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認為 很多產品都是這樣

不管三七二十一 最重要的是他的品牌名子

名子對了就什麼都加分了!!

不過噱頭也是很重要的就是了

這個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不但品牌大家分 唇膏的名子也是很有上流風

感覺用了會比庹宗康節目出現的雜牌雜某人軍團還像貴婦

說到這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的節目裡出現的女生

現在好像都是歐棚路線的那種?? 蓬萊仙山等級的

整個劃錯重點的我

這次拿到這款唇萃是託ELLE的福 有美妝活動 我有入選

所以今年可以多些體驗機會 是每個月固定的 但是有沒有彭派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現在的廠商越來越小氣惹啊~ 又劃錯重點 好啦還是有很大方啦XD

也很謝謝我老姐的奮力一刷就是了 因為付款只能刷卡(偷笑)

他真得很疼愛我這個沒用的妹妹!!!!大家都問我姊姊有沒有缺弟妹

但我認為我姊姊缺的是十八年後的有錢媳婦兒!!

像我的話是缺乾爹乾媽之類(摸雙下巴)

這次體驗的唇采其實有三款 其中一款就是這個揪酒阿罵你的

去年年底出來的 我跟我老木去拜我老木的家產時有臨櫃試用過

不過當時我試的不是這種濃色系 感覺還好 但很有質感就是

其實這次我有看了好多關於這款唇彩的分享

可是看來看去就突然讓我不得不哀傷了一下

那些老是大包大包大盒大盒正貨一下採購一下補貨的人兒到底有什麼樣子的人生際遇

讓他們可以如此闊綽

結論大概就是 少小不努力 拎北現在很傷悲(握拳)

1

不要臉的我給人家用什麼川實花的那個修圖軟體加了花樣 動了手腳還是活像過氣歌廳外頭的照票

連人家名子都記不起來的人還好意思講出來大概也不多了

這次拿到的體驗色號是四零零號 一整個漂釀的大紅 我最喜歡的顏色

名子也很響亮! 叫做試 阿嬤妳訂製服 (我不愛挑字啊 縮哩啦 阿嬤妳)

2

那個迪奧的粉餅我個人覺得SOSO 皮膚好的人才堪用

我自己用起來不建議像我這樣的噴油人回購 我很愛轉話題啊

體驗版的阿嬤妳雖然沒有整個做得像實品一樣有整體感

但是倒也大方 而且使用也方便多了 我覺的唇卡真的是很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3

一眼就可以看出色號的顏色 在底部也有小貼紙標示上一些訊息

但是自真的太小了 真得很他媽小 不過說回來也是因為瓶子小的關係啦

4

與正品一樣的絨毛款刷頭 看起來就像是還蠻有凝固結塊的唇膏一般

沒有唇蜜的水亮或噁心的黏膩感 他的水感還蠻有的

5

顏色也很準確 跟瓶身的顏色很一致

我最討厭那種看起來紅色可是抹起來變成被水潑到的紅色這樣

該怎麼舉例子呢˙˙像是男生挑AV看的時候 放出來發現片子裡的女優根本跟封面的差太多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主要的官方介紹什麼的就請各自去估狗或亞乎五這樣

6

其實我覺得如果挑選的色號不要太濃或太淡 還可以當腮紅咧

因為他的質地比一般唇膏要水潤一些 又不會像唇蜜黏黏的噁心噁心這樣

拍在臉頰上在拍個薄粉 應該效果會很不賴

但是我個人礙於膚色問題不太想當猴子屁股 SO~ 我沒有試

7

之前靠櫃的時候貴姐有說 因為他是粉霧感的 然後這款怎樣又怎樣之老子忘記了

他的重點之一就是比較不會掉色什麼的

我老木還白目的直接喝一口星巴克(百貨公司嘛~) 轉頭跟我說掉咧!!

著實是母女!(摟老木的肥腰)

他的持色度我覺得還蠻爭議的 因為之前看一些網路評價說還不賴

對持久度有稱讚 只是我覺得一切還是得回歸個人生活習慣

這樣說吧 如果今天的行程就是出門都不吃吃喝喝 也沒有舔嘴唇抿嘴的習慣

他的顏色會比較容易維持

如果打定主要出去尬酒狂吃反正就是與唇部有關的活動多 那你死定了

但也不是說這支唇彩用不得 只是遇到補妝或整修的機會不是沒有罷了

8  

我對他的觸感好感也很大 不亞於ㄟ死K吐的粉凝霜給我的FU

夠水 但不稀薄 又有一定的滑順度 塗抹起來一點困難都沒有

就連嘴唇上的脫皮都可以跨越過去 只是使用顏色較強烈的色號

還是準備一支唇刷來修整一下會比較好

顏色表現得很漂亮 又不會黏答答可是卻不像以往的大眾唇膏那般易顯乾

所以我個人還蠻推薦嘴唇沒有明顯唇紋與脫皮或瑕疵太多的人

說個捧他屁股的形容

他的粉霧中帶有紮實卻低調的光澤

讓嘴唇看起來像精品真皮皮件一般的漂亮又具有質感

但完全是建立在嘴唇狀態OK的條件上

像我自己是唇紋很多啦 又有時候有脫皮

看起來咩蘇唇膏用完但身上沒錢買的媽媽桑

而且建議出門要隨身帶著他與確保到時候有鏡子可用

因為他的掉色很詭異 我用這款唇彩通常都是最外面那圈會比較持久 哈

怕乾得人可以先上一層護唇膏 但不上也是可以啦

唇紋太多的人必須要能夠接受他的唇紋展示效能 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