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沒有什麼困擾..

我是個超級油油鬼 繼油又乾

非常之困擾我

 

這次的活動分享 在確定想報名看看之前

我可是詳細考慮了好幾輪

畢竟現在手頭緊 不想為了找一款保濕產品用看看而被政府罰款逼去跳樓啊…

1

收到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而且等我照片拍完才發現四面塗鴉外盒都不一樣

看起來有點兒俏皮!!

這家是保絲汀的品牌 對盒子上有寫 但難免有人可能跟我一樣目小

2

打開盒子發現兩個完整包裝的外盒 都有膠膜溜

搞得好像開禮物一樣~

3

 還附上一張折價券!! 

而且可以分開使用 不強迫一次消費完畢就歸零

當然人家有優惠期限 超過日期就GG

4

我都是整理照片才發現照片的問題

請原諒我 想看好看的圖片請打上

PSK寶絲汀 保濕系列

 

就會有各大部落客美美的後製照片可供欣賞((對 我極度不要臉又不負責任

5

總之他們包裝完整 資訊標示也很清楚

而且連免備查都有標示出來

所以我帶他去參加乙級考試 只是真的太重了 所以他們只有到場

沒有給他們發揮實力的機會 考完之後超級後悔 應該派他們表演的

6

保存資訊一目了然 我很尬以

外盒除了背面中文標示區之外其他都是外文 拎北懶得貼

7  

這次的化妝水與乳液包裝都頗搞剛

沉甸甸的玻璃瓶感覺雖然有點壓力

但材質厚實 不怕一倒就破((對 他們倒過

也不怕手勁兒太大一捏就爆

是說應該沒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雖小是金剛芭比吧???

8  

瓶身上清一色外文

不過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出產品質地類型

我想這樣還能分錯也有一定的奇葩了

9  

化妝水是用倒的  所以手拿的時候要小心喔

不要手油油的就把他甩出去了

這款化妝水的特色我精簡了一些:

PSK寶絲汀 保濕系列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含多種天然保濕精萃使肌膚角質層提高含水量

油水平衡 使後續保養吸收更快速 更完整 

早晚保養前使用能提升肌膚的明亮度以及水嫩感 自然呈現透明光澤 

 10

有淡淡的香氛 但我不太會形容這款香氣

是液態水狀 但又像是比較不濃的精華水的感覺

不會黏膩 吸收快這點我喜歡!!!

這款我用起來也不刺激!!人中與鼻翼非常之祥和~~

而且單拍化妝水頗清爽的我

11  

乳液特色的簡單重點整理:

PSK寶絲汀 保濕系列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提供肌膚無負擔的滋潤與保護  蘊含高度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清爽的質地 幫助肌膚重建「鎖水屏障」 使肌膚觸感更加柔潤 平滑 

12

白色不是很濃稠的乳液質地 很好推 很好抹

不會有拉扯皮膚的錯覺與困擾

跟化妝水是同款的香氛 不令我討厭

吸收速度不算慢 也不會有明顯殘留感這個也是好處之一

但會覺得有一層東西在臉上 不至於不舒服啦

自己催眠會覺得可以鎖住抹在臉上的精華液之類的東西 哈哈

13  

我覺得只要換季 尤其是要換乾冷季節的時候

表面的乾燥是我最想捨棄的問題

因為我在冬天依舊是個煉油廠啊

而且煉出來的量可能直逼正常女孩的八十八倍((我喜歡吉利數字

偏偏老子臉上又有紋路 皮膚紋理還粗糙

之前說過了啊 一次擁有十幾大肌膚問題的雖阿郎

以前其實很抗拒乳霜乳液 覺得他只會讓我的臉更雖小

但後來覺得與其自己出油出到瘋狂欲罷不能

然後再收下那些紋路當禮物

不如牙一咬 找比較清爽的乳液乳霜或是局部使用

至少臉不會乾澀 不會太容易脫皮或裂開((怎麼好像我的臉就像一般人的腳

這次的這組保絲汀保濕系列我用起來大致感受還不錯

上妝前使用 之後上妝如果挑對底妝產品

就不用像平常那樣搞剛的這個妝前乳那個妝前霜

也沒有感覺臉皮特別快就GG

雖然沒觀察到有沒有多粉刺 至少痘痘沒有增加 又讓臉有含水感

我這樣就滿足了是不是很沒志氣啊??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4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