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系列十二色 我這個顏色的完整名字

Ladies Who Lunch(午餐中的女子)-淺冷粉紅色 (cream)

1

我很難得用到新品!!!

這是今年一三年四月的款式

柔礦迷光系列在MAC算是老班底了

如果有其他牌子用差不多的名子 我一定會說 幹 學人精 學MAC

他們家的彩妝我也有一點點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魔幻星塵還有單色眼影

但是粉餅類的底妝因為之前被蜜粉大雷

所以現在沒用過不敢買

2

這款外盒一樣是黑色 貼紙上的標是算齊全

而唇膏本身的容器也很有黑色質感 霧面與亮面的結合

在曲線上也有一些小花樣 而且開關不是一般卡榫

是帶磁性的設計 官方文宣內說外殼靈感來自於磁石

這倒真的有點FU 希望下次可以融合泰金屬貴金屬那些

增加點噱頭 唇膏帶在身上還可以增進血液循環之類

3

唇膏管身底部也有色號標示 看不懂沒關係

反正拿到這根可以帶回家研究也表示這是你的東西了

不管他是什麼顏色 用了就對了 就算顏色不盒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4

這款唇膏的表面也是經過設計的切割 可以更貼合於唇部表面

我這個顏色像洋娃娃 濱崎步才能輕鬆駕馭的顏色

冷色調粉紅 再亮一點就有螢光感

這款克莉絲汀殺秘小的應該也很適合 在俱樂部打滾過的娘兒們

還有什麼不適合用的!?

但一系列十二個顏色據官方說誕生十分的搞剛

萃取天然77種礦物 集結150位專業彩妝師團隊 交叉比對

可是我不能不說 秀場彩妝師的品味我不懂 但不管怎麼說看起來就是堅強的陣容

5

只是 在單看唇膏的時候會覺得顏色蠻濃郁蠻厚實

可是擦到手上就淡化掉了

他很有水潤感 也很香甜 對 氣味很香甜 挖消尬以ㄟ

像是接近唇蜜水量但不黏膩的唇膏 沒有乾硬的問題

但是飽和度嚴重不足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報名專櫃彩妝體驗都不會入選的原因了

6

上圖是我加上了紀凡希唇膏顏色調合過的

這款柔礦迷光的唇彩 我只能說 顏色很特別也很亮眼

質地觸感還不錯 不乾不黏膩 光澤不會突兀 優點除此之外沒有了

7

請原諒我完全不搭調的顏色 我是臨時起意要拍照分享的

我的嘴唇因為脫皮乾燥的關係 用這款唇膏 完全扣分

大大大的扣分

就像是陽光籃球男孩帶著濃密的腿毛充滿男人味的腿穿絲襪一樣

他的顏色算是顯色 但是均勻度很弱

嘴唇有一些不平整或瑕疵 尤其像我這種唇紋明顯的人

就像是自己DIY 粉刷油漆一樣 深深淺淺一看就知道

當然持久度不佳 掉色也是一定會有的

8  

不過這款唇膏在描繪上是真的還蠻素喜的

通常不太會用到唇刷

只是顏色還是要挑一下就是了 因為我的膚色完全不襯這個色號

但這個色號他的搭配度很高 可以融合其他過於成熟或裸膚的顏色

可以調出很多不同的色感 對 有了這支 你也可以當你房間的彩妝師(誰不是?)

是說他的官方文宣好像也指向這個系列有些色系是針對韓風妝容的唇色

比較大膽又顯眼的顏色 對於喜歡韓式妝容的人來說

是個很適合的選擇

只是 我個人認為 含風妝容 還是要看人畫

唇彩顏色 還是去櫃上慢慢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