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心愛的鄉親大家好 久久又一次的我又來惹~

今天要講的是近期用的安瓶 不過他也是精華保養油

如果是幾年前的話我很排斥油類保養品

老子是什麼肌?

靠 管他什麼肌我臉上一堆粉刺還毛孔粗大

刻板印象就是用含油脂量高或濃郁厚重的保養品

根本就是自己跳火坑

可是越後面加上自己學習與進修

發現其實我這種鳥臉蛋

又油又乾 如果一昧的清爽也沒有比較能抬頭挺胸

而且自從艾倫比亞出了保養油我用過之後

發現其實油保養上了臉也沒那麼恐怖

如果真的很在意會不會滿臉油光就不要出門前使用就好惹啊

總之這篇會出現很多本人的恐怖臉龐

請斟酌觀賞時機…

1.jpg

ㄟ 這瓶就是體驗的Morgan’s 蜂粹全效能量安瓶

但我看網站販售的瓶子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10ml裝的~ 

我是個懶惰的雜啊郎 沒有作筆記複製貼上的興趣

黑色外盒搭配金色 高級貨設計

2.jpg

即使是體驗版包裝 依舊完整

3.jpg

外盒上面有這款精華安瓶的相關資訊

保存期限也一目瞭然

4.jpg

使用方式是滴管 透明的玻璃瓶身

喔買尬他的質地外貌是三層設計

特色是分層活性保存技術 三層主打蜂王漿+蜂粹+蜂蜜

簡單的說就是 鎖水 抗紋路 抗暗沉

蜂粹:其實蜂粹就是之前廣為人知的「蜂ㄉㄨˊ」

不過為了避免消費者誤解成份對人體有危害

台灣衛生署目前規定一率改為「蜂粹」。

這讓我想到前兩年流行不久的毒蛇面膜…

毒蛇系列產品真的很像雷聲大雨點小的二線歌手一樣很難闖出知名度的感覺

除了蜂粹之外還有蛇婆子葉、水解秋葵、水解猴麵包樹萃取

四大國際專利內容物 

但老實說 我對那些成分名字完全沒有什麼特殊興趣

用起來有感比較重要 像我用貴婦產品也無感

無感的時候啥小是啥小重要嗎?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子白花錢了

 

親膚性佳 他們標榜是最輕盈水感的美容精華油

確實視覺像油但是觸感像水般的精華液

反正他們的簡介看起來就是很強大也頗高級

要不是價格沒有很高昂 我可能用的時候手都會抖

就像用青春露的時候一樣謹慎又惶恐(口去 玻璃瓶ㄟ 手滑掉下去就估掰了能不謹慎嗎

5.jpg

靜置的時候三層很容易分辨

稍微搖晃像右上角那樣 油水還沒融合

還真的有點像蜂窩一樣!非常可愛

滴管非常好捏 不小心還會擠太多

使用方式:洗面乳→化妝水→蜂粹全效能量安瓶→面膜→乳霜。

如果沒有使用面膜的話就跳過面膜步驟

跟我平常保養的方式差不多啊~頗簡單的兒

6.jpg

雖然是精華油但是他觸感又像水 流動性其實很高

不過我先在貴妃肥膝蓋上試試看觸感

發現非常好推而且吸收性高

右下角是推開後 很快就吸收

可怕的是他沒有油的殘存感 但膝蓋摸起來就是沒有另外一腳沒受寵的乾澀

而且沒有油光 對 沒有油光

拎北這個毛孔粗大系臉龐最忌諱就是油光所以非常害怕

所以這安瓶我第一個欣賞的地方 就是他沒有油光!!

7.jpg

使用前要搖晃均勻 滴出後也盡快使用 不然又會回復原狀

只是這個質地我好難拍出他攤開的樣貌

設備不好怪拍照設備也沒用啊~我的設備就是這樣不然要怎樣...

8.jpg

放在手掌上推開 我就馬上往臉上拍按了

不然他真的會精華橫流

9.jpg

喔 先補一下合照!

我只能盡量側臉不然我的臉太大

鋒頭一定會被我搶走

11.jpg

使用前搖均勻 之後就全臉推開

盒子上有說可以針對暗沉與紋路加強按摩

提醒各位還有耐心看到這邊的朋友們

按摩不是推擠拉扯 請善待你的臉皮

能不能去夜店有人願意開香檳請客就看自己怎麼對待自己的臉

好吧 愛好醫美注射與拉皮的人就不要在意我放的屁了

10.jpg

我個人全臉推開沒有不是也沒有刺激的感覺

摸起來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油膩或悶不透氣的困擾

12.jpg

沒有油光但是有光澤 像鼻樑就有幫我自然打量五告大新ㄟ

13.jpg

因為眼下有紋路所以我也有使用

質地不會厚重所以不擔心會長什麼奇怪的東西

14.jpg

這種乾冷的天氣使用起來感覺還蠻舒服的

即使沒有另外再用其他補水菁華也不會覺得很不夠力

雖然添加物看起來很營養 實際上我也沒有特別多長痘痘什麼的東西

用後觸感是覺得還不賴 而且用在臉上吸收也不慢

並沒有討厭的感覺!

15.jpg

 

只是用量有點兇 比我媽媽還兇T_T

太黯然了 只好難過的用黯然的表情結尾

以下是活動指定的網址

相關產品詳細資訊可以看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00087&str_category_code=1118700352&mdiv=1118700352&Area=DgrpCateg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