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他們要上市新唇彩的時候網路活動中獎

去臨櫃兌換的

高級專櫃品牌嘛 隨便都遇得到冷淡櫃姐

去的時候他們在聊天就罷惹 連唇彩都不屑讓我試用 囧"

不過還好他還有跟我說要怎麼使用...

拿了體驗包就叫我走人 是說 他們的這個小禮物還是用抽到的

也沒有公開說會有什麼小禮 所以其實有很多網友換到的都不同

但相同的都是體驗試用包 我算運氣不錯的了 還換得到三包XD

1

就是上面這三位捧油!!

2

有號稱快速保養的面膜 只要三到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另外還有美白款洗面乳可以用用看

3 (2)

洗面乳的話看起來是蠻普通的啦 有香味 不會刺鼻 聞起來還不賴

不過很好起泡 不用太大量 就可以有綿密泡泡

但起泡這檔事 也是要看個人功夫的!

洗過之後臉不會乾燥 因為他的用量並不用大 所以我也可以用了好幾次了

是說 潔油能力一般 我也是至少要洗兩次

美白效果當然不用說 洗臉的東西你要洗到美白 不如去泡鹽酸砍掉重練比較快

3 (3)

這款的香味就跟黑色那款黑玫瑰不一樣惹

也是屬於比較粉的香味 還蠻耐聞的 不會臭

三到五分鐘就可以洗掉 有讓我比較喜歡這個 我將他當成優點

但是 我在人中的部位會刺痛

洗掉之後不擦保養品 舒適感沒辦法維持很久

是說一包我只用了兩次 所以也沒有什麼感觸好分享的啦 

3

這款是輕盈柔膚粉底液 但是我不知道是櫃上只有這個色號

或者是櫃姐想整我~_~ 反正給了我一個完全不適應我的色號

所以這個分享不能非常公正就是了

4

他很好推 雖然觸感還是輸給揪酒阿罵你的粉底精華

但也比倩碧或雅詩蘭黛的好很多了

5

算是還蠻乾爽款的粉底液 而且不會油亮

但是會稍稍有些光感 不會整個死板的顏色呈現

6

不過單用手上妝的話 會不能很平整

所以海綿的補強是必要的喔!

7

用量不用太多 雖然沒有比資生堂的粉霜省

但是比起一般粉底液來說 算是少量型的了

氣味是阿婆級的復古風 ㄟ~很懷舊就是了 但是不會臭啦 放心

算是還蠻安穩的味道

8

上起來的妝感還蠻自然 沒有厚重的粉感

有需要遮瑕的地方可以上到第二層

但是要確實推勻就是了

9

可是他的附著力就不是很好

上妝後一小段時間 用紙壓臉 就會有粉像一見鍾情般的愛上面紙或衛生紙

而且不耐油也不耐水 真的很挑剔啊他

但換個角度想想 這樣也不用擔心卸妝有難度了啊 

10

遮瑕度一般 沒有很強力的特色 但保濕度對我這種噴油人來說

不是很足夠柳 很奧妙吧~_~

11

紋路方面表現不佳 對於眼周細紋無法有的服貼度

眼皮上也會有積粉快速出現的狀況

毛孔的遮蓋或修是度稍有 但隨時間流逝 就全員曝光

12

較乾燥的部位會有脫粉的問題 也會有上粉無法貼合的問題出現

13

而且膚色色差較嚴重 像我這樣的人

在燈光強烈明暗的時候 會有色差明顯的問題

14

因為這個顏色本來就不是我的使用色號

所以用起來超黃的

粉底液看的時候是偏紅 但是上了臉就偏黃 囧"

 

算是一款 沒有什麼大問題的皮膚適用的底妝產品了

容易出油出汗的孩子們 請臨櫃體驗看看

肌膚太乾燥的人 也可以去櫃上請櫃姐幫您試試看這款粉

 

雖然不是各方面都表現很優異 但也不至於差強人意啦

畢竟妝前妝後如果用了不夠強力的產品 有時候也會拖垮粉底的表現

輕爽度以及上妝的容易度是還不錯

至少不用推半天或是還要噴水加濕才能推開

在使用上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巧

不過嚴格說起來 算是捨得說三千六或是有錢人才能拿來玩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