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不會有想像中的低級 阿恩戈 還是避開小孩吧

不然我怕到時候看到可怕照片 會忍不住罵出靠北

然後小孩子突然問你 靠北是什麼的時候 實在是不好解釋啊

畢竟他們長大還是會知道他的意思 到時候變成說謊的大人可不優唷

廢話不多說 說太多會更不營養!! 

總之這就是超緊塑5D小臉CC霜!!

1

這就是部落客們大推 蘭蔻去年底推出的CC霜 是說這時候推這個名子已經沒什麼好稀奇的

小香之前好像就做過了不是?? 就連行銷出名的虎爛開架網購品牌也推出啦!!

看網路說 這款有分色號 比較適合秋冬 但我個人覺得根本就是放屁

2

蘊含Lancome「5D拉提科技」配方,是美容界第一款兼具拉提、勻亮、保濕效果的CC霜

簡單的訴求就是這樣 

3

同實這個期間他們的同款精華與眼霜我也是使用中喔!!!

上CC霜之前 毛孔超明顯 疤痕黑眼圈什麼有的沒的都有啦

4

使用後 嗯.... 有比較明亮吼

很明顯看起來有亮白這樣 阿恩歌他對膚色不均跟我一樣程度的人來說

可是沒有什麼加分啊。。。

而且保濕感不太好 如果皮膚表面稍乾燥的人 或者有脫皮等等問題

也是一下子就會跑出來 超級明顯的

5

哈 臉上黏了狗毛!!! 這是之後再也看不到的殘酷光線((淚))

因為設備已經被收回去惹~ 所以我之後就拍不到這麼血淋淋的照片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覺得他用起來對我這種乾油落差大的人 表面乾燥明顯 但油膩感爆發力很大的情況

用起來很不服貼 可以看到CC霜的粒在臉上 肉眼看也看得出來

所以我想單用根本就是甲賽

6

鼻子的粉刺或是小疤痕小斑點更是不用說

躲得了一時 也撐不過第三個小時!!

7

另外 毛孔比較大的人 又會出遊的話要小心 他會卡毛孔

而且這樣也很明顯看出他的遮瑕效果吧?? 想用這款就有遮瑕效果的人

大概只剩下小學生的皮膚吧 或是天生佳麗這樣

8

眼下有細紋 不喜歡紋路跑出來的任也不用寄望這款了

不要說紋路 連拉提或臉部輪廓緊緻 稍微有點肉的人就破功了

9

毛孔很明顯吼 紋路也很藏不住啊ˇˇ

就算搭配他們家的保濕款粉底液 還是沒得救 真的很甲賽

10

左臉用起來不怎麼樣 右臉當然也不用以為他會有神奇效果了

粉刺也超級明顯的 比上空女郎還吸睛!!!

11

出遊後看起來也沒有比較自然或是比較緩和這樣

眼下細紋長到強強要跟我的奶打招呼了

12

眼皮會積線喔!!! 我的粉刺又跑粗奶~~~~~

13

另外一邊也沒比較好啊 而且他的保養成分對我來說似乎無物這樣

14  

對 最後這變成一篇充滿噁心照片的感想文!!!!

我這個人臉上的瑕疵出風頭的程度 完全是不比兩津勘吉的生命力還低啊

他是很好推沒有錯 可是臉上只要稍微有點脫皮或用的產品有衝突的話

脫屑也是很容易有啊 而且本質上沒有這麼保濕 所以如果搭配的底妝不好

那整體妝感也會讓人容易有很大的失落感啦

基本上我在找他的訊息的時候也看到不少部落客

其中也不乏死鴨子嘴硬 明明就不均勻結果還要說很優這樣

真是敗給他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