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剛開了三月的唇彩文

我個人覺得如果這次要跟上次一樣等我整理照片再開文

大概得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我就先把文字版分享出來

喔不 這個月有十七樣

我想照片有點難等 先開文一定是對的決定

請包容我的任性(鞠躬)

還好我不是部落客((吐氣 

 

這個月的美白盒來得真的很對季節需求

我的手完全兩截色差

但此次我只能大致分享使用觸感

效果無法分享 因為我也沒怎麼看到明顯的效果

以下產品我使用的方式 

就是局部找了十八個全臉與身體的暗沉或疤痕或斑點的部位

針對重點局部使用藉以觀察與周邊皮膚的差異

但是沒有什麼讓我經驗或找不到測試點的那種神奇成效(挖鼻孔)

 

 

薇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質地或許是因為精華水的關係,很自然的他也是有點稠但跟精華液比起來又很稀的液體
半透明的乳白色,氣味我個人蠻喜歡的,但不太會形容,
大概就是無花果蜜餞之類的氣味,跟他同款的美白精華氣味一樣。
用化妝棉需要稍微壓一下才不會流走,質地雖然有點稠但吸收蠻快的,
也很清爽,但單用不太適合
雖然現在天氣不會像之前冷,單用卻會覺得保水度比較低
所以還是得加上精華或乳液來加強一下補水。

不刺激,也沒有酒精之類的刺鼻氣味!

如果當面膜水濕敷的話也不會覺得用量過多而刺激
但是我個人毛孔很無敵誇張的大而且容易出油
所以用完之後會覺得臉有黏膩感.

 

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質地也是偏小濃度的精華水型,不過他是透明的,
只是體驗版的瓶身硬朗,開口有小了一點,所以在倒的時候挺不方便的。

精華水液體中帶有白色的小粒子,但又不會有顆粒觸感,
就是一抹就化開的精華成分吧,因為它訴求很強大,
只要用這一瓶可以省略其他步驟,所以我單用,吸收蠻快,也不會刺激,
在這個溫差大又有悶熱危機的時候,其實算清爽但沒明顯乾燥感,我很驚訝!

 

歐舒丹 白皇后煥白精華


透明的精華液,比精華水類型黏稠一些,氣味很淡,可是是偏香氛類型的氣味,
不過因為很淡所以一下子就散掉了,怕過重香氣的人可以放心的類型。

吸收也很快,只要不一下子用太大量就不會覺得有負擔,
吸收後其實是清爽的,所以除非前後步驟有抹上殘留感重的保養品,
要不然這款精華也算觸感很不錯的款式。
是藥用型的精華,但是不會刺激,人中也不會刺痛!

 

Dr 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氣味淡淡的不明顯,雖然是精華,但質地偏凝霜呢。

很好推,水感也很足夠,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只是吸收度可能礙於是質地的關係,所以吸收其實算有點慢,
有點黏黏的感覺,似乎天氣熱的話,我用起來可能觸感殘留這個問題會很明顯。

不會刺激,但有些不清透的感覺。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精粹
淡淡的粉嫩香氛,感覺是成熟的氣味,
質地具水潤感,不會刺激,吸收度中等,
不會有明顯的黏膩問題,也沒有不通透的感覺,
殘留感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但還是有小小小小的黏度,
或許是因為有殘留感的關係,使用後有擦上保養品的光澤感,
不會很油亮,就是淡淡的光澤,看起來還不錯。

 

Sisley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我很喜歡他偏草系的香氣!
淡乳黃色的質地,不會很濃稠也不會很稀,
非常好推均勻,而且不會刺激。
使用後有微微的亮感,但也是有還沒吸收完全的小黏度,
不過不會不舒服,稍微多推擠下吸收就還好了。
但天氣如果天氣熱起來就不曉得了。
感覺不會很乾燥,沒有什麼太大的負擔感覺.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乳色的半透明質地,有些濃郁,但摸起來不算黏膩,
雖然濃郁但有水潤度,所以非常好推均勻。
氣味方面總覺得有點像是非常稀釋後的隔離霜,稱不上是香氛,
但可以說是沒添加香精的感覺吧。

吸收度還不算差,而且吸收後沒有殘留感,
摸起來就很清爽讓我很喜歡,沒有黏膩悶不透氣的感覺,觸感感覺還不錯。

 

牛爾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透明很水潤但有濃稠度的精華,質地雖然濃稠但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很好推,也很輕易就可以推散。
沒有什麼氣味,喜歡無氣味的人很能接受的款式。
吸收速度不算慢,前提是沒有很大量的塗抹,
小有殘留感呢,有些小黏,但還不至於不透氣。
上妝前用的話要注意吸收度,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小脫屑,
不知道是因為底妝的關係還是因為她有一些膠感的關係.

 

Dior 迪奧雪晶靈極致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很經典的Dior保養品香氣!
雖然是透明的,可是有很細緻的亮澤粉粒呢!
感覺還蠻閃耀的,好像很低調的指彩一樣,我欣賞了一下子XD。
不過本來擔心擦在臉上會很閃耀,結果推開就沒有看到亮澤粒子了,
擔心是多餘的,不會刺激,只是小小有黏膩感,
無法有清爽通透的感覺。不過試在膝蓋,卻沒有殘留感,
似乎還是要對應膚質使用才比較會有舒適的感覺。
皮膚看起來有光澤,但粗大的毛孔也被放大了T_T 

 

