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校今天有聽到

蘇見信

的歌聲

幹 超HIGH瘩。。。。。

可是為什麼我沒收到任何風聲?

之前來了我不喜歡的人(除了范范跟盧廣仲)我就有看到什麼海報鳥的。。

太銷魂了~那個吶喊啊啊啊啊啊 我的憂鬱症都跑光了~~

但是我進不去 幹 憂鬱又回來了

 

然後上禮拜很冷啊

我ㄧ度還以為我會在上下學途中暴斃

這禮拜回溫一點點 但是太多就不好

俗話說得好 冷死也比熱死好 熱死會臭還會出水。。而且很快長蟲 光用想的就毛毛的((

但是這禮拜五又會變冷 變冷就好 他媽的不要下雨啊

老子可是要駕半個小時的歐都賣耶

 

最近用了LA MXXX的美白泡泡面膜 千萬不要去照著搜尋 找不到這種東西的 我有馬賽克品牌

感覺好好笑 超妙的 明明就是乳霜狀 可是抹在臉上 就會變成慕斯 然後還可以感覺

那個泡泡在臉上演化還有消退的過程。。。見證泡泡生命的興衰這樣

 感覺很有FU啊~

還有NYX的眼影粉我還˙沒˙用膩

 

然後說到有FU這件事情

今年聖誕節 真的很沒FU

除了路上有看到人家穿紅色老公公裝騎車以外

我明明就是個少女啊 太不能應景惹吧

而且我親愛的某同學也忙著約會 

 

跟親愛的姐接你在做一樣的事情

 

 

咩記囉我的哈囉KItty毛毯 我要送給我阿濟的耶誕禮物又要重新構思

還好我的腦筋動得很快 阿濟 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有準備我有準備

 

 報告完畢!

 

咩機姐接瑪姬姐接其實是在叫同一個人 請達佑 我有準備特別禮物跟你分享!過了26號才答就沒機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