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

沒什麼 沒什麼 什麼都是你說的 什麼跟什麼
你以為弄到這樣難堪 是誰做了什麼
感謝你借我手 牽了它三百多天 得到了什麼
憑什麼 說我錯 溫柔若是人人懂 情婦吃什麼
上門宣戰的人不是我 錯也是她的錯
兩行淚可不夠 要比眼淚我也有 絕對比她多

就算我自認倒楣 給你三十分鐘 東西收了就趕快走
若是過了期限 別擔心 我自然會有下一個動作
就算我識人不清 還好這不算久 你欠我的我當弄丟
不要裝傻混過 只能說 你的一時糊塗不算理由
 
。。。。。。。。。。。。。。。。。。。。。
 
這是看完電視之後忽然想到打出來的
請不要真的跑去搜尋 雖然我把它弄得很像歌詞
因為最近受影響很大 = =  (都是某姐姐害的ˊˋ)
 
不過 現在的年輕人˙˙太喜歡把感情嚴重化了
 
ㄟㄟ不要忘了  活在這個世界上 能陪你到老的不是愛情啊
 
再說 就憑你!!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所以說  你們不要跟著愛情  最要緊的是努力賺錢
 
 
我愛錢...
 
 
(這下半部才真的是什麼跟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