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正點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 當然我不會沉迷在書裡的人物。。
 
因為
 
第一 老娘已經脫離高中生涯好久了 現在是個現役(老)女大學生  幹 我好幽默。。。
 
第二 出於現實 還沒見識過什麼叫做超美的人 Robert Pattinson普通時候應該沒有在電影裏面美化這麼帥 但是電影裡面就好帥((撲倒
 
第三 他媽的台灣是個陽光普照的小島國啊 吸個鳥血鬼 連殭屍都沒有 只有跳蚤跟土台客啊 賣鬧啊
 
 
其實我還沒牢騷完 但是要上課了
 
嘎啦嘎啦
 
感謝小潘潘同學借了twilight給我看!!!
埃勒夫U ((學韓國人在頭頂比愛心
 
 
*****************************
 
 
 
 
我仍照常吃著晚餐
也在適當的時候狂歡
沒有逃避姐妹淘
或者說 原本就沒有
我仍維持我的作息
無論在這之前或之後
不刻意避開情歌
事實上 我也跟著哼
我想我生病了
心裡會比較嚴重一些
黑洞持續的在擴大
當風奔馳過身體兩側時
我會以為你在我身後
當然 我不會轉頭
因為你離開了
當樹葉與月光在騷動時
我會以為聽見你呼喚
當然 我不會探頭
因為你離開了

我猜我錯過了你溫暖又溫柔的眼淚
而我的 正在溶化我的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