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良心說 我對Guerlain的印象真的很好

雖然我這個低級的傢伙總是會反著念他的中文名子

但是我對他的文案及藝術設計很有好感

每次的形象廣告以及產品廣告照片也都很漂亮

1

這次體驗的這一款也是 非常的吸引我也把廣告設計得好美觀

珍珠極光綻白列整個就是夢幻又乾淨!!

我這次用的這款算防曬隔離的產品

但是他有強調保濕以及可以因應快要來到的熱日所具備了抗水抗汗的能力

所謂抗水抗汗表示的是 如果去玩水或流汗 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他的高防禦力可以持續的讓你有防護保護喔!!

但也是要記得適時的補充啦!!!

2

雖然體驗品一樣是做很常見的軟管 但他的瓶身很有光澤

加上銀色的瓶蓋 也是很有質感 不愧是價格中上等級的品牌

3

只要保濕修護也做得好,美白就更容易!

以上來自嬌蘭的粉絲團小編貼心小說明點我可以去粉絲團!!

有些人會認為防曬很重要 所以出門就是要防曬

這個想法是沒有錯 但也有很多人忽略的保濕以及防護能力的具備性

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添加了保濕的功能

對於一些怕乾燥的人來說也可以創造保濕的舒適效力喔!!!

4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他半濃郁的質地惹~

5

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是白色乳霜狀 但不會太厚重

還蠻有水潤感 延展性不錯也很好推抹

而且跟我最近用的另外一款嬌蘭同系列的潤色飾底乳一樣

有淡淡的嬌蘭產品香氛 很舒服又甜美的氣味 挖就尬以啊!

而且他沒有添加什麼亮粉亮片的 不過抹開會有自然的光澤亮感

狗腿一點的說就是好像珍珠一樣啊~~~((奔跑

在手上推開後 真的還蠻有光澤的 而且手背上感覺也算舒爽 不會黏黏的

6

請忽略我剩下一邊比較茂盛的睫毛 我悔不當初的行為

使用在臉上的時間到了 所以也要大家忍耐一下

看一下我的雜盤臉蛋兒((淚

7  

我也不曉得拍照的時後光線為什麼會亮一些

可能是因為臉的亮度夠了吧 囧

反正擦了以後 雖然沒有什麼潤色修飾的作用

但是多了自然的光感 又不會有油光

當然啦 摸臉的觸感是很重要的

不會油油的 也不會黏膩 妝前使用的產品有這樣的質感是很重要的

所以這款我覺得應該許多人都適用了!

而且乾燥的問題也沒有特別明顯的表現出來

只要後續使用的底妝不會帶著乾燥或其他問題 用起來就沒有什麼大瑕疵

喜歡嬌蘭產品的人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 聞一下他的香氛 會很有吸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