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子的 我因為被雷過太多次

又身為一個勤儉持家(好 你口丕) 的現代好女性

粉妝一直是我的一個難以攻破又無法完美的地方

出門在外 當臉上明顯膚色不均 又有瑕疵的時候

身上肉又多 找不到什麼特色 只好顧一下臉

結果畫了妝跟不畫差不多 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情

看著每次換個季節或節慶就有彩妝品在打廣告

然後不停纜趴趴覽 我操操我 的舊貨新裝 其實有點煩躁

近期用到的真正的新品是這款HD超畫質晶燦透白BB絲緞霜

系列不是新的 但是絲緞霜是 甘願了嗎? 願意真的出新品了

當然啦 他的訴求效能強大是一定的

而且還是固態的BB霜 這不燒死一堆追求新鮮感的有錢人?

除了部落客之外 嗯 改一下˙˙除了專業被邀約的部落客之外

但我有去搜尋一下相關的訊息 只看到一堆廣告與介紹

沒有什麼分享文 所以有些爭議的部份無解

1

不過 我這個人 因為我的兩個狗寶貝 立誓半年不買美妝品(粉撲化妝棉卸妝油除外)

所以這個也是體驗品

怎樣 我就是一個拿體驗品來扯東拉西的 看不過去你也可以啊((吐煙

但專櫃的體驗品有個值得稱讚的地方就是

他們的小樣其實大多都做得還蠻有心的 就算不跟正品一樣 至少型體上還是有意思到

這款絲緞霜的外盒也是很小巧 但不會有廉價感

2

看 人家有很正直的說了

這個一定要卸妝清潔 只要是彩妝品 塗在臉上就一定要卸妝

我受不了把有保養成分的東西當成保養品用 然後出問題了才呱呱叫的人

3

裡面也是有相當大張的不同語言說明 而且幾乎整個系列都有

但是看到這裡拎北就賭爛了 覽趴都要燒起來

拎北台灣人柳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台語比一堆政治人物還好

中文比一堆小咖藝人標準(這邊純粹在酸知吃屍ㄖ資ㄘㄙ講不好的藝人

竟然被我看到一張 通用型說明書??

先進亮白美容修飾軟膏? 軟膏?

這是拿來擦腋下還是膝蓋還是該逼或者是腳趾頭縫???

還高清系列。。。要不要註明有碼還是無碼 含蓄一點就改步兵騎兵如何?

高清......... 其實我覺得大陸名稱還蠻好笑的

說到大陸 拜託 不是藝人、商人的不要在那邊內地內地的

連政客都不應該 內什麼地 誰跟他內地 幹

回正題 都已經是繁體中文了 為什麼不把品名修正一下

讓使用者找不到自己使用的產品歸類會很光榮嗎.... (其實我想說消費者 但我想到我用的是體驗品 X

4

不過他的小樣還是做得蠻可愛的啦

至少該有的都有 絲緞霜有家 有粉撲 雖然是小塞死

但我其實很喜歡這種小塞死的東西

我老木在旁邊看到的時候就說

我覺得粉底就應該做這樣來賣就好 因為都用不完啊

一次買一大盒也是屯著 做這樣好帶又方便&*%#*︿&%&%

小有小的可愛 大有大的豪邁啊 但我也是真得很多都用不完

說到用不完的話 廠商就要檢討了 因為不好用才會用不完 有在用粉的人會明白的

5

粉撲雖然小但很柔軟 好摸 而且感覺綿密

感覺還不錯 雖然說薄了點的粉撲我用不慣

6

但我一拿走粉撲看到這一幕

我就黑人小妞上身 內心高八度的吶喊  WTF????

真的 FFFFF!

7

他的塑膠隔片 握的馬壓 

變型耶 融掉耶... 比嫖到阿婆的年輕人還軟

軟到想要打手槍都沒力..

8

請看上圖右上方的斷裂...忘記標示出來

我本來以為是特殊設計的隔片 但想一想 也沒有任何一個角度比較好拿啊

而且壓黏住粉霜的地方比較有明顯的軟化

塑膠片竟然被侵蝕ㄟ 這殺小?

用這款粉霜可以幫我煥膚的意思? 這就是美白的含意?

