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品牌我之前有寫過關於他們撫紋的產品

品牌的特色與定位我是還蠻喜歡的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又很值得推薦

官方網站或粉絲團的連結那篇裡面也有

我這次體驗的是他們的美白產品

海百合煥白系列 但是因為我是前陣子拍的照片

又前陣子就體驗結束 現在才發文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們的這款面膜 我在那邊路啊路的路出一點小碎念的FU

是這樣子的 關於去角質這檔事 我覺得都已經長大到會用網路了

也不小心看到我這篇 又看到這邊來了

有迷思被廠商下符水的人也應該要長大 清醒一點了

我沒打算貼什麼專業用語或再解釋一次角質的構造

只是簡單的來講一下 交代一下就好 這個其實 還蠻重要

但是我還是要把海百合講完 忍耐一下

1

他們家的體驗品也不失專櫃的水準

盒子該有的都有 還有體驗版個別的貼紙

 

包括簡單的說明、使用方法、期限資訊 還有公司訊息也有

態度良好的他們 其實我原本也想分享他們的油

但是因為沒有太多FU 所以我做罷

我也是個發文看感覺的人....

3

瓶子挺有質感 但是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多點圖片

看起來應該比較不空虛

4

掰樂位 他們的試用版也有用鋁箔膜封口 安全衛生

5

這款是煥白凝霜 我簡單說一下就好 質地像是比較偏固態的水凝霜

是有水感 但是沒有很水 不過還蠻好推的

但是氣味太香了 如果不喜歡香氛得人應該會不太喜歡

保濕度有 但是對我的臉皮來說會悶 有點小負擔

雖然是有保濕度 但是對乾肌來說 我想是不夠的

冬天用如果加強保濕是可以 但夏天 我估計如果跟我一樣雖小擁有統一食品供油廠臉皮的人

可能會用起來不是那麼素喜吧

6

這款是精華液 也是有水感 好推 延展性不錯

但是跟水凝霜一樣 有時候會有殘留感

清爽度不是那麼的好 也是需要加強保濕才會蘇胡

基本上這三款產品的氣味是一樣的 也一樣重

像我這個供油廠臉皮 其實不是很適合這款

至於美白的效能 我們就跳過不談了吧

不是說不好 而是這樣的用量其實沒有明顯效能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但是用起來都不會過敏 也沒有奇怪的反應就是

7

這款就是這次的海百合煥白面膜被我大辣辣光溜溜攤在臉上的樣子

就是一款面膜又可兼去角質的面膜 說到底他就是面膜

他也不是說敷了洗掉就可以去角質的 雖然很不願意

但是如果可以還是滾一下滑鼠看一下上面那張圖片

他是添加礦物細微粒 有顆粒的

至於他的顆粒算細小但很有存在感 大不過鹽巴 小也比鹽巴小

我又學美妝公司懶趴趴攬了 我聽到有人再喊來人啊 娘娘息怒!

這款面膜 水感也很足夠 質地不會乾燥 在臉上很好抹開

又 因為這原因 我用的時候不用敷厚 也沒辦法敷厚

因為塗抹的時候會一直被手帶走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 這是他們的宿命

可是他的質地有點油 所以按摩的時候 不會太過乾燥

如果是很乾冷的天氣 或許乾肌會吧

我是不會 而且搭配我的供油馬達 踏馬的 非常順暢

不管是過彎還是跑直線 就像雨天跑高速公路那樣輪胎不排水浮在水上

高速行駛一般想停都停不下來的順暢

可是用這種質地的去角質其實事有條件的

太敏感的人不行 臉上有傷的不行 做完醫美的不行 毛孔比我大的也不行

前三項是避免刺激 還有 有些人就是不會控制力道 像我有時候就失控

有些人可能會搓著搓著想到過往的情傷然後忘記自己再去角質

反正就是使用不當反而傷臉

毛孔比我大的又為什麼不行?

