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海苔~出去吃滷味也幾乎都會夾海帶

反正海帶海苔海藻類我都喜歡

雖然我不是魚也不是專吃黏在海草上浮游生物的海洋朋友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海洋生物味的

不過現在的海苔零食對我來說都是高級消費

每次去賣場他媽的只能看著架上的一堆口味海苔流口水

WHY!!!?

 

因為我是省吃儉用的好女人((誰打我!!

現在平均薪資還在兩萬出頭的景氣下 我個人沒辦法接受這種物價

所以我都只能看看 但看歸看也不會看很久就是了

畢竟我看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人買給我啊幹

 

這次吃的是御家族的 海苔捲豬肉脆片御海苔-經典口味
我也挑戰了0.01公分的滋味及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海苔入口”即溶”魅力

這兩位新朋友((已經被我消化光了))都跟海苔有關係

也有我喜歡的豬肉片((活該我是肥婆

1.jpg

我最近腦袋有點打結 請容許我跳過包裝的介紹

反正包裝外面有明顯又清楚的中文 我愛這種的

他們在台北有門市 歡迎朋友們去試吃((我更希望來南部開放啊啊啊啊啊~~~

他們家產品品項超多的 多到像去逛服飾店一樣會猶豫

還有搭配一些活動 像買一送一 加購專區 逼死中了折扣強迫症的人

然後款式很多(我好像用錯形容詞

巧克力棒也有 之前我有寫過活動文章的流淚吐司口味也好幾款馬的

乳酪絲也有!蛋捲也有!我看到泰式烤海苔我要瘋了

完全就是進入精品級的平價商店一樣我到底要買什麼這個也喜歡那個也想吃這樣

反正為了避免打廣告的嫌疑他們的產品清單我就不放了

請大家自己去搜尋或是去他們板橋的門市 口亨

2.jpg

他們產品包裝都有預留裁切口

也有密封袋設計

對於這種很怕潮濕的乾糧來說 在保存上會有貼心到

只是這種東西拆封了到底能保存多久呢~~

應該說 他們可以殘存多久??

3.jpg

我撕歪了 請用力笑我

裁切線上還有貼心的中日文標示

4.jpg

這款豬肉脆片有五種口味 我吃的是海苔捲款標示上也都蠻齊全的 包括熱量表

是說 熱量表這種東西...吃東西的時候馬都自動忽略

5.jpg

豬肉捲的容量是以重量標示的 從外包裝上看起來是有盒子包覆

他們也有日期標示 另外也告訴消費者 乾燥劑脫氧劑請勿食用

就算餓到前胸貼後背也不可以食用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只是家裡有小小孩的家長們 記得把這些物品收納妥當

不要自己白目造成生命中的遺憾

6.jpg

打開以後就知道為什麼需要用盒子裝了

他的盒子還蠻有厚度的說 感覺很實用 吃完豬肉片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

7.jpg

薄脆的豬肉片 用海苔捲起來

我是有多大的忍耐度才拍完照片的

這種辛苦大概只有跟我一樣塞甲海苔與豬肉片的人才知道

8.jpg

這款海苔豬肉脆片是整塊都有捲海苔ㄟ((吸口水

而且豬肉脆片真的很薄 稍微用力就感覺到他的哭泣 趴茲趴茲這樣

9.jpg

喔 順帶一提 他的豬肉脆片不是只有對摺而已

是有捲起來的 所以一口咬下去會吃到幾層的豬肉海苔豬肉海苔這樣

10.jpg

我覺得算是鹹甜鹹甜的口感說 

海苔頗香的 鹹鹹的滋味加上豬肉脆片的鹹甜口感 

豬肉片也有肉片香氣 搭配海苔的海味 感覺還不賴 

而且是已經幫我捲好的!!

不用再自己捲得滿手 是說這麼薄脆的豬肉片自己也沒辦法捲就是了

我跟朋友覺得這款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 不會覺得過重

但我老母覺得這個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難怪很快就被我解決掉了

優點應該是他很薄脆 不會造成食用上的困難

而且有捲起來增加口感層次 鹹甜兼具又有香氣感覺不賴

缺點大概就是 太脆了 哈哈哈 會掉啦太浪費了馬der((還有不夠我吃也是缺點(((我擺明是在亂的

11.jpg

這款是經典口味的御海苔 包裝款是半切三十枚

口味也很多 讓我感興趣的還有狠辣這款

他們另外還有四切十六枚貼心小包裝 一樣很多口味

12.jpg

打開長這個樣子 中間那包不能吃

很多海苔現在都用這種包裝

一次一整片 吃給他爽((然後很快吃光只好懷念(((其實可以再去買啦...

打開包裝 可以聞到明顯的海台氣味

不過礙於他是經典原味 所以我聞的是經典氣味((我在跳針了 

13.jpg

這個號稱噱頭是體驗即溶的海苔魅力!!

大片的吃倒還好 但我在吃那些UU啊的時候

還真的即溶 哈哈哈 小小片的放進嘴裡 很快就化掉

我要跟小當家借一下它背後那條龍來浮誇一下

我媽媽覺得偏鹹((他口味偏愛淡

我個人覺得鹹度剛好 朋友也覺得香香鹹鹹的很好吃

掉落的困擾倒還好 畢竟吃海苔誰沒有掉過一些UU啊的?

沒掉過海苔屑不要說自己吃過海苔!!

但我個人覺得搭配啤酒好像也不賴這樣

14.jpg

按慣例要合照一下

但我的臉太大包裝也頗大我們三位一體鏡頭裝不下

15.jpg

只好派出海苔來入鏡了

反正我不專業又隨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好我今天是小日本狀態

請大家再度包容我((鞠躬

 

掰勒為 御家族(寬鴻食品)的門市底咧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

有興趣的台北人可以去吃吃喝喝看看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隨時有這種吃吃喝喝的好康

要衝之前可以打電話問一下02 29591718

網站請大家自己去估狗 有ace-88那個就是了

不專業開箱分享今天就這樣((我越來越空虛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