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體驗的品項是關於身體保養

但同樣的每個月雖然有主題體驗項目

其實偶爾還是會有一些比較不符合需求的品項

這個月其實我覺得符合程度算高的

老實說今年的體驗活動一整串下來

後半年有一些混亂

希望ELLE辛苦的負責人員 可以趁這兩個月好好喘口氣

好好的來規劃一下明年度的活動流程

其實我覺得這個活動我蠻喜歡的

主要不是只有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用

而是我覺得可以感受不同品牌品項的保養品 可以開開眼界

可是我覺得配合廠商其實有的很糟糕

尤其是醬包大軍老實說在一些項目上真的很難回覆那些相對的訴求題目

有一部分也都是之前已經推出的品項

所以其實有點小失落

但對於一心只覺得每個月都要撈正貨的人

我想真的也是要改一下心態

 

總之這個月的品項一共有十一款

但其中有讓我覺得質地好像不太正常的項目

多少會影響到我的觀察度 因為我用起來就是這樣…

 

趕快來進入正題 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歡趕在最後一刻才交功課的人

沒辦法我不是瀅瀅沒事在那邊開電腦打字的人

 

BIOTHERM 活泉護指嫩手霜

這款其實就是護手霜,他的質地濃郁,香氣蠻明顯的我覺得有點粉粉的氣味,好像雪芙蘭的乳霜那種感覺,味道不會讓我不喜歡,有明顯油潤感但不會油膩,針對手指邊緣擦也可以輕易的推均勻,我覺得塗抹方面很容易就可以推開,算小有滋潤效果,雖然效果不會明顯的感受到持久,但是使用當下覺得還不錯,但清爽似乎真的無法跟潤澤分開,所以建議不要在要用餐之前使用,也避免在要接觸眼睛或傷口之前使用.

 

CLARINS 比基尼美體霜

 

這款其實也是之前的產品,其實我自己之前就用過了,這次在使用也是一樣沒有特別針對哪一方面好的感受,是一款白色介於乳霜與乳業的質地,因為他不會厚重難推,也不會有高流動度的問題,所以在使用上比較沒有什麼要擔心的部分,香氣是明顯那種,塗抹很容易,但如果要按摩的話就必須要增加用量,才不會一下子就乾澀,他的潤澤度是可以立即感受緊繃問題被解決的那種,吸收其實不慢,而且過一陣子在摸皮膚也沒有明顯的殘留或黏膩,只是他的滋潤度持久方面就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緊緻方面呢我也沒有特別觀察到就是了XD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倒出瓶子是透明的油質,他是山茶花口味的潤膚油,流動度中上,可是沒有嗅到花系香氛,反而覺得油味有點重,就像放久的手工皂…不曉得是不是質地有跑掉了,因為他是油類,所以不會難推,但觸感覺得蠻厚重有點黏的感覺,潤膚程度可以馬上讓乾燥的皮膚不乾燥,但是吸收度普通,會覺得殘留感蠻明顯的。

 

DR.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透明的按摩油質地,跟純精油比起來比較厚重,可是以按摩油來說算是輕盈,有一些香氣,不會濃郁,如果以一般護膚保養品來說是不會有負擔的氣味,說明是建議在沐浴後身體水分還在的時候一起使用,我覺得有水的話推起來很耗時,但沒有水分的話就需要多一些用量,可以馬上感覺到皮膚不會乾繃,可是潤澤持久度對我來說不太好,他的流動度也很高,所以使用上用量要注意。

 

DARPHIN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有一種很舒服的木質與花的氣味,以我手邊用過的其他同品牌的護膚油比較,它的質地是濃的那款,很好推,流動度中等,可是不要一下子取太多量就不用擔心流動,吸收不會很快,可是不會覺得明顯不舒服,而且隱約覺得有一些不會很明顯也沒有造成不適的涼感,感覺蠻舒服的。潤澤度算可以,可是維持度則普通,但短時間內不會乾燥。

 

dermalogica 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
透明的沐浴露,質地還蠻濃的,氣味我覺得很難形容好不好,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有一些刺鼻的草本氣味,沒有想像中的舒服,不算難塗抹,單用手洗也會有足夠的泡沫,但不好沖洗,我沖洗蠻久的其實…,會有一點殘留的感覺,洗後舒適度我覺得這個季節感受非常普通…

 

 

REN 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有點非常淺的透明黃色質地,不會很濃稠,使用上沒有什麼難度,有明顯的玫瑰氣味,泡沫也不會很少,容易塗佈在身上,沖洗也不會耗費太久的時間,只是沖洗後明顯感覺有點緊繃,覺得能沖乾淨很好,可是有點繃皮的感覺讓我很兩難。

 

THE FACE SHOP 香水籽甜美持香身體乳
偏白色的身體乳液,質地含有水感,不難塗抹,也有明顯花系香甜氣味,喜歡淡淡香氣的人應該會喜歡,不會刺鼻過重的味道覺得蠻舒服的,擦在身上皮膚不會不好塗抹,推開時覺得很像身體乳液體版的水凝霜,吸收蠻快的,沒有感覺黏膩或油膩感,有覺得乾燥感降低,只是需要補充塗抹,滋潤度比較沒那麼持久。

 

SABON 茉莉花語身體乳

很淡很淡的粉藍色質地,粉嫩色系控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新奇,氣味我覺得有點難形容…,他是香氛,不會和重的氣味,但跟茉莉花我覺得很難聯想就是了。
不難塗抹但推開是其實覺得有些厚重,需要使用多一點的用量才能夠輕鬆不過度拉扯皮膚的塗佈,也有覺得局部皮膚比較降低乾燥的感覺,但吸收度比較中等,會稍微有些殘留感,滋潤度我覺得不差,但有些部位還是會覺得乾燥。 

 

理膚寶水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白色不會特別難推的濃郁質地,感覺水感蠻高的,覺得有點黏的感覺,塗抹很容易,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氣味,所以不喜歡香味的人就會比較喜歡,擦上皮膚後不會覺得乾繃了,可是會有一些黏膩的殘留感…,持久度我覺得還好,還是會因為過了一些時間而覺得乾燥.

 

RMK護手霜(檸檬柑橘香氛)

我覺得他是有些淺淺的鵝黃色的質地,算是質地比較濃郁的護手霜,有明顯聞到柑橘氣味,味道我很喜歡~

是不難塗抹,但質地明顯厚重,會有黏膩感殘留在手上,手會有油油的感覺,但相對的潤澤度其實也算不錯啦,持久度的話就普通沒有什麼好特別的,因為我喜歡洗手,而且我的工作也需要保持雙手潔淨,所以相對潤澤度就流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