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二年九月上市的面膜 其實那時候天氣仍舊熱著呢!

但是現在他們有在UrCosme舉辦試用

那也是個好地方來著 雖然我的中獎率極度低下 (淚)

正好很應景的是在天氣變冷得這個時節

L‘HERBOFLORE 蕾舒翠 這個牌子我就沒聽過惹

沒錯 我是個沒有見過世面的鄉民 比起跑發表會當跑趴的專業人士

在品牌的見識廣度上非常狹窄啊!

這次釋放出來的口味是田園維納斯系列

凡爾賽花園族群的玫瑰純露面膜

他們另外還有伊甸鮮果園

我個人其實很少會爭取面膜的試用體驗

因為在一片兩片三片的使用程度 或是少少幾次的使用

還蠻不實際的 效果不是很能彰顯

又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保養程序 所以我會比較難公道啦XD

 

但是這次爭取這款玫瑰純露面膜

除了他的成分以及主打內容外 就是因為季節需求!

另外包括他強調的面膜本身的裁剪設計 我也想看看他有多特別

玫瑰純露面膜-富含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海藻醣玻尿酸蘆薈萃取的長效保濕精華!用先進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優異保水載體特性,形成鎖水層。特殊12道切口設計,鼻子與下巴部位延長切口設計,可將切口撕開,並藉左右重疊面膜的方式調整面膜大小,以符合各種臉部線條。

片狀面膜雖然極大部分都免沖洗 就可以保養臉蛋兒

可是我對於許多面膜的材質以及裁剪都不是很滿意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大臉蛋 另外一方面是廠商有沒有用心很容易顯示出來

1

這個就是我這次入選的體驗品

L‘HERBOFLORE 蕾舒翠田園維納斯系列 玫瑰純露面膜

整體包裝還蠻大的說 但是因為不是拿到正品的包裝

所以不知道販售品的樣子 不過內容物就都差不多了啦~

2

背面除了我很在意的保存期限與公司資訊之外

他應該有的訊息也都有附上 每一片都有

3

他也有強調出他的產品特色!!

4

他的面膜紙本身還蠻薄的 精華液也很豐厚

打開袋子下面就可以看到在裡面流動的精華液們~~ 喔 我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使用方法說明】
1. 取下白色珠光膜。
2.
將面膜輕輕敷貼於臉部。
3.
將面膜敷貼於臉部後,可沿切線撕開,讓面膜重疊以調整服貼度。
4.
等待約15-20分鐘,取下面膜並丟棄。
5.
將剩餘精華液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

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 就跟一般的面膜港款!

5

他的面膜紙也真的有很多到裁切處理 而且也都是裁切在蠻實在的地方

但是!

我討厭珍珠紙 因為上面會沾附大量的精華液 就謀蔡ㄟ阿捏

另外就是他的裁切是有啦 可是沒有裁斷 還要自己撕開

偏偏這種面膜紙又不是你要撕就可以撕得很好看

不小心拉扯到會造成局部變型 所以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功夫沒有做足

6

不過有多幾道開口還真的是有差喔

旁邊是我偷懶沒有把他拉平啦 至少在輪廓的地方不會很硬梆梆

也不會厚重 不會因為面膜紙面空間不足就跑出大量空洞

7

但美中不足是 眼周以及口部開口太大

像我這種大鼻子又不能照顧到整個鼻子啊啊啊~~~

8

他的氣味確實有濃郁的玫瑰香氛 又不會有很重的化學感那種香

用的時候聞著聞著還蠻蘇胡的說~

而且精華液的量很夠 在敷好面膜紙後 還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液補充到面膜紙上

又 還可以拿來護膚! 比起以健康化妝水打響名號的那個專櫃品牌來講大氣很多

這款主要訴求是提供亮白水嫩

連續使用三個晚上 在亮白方面我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大感受

不過保濕度上還不算差

第二天使用的時候我是只用面膜之後只有上眼霜

但臉頰不會感覺特別乾燥或是有冬天缺乏水分的感覺

是說持續度對於大乾肌來說 應該會不太夠吧XD

但是 我上面就說過啦 通常大家都會有其他的保養程序在走吧??

所以對一般人來說保濕度算夠了啦 

只是亮白的話 可能還是要長期使用或是看個人膚質好不好對付了 囧"

但是他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 雖然他是有保濕訴求

可是不會有黏膩悶油的問題出現

除了我使用的時候都沒有出現異狀以外

拿掉面膜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拍乾貨是自然風乾以後

他倒還算清爽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