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底部有認養宣導所以只好把會後報告添加在頂端

寫完文之後我還有用 可是覺得其實還是普普

沒有什麼神奇或顯著的感受

而且令我覺得膽顫的是

眼霜沒有一次用完 放著竟然有點腐蝕包裝的FU

然後包裝口都變色了 有點不知所措啊....

********************************

契爾氏讓我很有印象的就是他的化妝水

超紅 網拍一大堆 連假貨都賣得很開心

但是在這個美白狂熱季節 他們推出的產品竟然是

10.5緊緻撫紋系列!

不過這也是啦 夏天 容易悶熱出油

一個不小心 毛孔就爆走了

是說他們的主打訴求與文宣也是很威力強大

一針一針的往我臉皮上射

但我最近沉浸在狗狗不見又找不回來的哀桑中 所以根本沒動力去百貨公司

幸運的是他們推出了體驗活動 千人體驗

整個克制不住的衝動 再桑心也要報名!

1

雖然體驗的品像是試用品 但是千人份加總起來附帶運費

也是很可觀 很恐怖的開銷 先謝謝Kiehl's了!

拿到的是總共10ml的10.5緊緻撫紋精華與同款的眼部精華共4.5ml

連續用可以用一個禮拜多了

只是他的活動是寫三天體驗 又有體驗改善差距最大的前十名有獎

這真的是很為難人 因為膚況與膚質的差異 也是取決產品成效的因素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內定獎項 先恭喜各位部落客

另外的點讚收集講我也是自動放棄 我沒有這種實力或人氣或耐心

 

DM上有顯示 測試者使用四周後的結果

百分之八十二的人兩頰毛孔變小 百分之八十四的人細紋變淡

百分之九十一得人皮膚摸起來好滑好嫩

皮膚鬆弛確實會讓毛孔看起來也明顯 看起來變粗大

如果真的可以達到緊緻作用 那毛孔自然也會比較細密一些

而且他還提出三大滿意保證 包括快速有效 敏感肌亦適用

還有持續使用 效果不間斷

這款是維他命西為主打成分的產品 是品牌中濃度最高的款式

3

眼部精華也是主打緊緻與細紋撫平的訴求

含多胜肽因子 活化眼周循環 改善眼周暗沉

4

氣為我覺得沒有香氛 而且有維他命c保養品的氣味

不香 但也不至於臭

5

延展度還不錯 也很好推 乍推之下會蠻滑順這點是有感覺

不泛油光也是我喜歡的一點

而且手上推的時候真的有溫熱的感覺 但是舒服的溫度

只是擦到臉上就還好了 熱感就沒那麼明顯

6

眼霜質地比精華重一些 是不難推

可是好像比起其他眼霜來的重一點

可能是濃郁的關係吧 雖然看起來並不會濃郁 推起來還是需要費點工

7

使用包之外的產品包裝 在使用之前最好搖一下

我是沒有問過啦 針對於這種產品擠出後的型態 有點分離的感覺

但估計得到的結果是 那個搖一搖就可以囉!

9

這是使用第一天的臉 我只使用我的左臉 照片拍出來是右半邊的部分

但是因為油光滿面 其實我也忘記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前幾天跟一個部落客等級的妹妹閒聊 我們終於找到我的毛孔前世今生的迷

對於他的熱情奔放不遮掩 我用這種產品是很合理的

眼睛的部分就兩眼都有使用了 畢竟毛孔我放生了 眼睛不能!

而且我的眼下細紋 也是猶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 一旦出現第一條 就只能迎接第二條

其實這陣子我的細紋又多了 我的臉大概只有醫美雷射那些能整治吧

10

我的眼下紋路很明顯 而且我不敢去翻以前的照片

很怕不小心就多算到幾條 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11

使用第三天 用這兩款產品 臉部的乾濕度要注意 太濕或太乾都會推不均勻

要注意啊!

白天請務必使用防曬品 或遮陽

12

這是第一天使用的時候 我的脫衣舞孃毛孔群特寫

這根本是男人的臉 是青春期男孩 或是活力中年男

13

這是使用後的樣子 白色堆屑有時候會出現 我還沒掌控到他的喜好

到底有沒有差別 這個很難自己講。。。

14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最後 

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以絕育代替撲殺

購買寵物將使更多被無良繁殖行為下的寵物受傷害

他們會被迫無止盡的生育 直到無法生育為止

帶著變型的身體與敗壞的器官 毫無品種該有的外型

整批整批被丟棄在山上、路旁、荒郊野外 甚至是收容所

請各位大小妞哥弟們 重視你們的外貌與別人的外表之餘

也可以給流浪動物們一條生路

你可以不愛他 可以不喜歡他 可以不接觸他

但是請不要傷害、虐殺、隨意毆打

使用髮圈或是任何物品綁在他們身上任何部位

請不要把他們送進或間接造成他們進入收容所這個死牢兼屠宰場

也請不要追打 挑釁他們 造成他們防衛性的攻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