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別快

我喜歡的冬天與涼爽的皮膚觸感已經離我而去非常明顯了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已經夏天

這次的清明節沒有下雨

倒是別人家的冷氣下個不停...

滴滴答答的

我一直掛心著乾旱這件事啊

乾旱太可怕了 夏天到了就是洗澡的季節

不愛黏膩膩我一天至少洗個兩次澡

這下再也無法心安理得的沖水

心裡面每次衝量都很心虛導致我現在都一天洗一次 乾..

本宮准許下雨了 趕快下啊啊啊

我不要再看到遊客看蟾蜍的新聞惹好嗎

 

不過乾旱還不打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現在一黑很難白回來 真的是青春小鳥一去皮膚就黑了一半

而且日頭赤焰焰的 整個不爽 但不爽也不能怎樣

只好開始抗黑行動來安慰一下自己

 

這次用的東西在標題應該非常明顯清楚是什麼..

ERNO LASZLO這個品牌在我的記憶就是清潔多於保養的印象

因為他登台就是以清潔的洗臉皂而聞名

也請了諸多部落客大大小小的幫他們寫文

還有與很多雜誌合作贈用品給用戶們試用

不過我這是第二次用他們的東西

之前用的不是他們的皂類 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觸不是活動品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想寫什麼的慾望

雖然我用過但沒有特別的感觸就不會特別想讓大家知道我用過什麼

1.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拿到的體驗品項內容物:

肌透光白精華液x3 (2ml)、肌透光白皂x1 (17g)

不愧是大廠牌!! 不但個別包裝還有專屬紙盒

這一套就是她們說耗時數年研發的白玉新品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靈感來自於明亮的大理石

主打啟動亮白複合物 密集提亮 打造肌膚透亮嫩白 

靠 我是很需要啊...

不然老是暗沉不均帶一堆色差 像花老虎一樣

粉底都不知道要怎麼選顏色了

2.jpg 

盒子背面都有它們內裝產品的說明

這次體驗的小白皂很可愛XD

還有三管小白精華 只是體驗時間不是算很充足

是說現在正在美容展 我想等到母親節檔期應該可以遇到很多這款的特惠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觀望一下

他們的特色非常簡單的說: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White Marble Treatment Bar 』

主打清潔以外 就是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的滲透與持續

還有獨家專利 水果酸複合物主打溫和去角質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White Marble Radiance Emulsion』

主要在協助水分保留的鎖住水分

添加內容物主打改善暗沉  

 

3.jpg

這塊小白皂雖然是迷你版 但也很可愛

4.jpg

精華小管的可是有大大的品牌標示

5.jpg

雖然是體驗版 也有封膜

氣味很明顯 但是屬於香氣

像是精品香水的那種氣味

雖然是香氛可是還好不會非~~常過重

一樣有打印上品牌LOGO~完全不怕不知道是誰家的孩子啊

6.jpg

這塊很好起泡歐

如果搭配起泡網會更豐富

7.jpg

基本上只要步要往眼睛裡揉往鼻孔裡戳都不會刺激啦

我用起來沒有刺激感或敏感問題

去油汙方面大概通常要兩次洗才會沒有油膩膩的觸感

可是如果臉上沒有很油的時候 洗一次就乾淨惹!!

對一般人來說清潔力應該算不錯的等級

雖然是亮白訴求的皂 但是洗完臉不會明顯很快就趕到乾澀

也是一個優點 老女人的臉皮最討厭乾澀緊繃((握拳

8.jpg

這款是肌透光白精華的菁華液

香氣感覺上比皂甜一些!!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 他本人其實有很多很多非常細緻晶亮顆粒

沒推開的時候這樣一滴其實很像珍珠光精華水珠

9.jpg

推開可以看到亮白例子更明顯

非常容易推均勻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

不黏膩也不會厚重 質地舒爽這一點品牌真的沒有亂講

雖然吸收後摸起來沒有殘留

也不會覺得沒有另外擦補水精華會死的感覺

以中等條件皮膚來說 可以直接佔住菁華液這個位置然後直上乳液

10.jpg  

不過我使用期間 因為本身遐思本來就很多的關係

所以整體並沒有明顯被提亮

色差也是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無法在效能這個部份多做感受分享

不過清潔力不錯與精華的觸感倒是讓我很喜歡的兩個特點!!

喔 還有一個優點是他們使用後都不會乾澀~~~

詳細產品特色與注意說明可以自己去看Erno Laszlo官網

他們Erno Laszlo粉絲團好像有不定期的活動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