9

塑膠片壓比較緊的地方 可以看顏色比較深的部份

用海綿ㄍㄡˊ絲緞霜的時候 在海棉上的顏色還蠻深的

我抖了幾下 還蠻擔心的 囧 還比對了一下他的顏色 感覺有點卡到陰

10

手指抹的話是有水感 但是只有抹的當下有 塗開之前有

粉撲也是蠻好沾取的 關於用量是否浪費就看個人認知

我只能說 塗開 就是 乾

11

抹在手上塗開 明亮感還蠻明顯的

泛白問題還好 不會馬上就像鬼 味道蠻香的 但是我不喜歡的香

手背遮瑕 八十五分 還不賴 

沒有大疤痕重斑點就過得去 但是血管還是看得出來

12

不曉得上面這張有沒有人能參透他的玄機

至少要分得出我塗抹的範圍

看不懂的話 貼心小提示底加

泛光的地方就是了

手上是光澤 臉上就要看人了

如果是林志玲的臉就是光澤 納歐蜜坎貝兒臉上也是光澤 但他不能用這個色號

幹 我用記李玉芬那團代言談潤光還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子

但我現在欲罷不能不想估狗 反正用在他臉上就是彈潤光環

用在我臉上就是油光 一款產品兩款命

13

剛上完其實挺給面子的 沒有重油光噴油出來

14

但他的服貼度 在臉上的服貼度我很不滿意

喔幹 我手背好癢 因為我習慣發文的時候再實地操作一次

剛剛塗在手背上 結果現在手背氧央...

又 我抱怨完不癢了 我可以繼續了 

紋路多的地方會卡到粉

15

雖然我是個噴油人 但同樣的我也是個乾燥劑

我的臉出現乾紋 表皮乾紋 不要牽拖我保濕沒做好

好的底妝產品沒有妝前怎樣的問題

不要被廣告話術騙去

該脫皮的脫皮 該塞毛孔的塞毛孔 該卡粉的地方卡粉

16

毛孔完全不藏私 我跟另一位小妞閒聊的時候 幫我的毛孔揭開了前世今生的迷

我的毛孔上輩子是脫衣舞孃 超專業的脫衣舞孃

他賣肉體影像但不賣肉體功能 不怕被人看

這款絲緞霜 並沒有因為我的毛孔是脫衣舞孃而心生憐憫 幫他遮一點

但 又油又乾 雖小到我這個程度的人應該沒多少

17

下巴的點點有遮了一些起來

但是臉上遮瑕度只有六十分

搭配上時間的摧殘與臉皮的考驗 這就是個人造化

我有上輩子是脫衣舞孃的毛孔 可見造化不怎麼樣

18

鼻子上的點點也遮不住 毛孔 幹 自己看

眉心的脫皮沒拍出來 額頭紋路明顯 

有些紋路明顯的地方有塞粉 拍不出來

我現在知道我設備爛也有好處 起碼拍瑕疵照的時候 不會太難看

對美粧品公司來說也是美事一樁 靠北 手又癢了

19

均勻膚色這點達不到我的要求

只是我對發更糟的照片沒什麼信心

因為我仍然對於小開有很大的興趣

20  

我用絲緞霜附上的粉撲 發現他會變型

但是拍照之後 又用我的粉撲 也發現粉撲變型

到底怎麼回事? 我也想知道怎麼回事

 

心得整理來了:

我覺得他的濕度只是假象

因為我用起來就是乾 SKII的比較好推

只是跟完美持妝粉底比起來 絲緞霜妝感比較不重

而且不會一下子就泛白

但是保濕度不佳 控油不要參考我的臉 完全無控油

服貼度 要看膚況 我的臉上不久粉體就還蠻粗的

紋路多的人小心卡粉 會變樹枝臉 這一點我誇張了

乾肌 請臨櫃體驗 拜託 因為我覺得不優

但我又不是全然乾肌

油肌 我就沒什麼信心了

適合的膚質:5歲以下幼童。無不良習慣不熬夜注重養生的仙女肌

      美妝廠商專用部落客。底妝要求極低的民眾

我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這樣

但現在也不太敢用 因為我被塑膠片嚇到了 就這樣

 

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可以來悄悄話指證

如果不幸被廠商看到 又廠商代表有怨言可以悄悄話給我

看我不順眼的也可以 不好意思公開流言可以悄悄話

以上我會同意部公開身分也不提示你們的身分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啦 開什麼玩笑 拎北鄉民ㄟ 這小地方 (彈菸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