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廠商道個歉 I'm 縮哩~

因為他們不小心看走眼了 挑到我這個小畫家鄉民

我家的鍋碗瓢盆都很陽春 所以沒有像美食部落客一樣給他妝嘎水水這樣

是說 我覺得好吃的東西等不及就想吃了

誰還想在那邊拍來拍去還擺盤插小薄荷??

好吧 我是個塞甲鬼 我沒辦法等 我等不及要吃!!

1

蛋捲是我超級喜歡吃的一款點心 ㄟ 我抗拒不了濃烈奶蛋香

這次看到廠商有試吃 拎北也是硬著頭皮就上

不為什麼 為的就是蛋捲!

這次又是新的鹹甜口味 肉鬆 澎湖紫菜 還有墨魚香蒜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大箱子 很有心喔!

因為還附帶上一個他們的禮盒提袋 紙質稍厚 耐用 又有質感

還有一本大大的DM 可以了解他們的商品 附上他們的訂購單

我拿到的是今年度的第二期 好像會因為檔期關係更改的樣子 我沒買過 我不了解

掰樂味 他們家的產品 從下酒菜 到正餐 紅地瓜 台灣其他地方的名產

還有點心 非常的多元 有很多選擇

正所謂吃著手裡的 看著DM上的 就是這麼回事

 

提袋上就有很多關於公司的訊息 還有不會落落長的網址

包括他們的品牌堅持 給予消費者的健康與產品把關的承諾!

3

就算是十根入的體驗小盒也有專用的禮盒包裝 也是牛皮紙盒子

給人很沉穩老實的印象 背面有系列產品的標示

光是蛋捲口味就有好多 還沒打開就想吃

另外蜂蜜與紅茶口味我也好有興趣!!!!!!!

4

這是蛋捲三兄弟 鹹鹹口味的營養標示 對於想要控制熱量的人來說 好貼心

蛋奶素的人也可以挑款享用!

5

而且他們的鮮奶是用林鳳營鮮奶

林鳳營耶!!!濃、純、香 的代表 本錢就有高了一些吼??

禮盒一樣有關於公司的訊息 還有貼上保存期限

是說到我手上根本就視保存期限為無物了啊

保什麼存 好吃的東西當然很快就吃官官~~~

6

盒子裡有放上預防碰撞的防撞泡泡紙 整齊排列的蛋捲 與其他點心的簡介

7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個別包裝的蛋捲

雖然價錢高了一些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麼回事吧

單枝包裝雖然好像不環保 可是攜帶方便 也不怕吃太慢就軟掉走味

8

這次的新口味 就是上面這三款 他們都有貼上口味的識別貼紙

嚴選澎湖紫菜口味 香濃的肉鬆夾心口味 還有我覺得很詭異的墨魚香蒜口味 囧"

9

他們的包裝袋上都有切口可以撕開

只是我常常斯歪就是了 手殘啊我

10

這個是肉鬆夾心口味 真的可以看到肉鬆!!

微微的鹹味口感 搭配上香甜的蛋捲皮 很特別的風味 夾雜著肉鬆與蛋捲的香氣 還沒吃就餓

而且他的蛋捲皮 很紮實 也很緊密 不會鬆鬆過脆

可以稍微的用力拿 小朋友不會控制力道的話 吃這款 也不太會掉得到處都是

11

這款是澎湖紫菜! 選用的是台灣旁邊的澎湖 一個海產類也很出名的地方

蛋捲上面很明顯就可以看到海菜 融合在蛋捲皮裡

飄散出的香氣 就像是海苔口味的煎餅一樣

喜歡吃海苔口味煎餅得人應該不少 可是對於長輩來說會比較吃力

因為煎餅太硬朗了!! 這款澎湖紫菜蛋捲 不會很鹹 也不會很硬朗

對於長輩或小朋友來說 不會有咀嚼上的困難 雖然是蛋捲 

但華菓堂調配出成果 味道也不會突兀

我也愛海苔口味煎餅 所以我愛澎湖紫菜蛋捲!! 

12

選用新鮮香蒜與高品質的墨魚粉所調製出的墨魚香蒜口味蛋捲

果不其然 一定是黑色的!

我第一次 吃到有蒜頭口味的蛋捲 XD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他品名上的蒜香 但是不會嗆也不會很濃厚

是淡淡的蒜香 而且吃的時候還有奶蛋香 這款比較鹹一些

很適合下酒啊!((高粱上桌~))

重口味的人可以吃看看這個口味 還蠻有味道的

 

這三款蛋捲 都很紮實 外皮可以看得出來 他們的平整度還蠻高

光滑的外皮看起來就覺得很香酥

而且超乎意料之外的 他比起我吃過的其他蛋捲來說 不會掉滿地這點我很喜歡

鹹口味的蛋捲可以嗅到香濃的奶蛋氣味也可以嘗到三款個別不同的口味

口感也不錯 雖然紮實但不硬也不會難入喉

搭配茶水就很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