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時候看到美妝大使又報名了

但去年我完全被撇除 一度讓我以為我被黑名單

唉唷 嘴巴壞壞鄉民 廣告需求量大的單位都不喜歡

何況是跟很多知名品牌合作的美妝出版社兒~~

 

反正看到入選我就有爽歪歪就是了

 

不過前陣子比較忙 本來要等照片補上再開文

誰知道我一直沒補照片 然後這陣子還是很忙

而且小筆電跟我感情不好都不好好配合我 太不開心了

只好在這邊開把之前的文字版打開

沒辦法都已經過一個月了

所以這一篇會是純文字版

沒有意外 美白篇也是文字版哈哈哈我怎麼這麼懶散

 

不過很多很多部落客都有精美的圖文版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

 

迪奧 藍星唇萃

這款體驗版是四格裝

用量大概都可以用個三次到五次 看薄厚度啦

而且不愧是精品品牌 馬的唇卡的包裝真的精美

那個小盒子很有經典格紋狀包包的風格 

唇膏很好塗抹 但顏色均勻度禁不起塗刷

如果是整條正常品使用應該會比用唇刷好看很多很多 

飽和度不錯 色差不高

唇紋不會很明顯就跑出來 也可能是色號優勢的關係

濕潤度佳 不會感覺乾燥
但持色普通 有使用吸管或進食 容易看的出來
屬於光澤感明顯但不會有油光問題
喜歡有質感光澤但不會過度亮的人應該會喜歡


體驗品中有兩種質地 一款是唇膏 一款是軟唇蜜的感覺

唇蜜款黏膩度不會很嚴重 我覺得還算很能接受

顏色因為質地的關係比較透一些 可是光澤感很高 雖然有亮粉 但不會俗氣

只是有發生漏液問題 透明液體外漏 囧
但兩款都容易掉色
是需要隨身攜帶的款式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拿到的體驗色是rs432s

不算深色但算可以遮蓋唇色的優雅色 有亮粉 不會很俗艷的款式
色彩蠻好上色 顯色度不錯 跟唇膏本體色差度不大
可是我脫皮的部分有些容易更顯化 觸感不會明顯乾燥

雖然水度頗高 但長時間表面潤澤可能不太夠力
也是容易掉色的款 可能本身唇膏質地的關係

在外有進食需求還是帶著補妝比較好
唇紋很明顯呢…
亮片光澤細緻 不是死板的亮片色彩 自然不會高調的低度閃耀

 

佳麗寶 持久潤彩唇膏
使用色BE222
偏裸妝用色 沒有很明顯的偏紅或粉
但是很有氣質的粉膚色調 需要沉穩氣質的職業很適合使用!!
有亮粉 頗明顯的光澤 質地不會過乾 有濕潤度 上色簡單
整體光澤度高 比唇蜜低調一些而已
所以想要低光感還是臨櫃選色比較好
唇紋也蠻明顯顯露的 不知道是不是色號的關係
也是會掉色 不過因為這個顏色跟我本身唇色沒有很大差異
所以其實不會明顯~~不用急著補也沒關係 哈

不會乾燥 不過有點黏黏…

 

 

阿罵你 奢華訂製CC唇膏((好啦 是GIORGIO ARMANI))

絲絨般的高級質感唇妝 對他們這款唇膏就是這個印象
確實塗抹起來 是很低調但是很有質感的光澤
偏霧面的實色展現 感覺很棒

對於乾燥的嘴唇來說會比較吃虧
有脫皮的時候看起來就會更飢渴欠缺滋潤的樣子

500是很活潑塗抹起來沒有想像中可怕的可愛明亮色
我用唇刷塗抹比較不能完整呈現
但實際販售品用絨毛刷頭 顏色就會很飽和也很漂亮
像400好紅色就是我另外用絨毛刷頭刷的

會掉色 可是使用起來質感度高是無法說沒有的!!
但還是得隨身攜帶補色比較安全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我自己本身手邊就有一款他們家的唇彩產品

不過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好感 因為完整持色度以及美化渡我覺得普普

這款體驗的薔薇唇膏 塗抹不會困難 也沒有特別氣味

顏色感覺深色比較飽和 橘色可能因為淺色關係比較薄透
遮蓋原本不均勻唇色需要厚一些

如果唇部乾燥脫皮的話 塗抹之後脫皮會更明顯
乾燥度還好 雖然沒有特別濕潤的感覺 但不會覺得乾燥
優點相對就是不會有明顯黏膩感

也是會掉色  淺色唇紋比較容易顯露
但112號顏色很可愛,因為顏色明顯的關係
飽和度用唇刷也可以呈現飽和,211橘色就有點難呈現飽和,要多上幾層.

 

YSL 情挑誘色美純精萃


試用色很透 不過因為試用包裝問題 無法重複試用觀察
有很香甜的氣味呢 用的時候心情感覺可以有愉悅的感覺XD
因為顏色本身薄透偏半透明的感覺 所以上色使用沒有什麼問題
質地偏唇蜜所以唇紋問題也沒有很顯著
但是仔細看在紋路部位也是會有一些痕跡 不過不明顯
所以我個人推估 如果是使用重一些的顏色或許唇紋會跑出來…

使用上如果是比較透的顏色 好像要多上幾次才會比較顯色
或許是質地的關係 所以有些黏膩
也是會脫色所以進食後記得得補一下才可以維持平均

光澤感不錯 沒有亮片之類的光澤但是有透亮的水潤光感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對這個品牌我非常陌生啊,原本想說霧面唇膏又比較沒有聽到這款唇膏的評論
所以我原本期待普普的,可是用了以後覺得還真的咩賣.

不過他的體驗容量比較少,沒辦法像使用唇膏一樣塗抹,
用唇刷也無法飽和上色,所以顯色方面沒辦法提到他的飽和以及上色難易度.
但顏色呈現我個人覺得不差!

雖然是霧面款,但不會看起來很乾燥暗沉,我的嘴唇上有脫皮時使用,
不會顯得更乾,當然啦,脫皮的部分不會消失沒有什麼好奇怪,
但嘴唇沒有什麼乾燥的感覺,反而不會覺得缺乏滋潤,
沒有濕潤黏膩的感覺卻不會乾燥真的很特別.
而且色號雖然屬於深色,卻不會感覺暗沉,感覺很好!!

是我難得會主動想要買的唇彩產品

畢竟手邊唇彩不少 但想回購與會回購的款式真的極稀少

 

 

shu uemura 植村秀 laque supereme 時尚漆光唇釉


是偏濃唇蜜的質地,用起來其實有點黏黏
還好不會很恐怖,就是有待水度的小黏膩
有香氣甜甜的很可愛的感覺,跟手上這支色號一樣可愛XD

雖然質地比較不清透,但相對的滋潤度也高
光澤度也很棒  果然是有點鏡面光的強大光澤!!

雖然光澤度高  但也有帶一些水光 而且沒有亮粉裝飾 
優點就是不會變成豬油嘴~我很喜歡啊~~

上色很容易也很顯色!

這次他們提供的體驗款式正常販售品

我發現有個小缺點就是開關的地方會有唇彩的殘留

所以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保持整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