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看甲亢症頭 看了一輪的慢性處方簽

乾 吃藥還真的變胖 拎阿罵咧

這還不打緊

淒涼的是我後來抽血檢查報告竟然

膽固醇過高!!!!!!

 

襪賽 體脂肪都沒爆表報那麼離譜

老子好歹骨子裡還是風韻猶存(我真的知道這句成語怎麼用)

怎麼能接受!?

然後我就發牢騷發到蘇灰那裏

蘇灰通知我女人知己有奇亞籽活動 馬上立刻就給他參加

是說我在接到入選通知之前 有試過另一個品牌

我不是試過什麼東西都會寫啦...美妝食物都一樣

感覺還不錯 不過該品項因為添加物比較多又有做口味的設計

所以在搭配上來說可能就比較受限

主要還是在添加物這個部分 我個人覺得可能接受的大眾會比較少

而且添加物內容基本上我看不太懂那些東西是啥小啊…

總之我要趕快進入正題然後去講亡命光頭的票XD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ALA®奇異籽/奇亞籽

 1.jpg

這就是百喬生醫chiALA奇亞籽的包裝樣貌

奇亞籽也是奇異籽也是鼠尾草籽

營養價值咩賣 負擔低 重點是他不只是有幫忙棒賽的優點

2.jpg

百喬生醫chiALA奇亞籽我有興趣就是因為他成分單純

就是鼠尾草籽而已 沒有添加物

不管葷食素食都不用擔心

而且不會因為添加口味而受限於使用方式

食用方式蠻多樣 搭配開水 或是加入飲品

也可以單撒在料理甜點上增加口感或是做料理可以入菜或烘焙

背面有營養標示與其他廠商資訊 包括有效日期也都有

3.jpg

除了包裝正面的營養特色之外他還有其他營養價值啦~

不用打開包裝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小芝麻籽籽

4.jpg

其實他本人很小顆 而且有大概四種顏色左右XD

細看其實很像石頭溜 蠻可愛就是了

5.jpg

很像超級迷你的石頭 也很像芝麻...

食用方式是說一天一到二份 每份十公克

但袋子裡面沒有湯匙 基本上我也不可能為了吃這個

就特地買個小磅秤來秤他…

所以就大約簡單的用塑膠湯匙 不過這種乾物忌潮濕

請用乾燥的乾淨器具取用嘿

6.jpg

他真的很~~~小一顆XD

7.jpg

chiALA奇異籽本人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即使只是加開水喝也不會覺得難受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現在連手搖飲料店都在賣鼠尾草籽的飲料

而且一杯不便宜

我自己嘗試過覺得 倒不如省下來自己買一包可以喝更多次

8.jpg

如果有添加其他沖泡品的話記得要充分讓沖泡粉末溶解

然後充分攪拌讓他吸飽水分

女人知己網站有貼幾個影片可以讓大家參考

有些節目也有提到奇亞籽的特色

9.jpg

我有時候用開水有時候加蜂蜜水

上圖是想拍個照所以蜂蜜沒喇散

其實吸飽水以後就像是不怎麼圓的山粉圓

外面看起來毛茸茸的口感很滑溜!!

不過我一直膠著在要不要咬碎這件事XD

有人說可以咬碎也有人說不咬也沒差

另外一個有買過這款的朋友是說他沒有咬而且都加在咖啡裡

管他的 反正我心情要咬不咬就是了…

10.jpg

我覺得 還蠻有感的ㄟ這款喝起來

不是每次都會立即衝廁所啦

但是想去拉屎的時候還真的就是非常滾XD

不過不會肚子絞痛 比起吃瀉藥或是拉屎減肥藥來說好很多

跟保健食品比起來真他媽的有感受多很多很多

11.jpg

不過有一些需要提醒的就是

奇亞籽會吸水 所以如果有吃的人請務必記得要補充水分

一定要喝夠水他才不會因為水分不夠滯留在腸子裡 

其實攝取足夠的水分本來就是保持身體順暢的重點之一

不要過量攝取才不會讓腸道的水分都被吸乾XD

過量攝取也沒有好處就不要浪費了

老實說奇亞籽這個東西我會知道主要是因為姊姊謝金燕的廣告

但那一小瓶飲品添加的奇亞籽其實也不多

然後一瓶一百多塊錢拎婆咧

主要訴求就是告訴你喝了會少肉

對啦 錢都拿去買那個小瓶飲料沒錢吃飯沒錢吃好料了

會瘦好像很合理吼

基本上我是不期待什麼可以變瘦有的沒的

因為我的訴求就是順暢可以奔放的拉屎((真的拉得很奔放

然後攝取到食物本身的營養成分 所以沒有一步登天的期待

打字打著打著我又要去拉屎了

反正就是多喝水 不要吃過量 輕鬆過生活

有排便問題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有拉屎問題的友人之前買過也說這個好拉

但瀉藥依賴者還是得慢慢適應 個人不推薦瀉藥啦

吃太多可能會有以後直腸要換人工的風險啊~

 

想看更多chiALA®奇異籽/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