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這個已經不是新品了 其實我之前就有買過

而且我之前整理出手邊竟然有兩條 這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怎樣

我一直以為是出新品!!!!!

但我想是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 所以出來提供體驗

畢竟每到夏日大太陽的時候汲汲營營的尋找防曬品正是我們這些

遊走在美妝噴錢端的女孩兒每年都會循環的工作

雖然這不是新品了 但是也是還蠻值得拿來講的啦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很喜歡拿粉底往臉上巴

也不是每個人對底妝的要求都跟我一樣高 只因為臉太糟

是 這款不管是隔離霜也好 防曬也好

他就是個有防曬有潤色功能的彩妝類霜就對了

反正我不在意他的歸類 只要主要名子好聽或者好用 我無所謂

就像明星花露水一樣 其實我覺得還蠻香的

但就因為他的名子還有價格便宜 所以被拿去灑廁所 被認為很low

這很不公平啊! 想當初應該不少當紅名妓或媽媽桑愛用吧!?

1

輕透光 防護系列

是 常常周旋在明星藝人之間

無論是國際影視紅星

或是拍寫真集也不會紅只能上以色宅色影工程師為主或沒營養又同台的也很吵像八婆聚會的藝人之間

身為走出國際不只兩岸三地的彩妝名人 又有老師頭銜

出的產品一定也常常會有很響亮或是國際化的名子

但是很容易被混淆就是了

A逆為 上圖就是產品與外包裝還有內附的說明的樣子

其實我是因為突然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2

KEVIN老師的這個品牌 包裝其實還讓我蠻喜歡的

他的外盒總是乾淨又不簡陋 看得出重點很重要 但又不會過度花俏

外盒背面是整片英文 救命 拎北啊跨謀。。。

3

不過他側邊有貼中文說明 差一點甲賽

軟管身上也有製造日期以及品項的貼紙說明可辨別

而且透明的軟管 省一點的人用到擠不出來還可以知道剪刀要下在哪裡

4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payeasy出來的老牌 他們都會有很齊全的全系列說明

而且簡介也算還蠻完整的 至少重點特色會標示出來

這款隔離乳的蓋子很好開 而且也有用鋁箔封口

是 一切就是可以防範我這種卑鄙小人! 想偷擠 門兒都沒有

5

這次提供的體驗色是粉膚色 可是也沒有很膚

只要不是太黑的用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落差 當然啦 黑珍珠那種等級的 還是別勉強自己了吧

至少我用起來不會很泛白 因為我是偏白白黃黃 肝不好的那種

又加上黑眼圈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我應該是過得很辛苦很勞累

但是一看到我白白胖胖的體格 就會覺得我這個人很墮落又不惜福 

把肝操到人生變黑白 臉色看起來黃白 一點彩色的氣味都妹由

他的提亮效果還蠻明顯 但是又不是死白的那種亮

其實本身還蠻透的 換言之 遮瑕度不怎麼樣

但是! 不能怪他 他只是修飾 不是你的瑕疵奶媽

6

其實我用了一個多月ㄟ死K吐了 就是不見膚色均勻。。。

但也沒明顯變白啊 讓我跳一下話題!

跳回來(跳)

質地就是乳狀 但是不會很稀水 當然也不會濃厚到推不開

而且還蠻好推的 這陣子可能我比較乖 沒有亂用一些有的沒的

還沒有什麼明顯脫屑問題 但是如果本身脫皮的話 就會讓你的脫皮一目了然

7

不知道是不是臉變亮了  所以拍照的時候一直給我變亮

反正就是

提亮效果不錯 修飾度依個人膚況而定 但是毛孔粗大一定擋不住

爛痘的話我也不知道修飾度如何 因為我比較突出的是粉刺田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不要粉刺田 但我也不要爛痘

8

這款的控油力對我這種食品線供油廠來說 是0 零 zero 謀 妹由

很快就出油了 所以還是得加強妝前妝後控油的程序

至於定妝抓妝程度如何 其實也取決你前後使用的產品

如果用了這款隔離乳 後面使用的底妝是乾到不行浮到最高粗到爆表的產品

那一定死定了 不用問 趕快砍掉重練 卸掉重化

但是膚況好的人 沒有像我這種底妝重症頭的人

加個蜜粉 蜜粉餅 輕粉餅什麼的就很夠了

怕出油太明顯的人 可以準備乾淨粉撲 面紙隨身伴隨你度過每一個油膩的時光

 

廢話太多 我來整理一下重點

氣味沒有什麼很特別好或差的地方 不會臭 就是底妝的味道

很好推也有一定的均勻能力 不會一塊一塊的

使用上還蠻方便的

質地很輕透 有明顯的氣色修飾感

控油力對我來說是透明的

怕乾燥或有明顯紋路的地方要加強保濕

是一款很方便對於需求不高的人來說很實惠的產品

而且網站常常有活動可以撿便宜

喜歡或想挑戰他的人可以去高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