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考試
期中考
幹..那是殺小蛤
 
 喔齁齁˙還有心理學的報告
幹。。報告長怎樣?要怎麼做?有沒有人可以給我看看樣本。。
最好是針對我的主題做個樣本給我這樣
然後我就可以看完順便交給老師
一石2鳥這樣 太完美惹啊 perfect 英文是這樣縮的吧?
敝人我是個英文很差的台灣人
雖然台語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可是台灣不就是說國台語的嗎?聽說我有原住民血統 看來我又要多一個語言要學惹這樣
我覺得大學老師挺閒的啊
又 社會福利概論的老師
也要我們交告報
一次三篇 一篇要一千五百個字
像我這種喜歡長話點說的人少數時候吧哪有閒工夫在那邊算字數
這個就難倒我惹啊
他再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當學生嗎。。
 
AND
 
本來滿心期待 可以認識正點女同學
然後過陣子仲介他們去色情陪酒的計畫也不得不被無情的現實摧殘惹
Q:WHY?~
A:因為班上沒正妹。。。正的素質很差 不說話比較好 不然被客人打槍對大家都不好啊
  看來我要去看看有沒有人在仲介花瓶((苦惱托腮
 
以下有點像上了年紀的女人在抱怨
 
說到這個素質差 敝人的班級同學話筴子很開 不知道為什麼
開得不得鳥 跟同學講完拿著電話講 電話講完跟同學講
機掰的是又不說大聲一點。。很沒群體感 但是話題有太多群在發表惹
如果真的說很大聲我恐怕還是聽不清楚 老師都管不住惹 其實他們根本不想管吧 而且我懷疑老師其實想來一起聊
男生女生都很開 不知道他們的大腿開不開可不可以跟台灣的胯下天后揪令比較一下
我說的是 筋開不開的那個開 不是XX開不開的那個開
但是我到真的還滿期待哪時候可以聽到誰的屁股有痣
誰的毛很多這樣
整個就是很香豔啊
可是班上的同鞋好像都不太能放得開 可能剛開始不熟吧
過陣子或許就可以趁班上同學聊天的時候開放0204專線惹
又是一條賺錢的門路 我怎麼會這麼天才!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鬼擋牆惹
 
。。。。。。。。。。。。。。。。。。。。。。。。。。。。。。。。。
 
我希望我在作夢 這夢非常冗長
很快就會被驚醒 揮別這片不愉快的夢境
但卻因為夢裡有妳 我對其它都無所謂
 
無論我錯了多少 審判的時候若到 別為我擔心
只要記住 我不會忘記妳
 
我想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回頭選擇另一條道路
但沒有 我知道
 
我似乎無法就這樣回饋什麼
而現在開始呼喚上帝 祂的榮光會否不吝嗇的也照耀這個新的子民
 
總有一天我會從妳的記憶消失
會很緩慢 忘記我或記起我
 
妳會哭泣嗎? 你會哭泣嗎?
 
我幾乎能感受到妳的孤單惆悵
穿過身體 大腦被洪水般湧進
 
我能哭泣嗎? 我能哭泣嗎?
 
。。。。。。。。。。。。。。。。。。。。。。。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