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一開始就說有大量粗口還有落落長的字 一樣 會默默跟著字念得人請避開小孩在身邊的時段

因為我個人確定我一定會有髒話 好歹我也是真性情的正港南部人

但也不是說南部人就滿口髒話不離口啦

一開始我就要來幹一下蘭蔻

我覺得他們家真得很要不得 那個專櫃小姐的素質啊 爛透了!!!!

我有在FG的討論區抱怨過 當然不乏有自認正義且認為領試用品就該被兇或被冰的網友

不過大多數網友還是同意 既然身為服務業從業人員

對於公司舉行的活動就應該要配合 即使對換的人不買或沒有買也不應該態度不好

是這樣的 我在一二年末聖誕節的時候 網路有個試妝體驗可以索取新品的體驗活動

我當然去啦 開什麼玩笑 那時候上市的新品可是超緊塑五D拉提系列

結果去的時候 台南的專櫃有個櫃姐有點年紀 我歸類在櫃媽 這樣說只是增加識別度

他臉上的妝不比我的好 浮粉細紋皺紋大露又厚 我不敢讓它幫我上妝 所以只好說那我做諮詢就好

那個櫃媽立馬跑到電腦前面 查詢了一下 就馬上跟我說

小姐,我看到你在我們櫃上都沒有消費紀錄耶

之前換的東西有用過嗎? 我看你換很多次?

是這樣的 我們公司的試用活動是希望讓領取的人回去用

用了之後回來買大瓶的回去用

體驗品只是讓你們回去體驗他的質地 喜歡的話回來買

既然不喜歡怎麼重複換呢???

我心裡面可是一堆的OS啊~~~

總之他的意思就是:你不買就不要來換,公司的試用品是給要買得人換的。

我當下很想跟他說 看你這張臉我也不會想要買啊 囧

難道我還要大包小包或拍下照片 換試用品之前要展示給櫃姐看

讓他們知道 我有用你們家的喔 我有買喔 我有買喔~~ 這樣才能不碰釘子嗎??

現在可以買保養品的通路這麼多 有規定一定藥在櫃上買???

話說回來啦 櫃姐又說 保養品不會馬上有效果 需要長時間使用&%$#@︿%$︿

塞拎阿罵咧 那電視廣告打這麼大 部落客馬上左手比右手說紋路淡了 臉拉提了

變白了 皺紋變少了 這是怎樣 他們不都效果立現 他們馬上用馬上拍馬上有效ㄟ!!

所以有看到這篇又看到這邊還曾經因為部落客與電視廣告的人去打包的人該知道了

你們他媽都太天真 太好騙惹惹惹惹惹~~~

有注意部落客的光線有落差嗎? 他們的拍照角度謀港款

就連比對的照片都一大一小告訴你 我的臉他媽很神奇的有變小有拉提

拉他們一褲子屎啦....拉提。。。。

皮膚有濕度的時候看起來就會比較飽和 擦了保養品的瞬間也會比較好看

再搭配上光線以及角度 一定會有差 就像擦了保濕品後馬上測含水量一樣

不過其實部落客是沒有錯的 畢竟拿人錢財又拿人產品還是要做點事情

可是也做得太不漂亮惹!!!!

掰樂為 那個櫃媽之前就陰過我 我對他可有印象的

1

反正這就是被櫃姐狠酸過一頓之後換回來的

就是標題上的那兩款 精華與眼霜 但照片霧掉惹惹惹

2

首先這是眼霜 質地也是白色乳霜 延展度很好 氣味是香的

很好推 不會要乾不濕的 觸感還不錯 拉到臉上會有立即的濕潤感 但不厚重

3

這個是拉提精華 比較偏乳液感的精華乳 氣味也不會臭 但我覺得有酒精的味道

不過觸感方面我倒很喜歡 因為這款吸收也很快 而且不黏膩 不會殘留一層

與肌因賦活露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五D這款的用後觸感

不會乾澀 但保濕感還是要靠後續的保濕品

4

這是我初期用的時候吧 其實那時候本來也想學一下部落客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我很懶得去抓同樣的角度來拍照啊 囧

對他們的專櫃也有點懶懶的。。。

5

雖然我對他們的印象本來就因為他們的專櫃小姐們不是很好

最後又因那位櫃姐崩盤 但是我也沒有對他們的這兩款保養品很虧待喔

我有在使用精華液之前補一層肌因復活露 不要說我對他們不好

6

這是使用後 但不是當天啦 就是上了他們同款的CC霜之後拍的

喔~我的眼線紋路超級高調的

7

基本上喔 我用了這款款保養品 就沒有搭配其他相關類型的一起用了

期間除了覺得他們的這兩款 還蠻清爽無負擔之外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畢竟之前的分享文也沒有顯示我的臉變小吧???

或是我的臉有比較緊緻拉提吧?? 並沒有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拖拖拉拉到現在才打 畢竟一堆抱怨還有粗口的內容沒什麼人有興趣啊

不過我用的時候沒有過敏或起什麼亂七八糟的疹子或顆粒

至於這個系列的訴求以及特色可以自己去搜尋 會有很多資訊

8

上面這張的三個眼睛並不是要表示他的效果很神

我要說的是 這三個眼睛都是同一天 同一時間拍的

只是光線不同 角度有點微變化 如果沒講的話 最下面那格看起來會以為效果很好吼

但其實仔細看 紋路都還在啦!!只是比較不顯眼

9  

基本上只要對焦不是很精準 給他霧起來我也沒有什麼細紋啊

這兩款產品 我推薦給 荷包充足的人使用!

或者是自認皮膚跟部落客一樣神奇的人使用

或者是只有一點點點瑕疵 用任何保養品都幾乎看得到效果的人在用會比較好

除非你們可以用他半年八個月的  我是覺得挺傷口袋

就這樣~

 

掰樂為 他們的粉絲團也有民眾在吐苦水

可是我覺的蘭蔻不怎麼差小不抱怨的民眾 跟雅詩蘭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