會卡在毛孔啦 幹

如果不確實沖乾淨的話 這種顆顆粒粒的東西會殘留 沒有比較好

 

其實我對去角質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堅持 一定要每個禮拜每個月每個什麼嗚ㄟ謀ㄟ

但我相信一定有人一個禮拜沒有去角質就會覺得他臉爛

去角質在他生命裡如果沒有按時操作他就會看起來比永澤還倒楣

當然專業被邀稿部落客與不得以的部落客除外 他們有他們的工作要完成

就像我有時候也要完成一些工作一樣 雖然我只是個鄉民

 

皮膚會自然代謝角質這一點 如果不是只會看商業文的人多少會知道吧

當角質代謝不完全就會產生這個那個然後就這個那個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對 當臉上角質或髒東西太多事會影響氣色沒錯 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我臉上除了循環差的代謝問題 還有髒東西 一堆的粉刺 復仇者聯盟都拿他們沒辦法

但是 就算我每個禮拜去角質 我的臉皮還是不會一下子就好轉

沒有為什麼 這是我身體油內而外的敗壞 不要什麼都推給角質層

他要保護皮膚 又要被莫名的傷害排擠 然後還要被責怪 很可憐

就像流浪動物一樣

大便被嫌臭嫌多餘 老廢角質就像還沒被整頓的狗屎

動物要負責取悅飼主又要顧家顧工廠 就像角質保護皮膚

動物咬壞東西 就像角質層還沒代謝完全

然後人就咩送了 開始對動物發脾氣

就像你在去角質 狂熱的去角質 熱烈的去角質

動物能不生氣不吠不咬人嗎? 皮膚被搓來推去的 還能給你好臉色嗎!?

 

但賺錢就是這麼一回事

廠商出泥膜 部落客會說 我敷了這個以後粉刺都浮出來 就可以擠囉!

賽林良 敷化妝水也會好嗎 用熱毛巾敷臉也會 

不要隨便誘使別人自己擠粉刺 你可以靠修圖軟體闖蕩 別人沒辦法靠修圖軟體上街

有的廠商甚至老師出凝膠或噴霧 不管他添加什麼 用了什麼主打成分 這都不重要

他們都會說 這種比較不刺激 只要輕輕搓就可以除粉刺

其實你搓的是產品成分 或是殘留在臉上的髒東西 

靠這種方式就想要更新角質 不要想太多了

有的廠商用的是顆粒型去角質 就會有人邊搓邊覺得好像真的有去角質

好笑的是 不管用什麼型態的產品 臉完臉都會覺得有效

其實就我自己的經驗與觀察 洗完臉以後 當下臉都會比較明亮

但是經過一下子就會打回原型 這是很正常的

而去角質這件事情簡單的說 就很像手指邊緣的脫皮

要掉不掉的 硬拔會痛 不拔拉到也痛 更影響美觀

最好的方法就是修剪他然後使用不造成刺激與創傷的護手霜

去角質也是 有的廠商或部落客會說 一個禮拜去角質兩次

或是使用兩次的去角質產品 然後怎樣怎樣~

這種情況 要不是產品無效只是賺錢工具 就是部落客唬爛你 廠商拐騙你

基本上 皮膚科醫師也不會建議大家 一定要去角質

學過皮膚方面原理的人應該也要知道 去角質只是一種逼迫皮膚的行為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一直去脫你角質的衣服他會開心嗎?

 

許多觀念與聽說 都是廠商賺錢的陰謀

就像是為了要賣眼霜所以告訴你眼周很脆弱 這款是專為眼周設計

你沒有用眼周專用產品眼周就會比沙皮狗還沙皮

如果你用了非眼周專用的產品 你的眼周就會變成放爛的香蕉皮之類

事實是這樣嗎? 當然不!

拎阿罵阿咒那個年代有什麼非用眼霜非去角質不可的事情嗎

他們年輕的時候還不是該美的美該醜的醜

老了以後臉有變成風乾的橘子皮沒有?

事實上 皮膚的好壞 與天生的條件有關 與生活作息也有關

與你會不會沒事手癢抓臉摳臉不洗臉或用過多的化學美妝品有關

命也 運也 作為也!

 

最簡單的清潔方式就是 洗完臉後 使用化妝棉

對水楊酸不會過敏的人 就是含水楊酸的化妝水擦過就好

對水楊酸會過敏的人我忘記可以用什麼了

反正老師說 化妝棉擦拭臉皮這個動作 其實就已經在幫臉上帶走多餘的東西

只要不過度使用或用力過度 其實都不至於會出問題

但是過度的使用去角質產品做去角質這個動作 對臉皮來講其實是沒有好處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這種事情解釋下去我會無法完成這篇文按送出

我不想當專業人士

敷臉與保濕 也是加強保護角質的方法

生活習慣的修正 也是一個避免皮膚出狀況的方法

8  

我原本想說 趁著臉超白 平常根本不會有的白來COS一下日本藝妓

但是後來證明我一切都想太多 掰樂為 嬌蘭的唇膏真透明又不著色

喔幹 這篇怎麼這麼無聊.....

我發現我遇到瓶頸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