佳麗寶 BLANCHIR SUPERIORW多元極效潤白晶


不會刺激,也沒有特別的氣味,沒有感覺到香氛。
是白色不厚重的乳液型精華液呢,很好推,只是吸收度感覺有點慢,
清爽度沒有很明顯,有一些殘留感,
不過用後不會有乾燥的問題,也算是優點。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有明顯的香氛氣味,還好算中等,再香一點就過重了。
質地是白色的精華乳液感覺,還沒推開的時候不會黏膩,
也不會覺得濃稠得可怕,吸收度不慢,
吸收後也沒有什麼討厭的殘留感,不過保水還是要加一下乳液才夠力。
塗抹後沒有油膩黏膩之類的討厭問題,
皮膚稍微有一點很低調的光澤,
雖然不會非常明顯到被誤會出油感覺還不錯,但也不持久就是了。

 

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膠囊設計有好有壞,一方面是保鮮,但就是一次使用整顆好快就會用光!
膠囊還沒開就有一股淡淡的氣味,不會不好聞,
打開後是舒服的味道。
質地像是粉霧柔焦型妝前乳那樣,流動性很低,
但是滑滑的質地卻很好推,不會太濕,
可是推開塗抹就比較不會有吸收太慢而黏膩不適的困擾,
留下的是爽手的觸感,雖然現在單用乾燥感覺不會很快出現,
但是還是要多一層保水比較不會感覺不足,
因為我單用一小陣時間之後還是感覺乾燥。
我很喜歡這種不會流得亂七八糟的款式。


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質地很漂亮!和Dior一樣有閃耀的光澤,看起來好像非常細緻的亮粉一樣,
有明顯的香氛,粉粉的氣味,不會覺得不喜歡,非常有透明感的白色精華。
推開後亮澤的那種小粒子並不會大量的殘留在皮膚表面,
不會一下子就看得出來,但隱隱的會有折射的光澤,
吸收度中上,沒什麼殘留感,觸摸皮膚表面不會感覺乾燥,
但還是得多一層乳液比較會安心!

吸收後不會黏膩,但有很自然的光澤,
不會很明顯好像泛油或殘留物的那種,感覺像是小小被提亮,
皮膚表層有不乾燥那樣。

 

植村秀 4D透白精華液


質地顏色很好看XD 淡粉紫色,很特別耶,
而且他本人是跟雅頓那款差不多的類型,
很像柔焦類型粉粉滑滑的那種觸感,沒有流動性,
可是因為本身是粉滑的質地,卻不會有一堆就結塊掉落的乾燥感,
很好推,也很容易推均勻,而且推開是有濕度的,
不像有些類似質地的產品推開只有滑。
殘留感低,不會黏膩也不油,可是臉上塗開後再過一下子就有小小的黏,
但不會很強烈,所以是我可以接受的款。
不會刺激,氣味是有點像溫和的肥皂香氣,淡淡的不過重。

 

克蘭詩 肌淨光美白精華液


透明但好像也不是完全的沒有顏色那種透明,質地很濃郁,
流動性沒有很高,雖然是精華液狀,
可是不會很快就亂跑到需要另外一隻手去猴。
氣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也不像是香氛,但不會不好聞。
很好推,吸收度對我來說普通,有殘留感,會黏手,
所以我覺得也是需要再搭配乳液之類,才不會覺得觸感不理想。
不會刺激。


嬌蘭 藍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很像是加倍濃郁的skII款的質地,一樣有很漂亮的超級細緻珠光,
看起來很高級的白色精華,但是質地很像含油的水凝霜那類型,
不會流來流去,氣味則是嬌蘭的招牌香氣!
推開後不會有很濃的香味,是舒服高級的氣味。
不會刺激,也很好推,吸收度一般,對我來說沒有很快,
有殘留感,會有黏手的感覺。因為珠光很細緻,
所以推開其實看不到亮粉那種東西在臉上,
很自在,卻小有光澤感,很像被提亮的感覺,
不過感覺他是容易變質的質地呢,因為擠出來有時候是接近豆腐渣的感覺,
油水分離的樣子不曉得是產品特色還是變質的關係…

 

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盒子裡看到這個還想說會不會跑錯月份XD

但是他又有美白訴求,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沒跑錯地方啦
我本來對這款不會有太高的期待,因為一開始看到質地還以為會很難纏,
有淡淡的香氛,不是只有單純隔離防曬的氣味,但還是有隔離霜的味道啦!
乾肌可能會覺得不好推,我有請友人幫我試看看質地,
因為她有雀斑,所以我想可以試試看遮蓋度,
這款擠出來是粉膚色的質地,手感有帶油分的感覺,
不過推開卻呈現粉霧感,光澤度不會很強,但是呈現不黯沉的粉霧膚色,
顏色我跟用的人都覺得很不錯,有明顯的修飾到整體氣色,
不過遮瑕度一般,還是得再另外遮瑕,出油也算快,
可是這款有美白訴求,又有防曬係數,而且修飾氣色方面我很滿意,
試用的那幾天正好也有出門歐北造,臉部沒有明顯覺得曬黑的情況發生,
只是皮膚像我一樣粗糙的人,必須要注意使用時的推開與拍勻,
才不會有一條一條的粉痕卡在皮溝,而持久度方面很一般.

掰勒為他的耐水度不佳,所以容易流汗或要玩水的人,
記得另外加一層比較能防水的底妝,才不會悔恨XD

 

基本上這個月體驗品項很多

不過大多都是體驗版醬包

無法長時間測試 所以在效果方面我無法客觀分享

但是以內容物來說 牛爾的毛孔精華我用起來是有安慰心靈的效果(完全打中毛孔大的訴求)

MAC的隔離霜其實是讓我滿驚豔的 肌膚訴求不多的人

其實可以試試看這一款隔離霜 防曬修飾一次搞定

倩碧 雅頓以及植村秀的質地則是讓我很喜歡

DIOR與SKII是讓我覺得很有欣賞價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