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還蠻有趣的

盲測保養品活動 因為他的活動裡面有提到

有效防止黑斑並擁有透澈潤白肌膚

所以我超級期待也很好奇啊~

只是不能先知道是哪款產品就是很心癢癢這樣

我現在是兼職的美睫小羔羊 初期學習與練習的時候常常熬夜 囧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以身體的平衡失調

現在只要抹上稍為營養的東西就會長小顆粒

所以我現在就是盡量減少擦在臉上的東西

也盡量少化濃妝 反正我有接睫毛了啊A_A(毆飛

不過因為接睫毛的時候手會一直接受燈照 

臉也因為跟燈光很近很怕變黑 T_T

因為現在手背過敏 所以我要等他好了才能試在手上 來保養我的雙手兒~

1

因為是盲測活動 所以報名的公佈資訊有限

我只知道是跟到了夏天的女孩兒們很擔心也很追求的 

收到產品的時候 哈哈哈 他們有裁切出可以保留包裝

又把瓶身包裝得水洩不通這樣 真的好討厭喔 超癢的啊一顆心

因為我很誠實的把電話地址也寫好了 只好貼上紙膠帶才不會曝光

沒辦法  我嘴巴太壞了 仇家太多 很擔憂(抖)

2

反正我只知道他是一大一小的瓶子

轉開就可以分辨哪一瓶是化妝水 哪一瓶是乳液

小瓶的是乳液 可是就他的質地來說 還蠻夠用的喔!

3

轉開試的包裝 雖然稱不上全然的方便 可是很好開很好關

我覺得什麼包裝款是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地方

包裝好看也要搭配一個好的開關啊!

打開是藍色的瓶身內裝 我就已經在猜測品牌了XD

4

化妝水的質地很清透 延展度超級高 因為接近水XD

流動度很高 所以瓶口也比較小 我喜歡這種瓶口ㄟ 很可愛XD

很適合使用化妝棉搭配做再次清潔

補水性我覺得還不錯ㄟ 臉洗完感覺乾燥的時候

使用化妝水 就可以降低乾躁感 不會不舒服!!

可以持續一段時間不使用後續乳液或精華之類 

有香氛氣味 可是我覺得好像也有點酒精的樣子

香味不會持續濃郁很久 所以我可以接受~~

5

乳液容量比較低 瓶口也比較大 這個設計的分別也很不錯

也有根化妝水一樣的香氛~~

因為乳液比較濃稠 流動度沒有化妝水高 所以瓶口也比較大

可是流出來的量 不會一下子就過多 可以很快上手的控制用量

6

乳液的話出我意料的用在身體比較不像臉對油膩比較敏感的部位

感受起來很清爽~ 用在手背或腿上試質地的時候

都不會黏膩 這種觸感會很容易讓大眾接受吧

在夏天黏膩的季節 也會比較容易受青睞喔!

7

如果有嫁接睫毛的話 化妝棉的使用在眼部要小心喔~

免得棉絮勾在睫毛上造成不適((現在連八點檔女星都開始拋棄假睫毛的樣子!!

化妝水的吸收揮發度還蠻快的 不會很耗時間 

沒有耐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XD

8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 化妝水清爽無比

可是又不會失去保水度 是我有稱讚到的一個點

9

乳液的話 極油性肌膚與敏感性肌膚 可以去開架櫃(回文章的時候已經知道品牌XD

試試看質地 看看是不是可以接受

雖然不會無感如沒有使用班的觸感

可是有潤澤度又不會黏黏的我也滿意!!

10

某個層面來說我也算半個巴掌臉了吧!!?(單純討白眼的

11

過了測試的時段 期間裡面並沒有什麼討厭的感覺

上妝前加強使用乳液也可以幫助吃妝 一般肌膚會比較能嚐到甜頭就是了

而且他雖然是在台灣製造但因為攸關美白性能

所以應該有的衛署妝製字號也有 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美白產品屬於藥用或療效 不管是台灣製造或外國進口都要有許可批號

14

因為要拍攝品項照片 所以妝他們脫衣服後

就現出原形啦~

他們是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晶透白柔膚乳液

透明的瓶身可以輕易看見產品狀態

而背面詳細的中文標示 是美妝品都應該要有的好榜樣!

15

因為要變白也是需要長期抗戰的

而我這陣子其實沒有特別的發現自己的膚色改變

所以只好繼續用 可是好的是他不會讓我乾燥

在期待白一號膚色的到來同時可以享有潤澤度的保護

16

乳液可以讓臉帶有光澤度也是他的好地方!!

17  

而化妝水的清爽與保水 則是我欣賞愛好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