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這次SK-II大爺灑錢 洋洋灑灑在很多平台上開放體驗

我是讓人妒忌的幸運兒之一 我也拿到了

但我更妒忌可以用各種底妝的人(握手)

反正 我之前有發過一篇了請點我看

這次領到體驗品 算是延續上次我使用情況之後的延續

我手上那瓶差不多就是用到體驗品來的時候

上次對於他在手上的疤痕有作用卻無法在我臉上發揮漂亮的成果

讓我始終無法像李心潔一樣素妍出門也有自信

可以不用化妝就趴趴造

但這也沒關係 畢竟李心潔是喝雅廊

人家不可能只靠ㄟ死K吐打天下

更何況廣告說他素顏 有人信嗎 好 我是不信的人

可能是不上粉底但是上隔離潤色修飾也不一定

反正加上了強大的燈光跟廣告後製 又砸了大筆行銷預算

不漂亮怎麼可以?

1

但是不能免俗的還是要把人家的樣子再展示一次

請讓我繼續任性 關於產品特色成效之類的東西請去各大部落客那邊尋找

他們超專業 會幫大家整理好 還會加註不同顏色

比我這個懶散鬼有誠意多了

2

不得不說 貴婦品牌的包裝 就是讓我喜歡

至少這瓶精華液 讓我拿得小心翼翼 用得開開心心

3

一樣是滿滿的新瓶 白色介於濃稠與水潤之間

4

關於我的使用感觸也請參考我上一篇

但是這瓶使用記得一定必須切記做好保濕

5 (2)

關於上次做的手上的測試 疤痕現在是這樣子了

肉眼要仔細看 注意看 才會發現那一條痕跡

沒有完全消失 但至少很不顯眼 其實他接近膚色了

3

這也是二月的時候我剛開始用時

臉色的顏色分佈

不用懷疑 我拍照不用大腦

沒有什麼重覆太多的角度對照 金價洗縮哩啦

5

其實這段期間 我的左臉是有再另外多使用其他品牌的美白產品

有SK-II的加持

好像沒有差ㄟ???

我本來抱著犧牲的心態想說大家都很神奇 我一定會黑白郎君一次扮足

結果沒有 讓大家看不到我的新笑話

只能重複看我的舊傷 膚色不均 還有我的黑眼圈老大

6

雖然我拍照就是這個死樣子 但是誰要把自己一張一張誇張的照片放上來?

加上燈光後看起來膚色不均好像也還好

但其實 真的很不好

不過不能不說 有時候看 好像真的有透亮一些 但也僅止一些

踏馬的 不能再爭氣一點嗎??

7

基本上我鼻子上的疤點或是色素沉澱的部位之明顯

只能說看我其他底妝文會比較準

上了粉結果還是灰頭土臉的 一點長進都沒有

8

由於我左手上次實驗的疤真的很給臉 所以那一條不能再用了

只好找新的疤痕 這對我來說也不是難事

我身體會起疹子加上過敏換季 常常抓得一堆點顛

不過我沒有全部都擦 就是想看看兩邊的差異 不過我的小畫家時間忘記標註

有擦ㄟ死KII的地方是畫面分隔線的右邊 靠近精華液那邊

左邊是放生地帶 不管他

9

我的疤痕可是紮紮實實的 希望他偷工減料他都不肯

10

這兩張都是四月十號拍攝的 右半邊黑色那一點是我手殘點到的

忘記把他弄掉 其實是我根本沒看到啊幹

這次手上實驗的作用就沒那麼明顯也沒有很快速

所以我想如果精華液是女生的話 那上一次我左手的那一條 應該是愛德華吧

不是剪刀手 是吸血鬼 庫倫家那個愛德華 愛德華扮相的羅伯派丁森

11

所以我索性又找了右手先生 另外一條之前被狗溝抓的疤

是 我有很多疤 道上的人叫我狗疤灣

右手這條小疤比左手的疹子疤君晚了好幾天才開始擦ㄟ死KII

我奶奶知道的話大概會打破他的骨灰罈來對我說

老娘照顧妳這麼久妳也沒先拿來拜我 都不懂得孝敬孝敬!

可見我的疤痕有多好命

只是右手的成果也沒有很快 不過真的淡了一點點點就是

畫面上右邊稍亮了一些所以看起來好像差很多

12  

原本我想說去參考一下其他人的評價

有可能我誤會了SKII 她不只是狗狗抓痕的剋星

但是後來想一想也還是算了 有點浪費時間

不是說部落客們不OK 實在是不想看一堆迎合文來洩自己的氣

這款精華液其實四季都可以使用 就是保濕度欠佳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良好玩美的感受

作用方面可能也是會挑一些比較淺層的新色素會比較有效用

至少使用時觸感依舊不黏膩不悶而且頗清爽 這樣我就很喜歡了!

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 希望再用盡最後一滴之前

不會僅僅只是在我狗溝的抓痕才有作用

拎北也想可以素顏出門一個星期!! (我原本打的是一天 但是一天哪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