面子 而是怕尷尬
我找不到最好的文字表達 怕說錯話會更難收場

我們都一樣 明白嗎? 我們都一樣
有紅色的血液流動 有著功能強大的雙手 可以擁抱可以搭上身旁人的肩頭

我們曾經相遇過 我甚至也從你的回憶經過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還有眼淚可以流

希望我可以學會怎麼做到有話就直說出口
跟著能夠自然擁抱好久不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