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能停止我

但你可以看著我

注視著我

直到愛上我

我會讓你上天

讓你的慾望排泄

讓你在我離開的時候拉住我的手 繼續顫抖

 

雖然你仍矜持著吐出的理念

可是那理智終究被身體擊潰

你的反應出賣了慾望的淪陷

 

怎麼樣? 高貴的寶貝

說吧再說吧 床單上你的汗水算不算假道學

 

在回答我一次

什麼樣才算乾淨的身體?

或者是乾淨的下體?

而你乾淨的愛情包不包括與你抖動的身體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這個~_~

不過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