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因為我廢話太多搞得落落長 所以這集應該會比較少字了吧

我會努力收斂的!! 但也不知道究竟會發展如何...

畢竟分享在我來說 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啊~

 

接下來分享的叫做是基本四點

18 

首先是保濕液 與現在很多複合型的化妝水 美容液很像了

就是透明但是有點小濃稠的質地 不過這款還是水感居多

所以不怕推不開 只是他吸收速度在我的臉皮不快啊

又建議用量是兩次 然後按壓到吸收有點費事

雖然說 他們表示手心與臉頰間感覺有輕黏感 就表示保濕液以充分滲透緻肌膚內

滲透是很好啦 可是輕黏感我就不喜歡了

我都洗完臉了 要臉黏黏的幹嘛?

19 

嗚呼 忘了展示一下 他的體驗品 連瓶蓋都有LOGO 其他四瓶也有

只是我抓了這四瓶來拍XD

20 

這瓶是美活肌精華 但是我拍得不是很好

他本身是有點偏淺黃色的精華液 是說可以改善黯沉增加皮膚透明感

這個訴求對我這個膚色不均的重症人士來說 體驗的效果不明顯

延展度很好 也很好推開 但是用量對我來說頗大

要能夠推全臉不能省 但是購推全臉 也是黏。。。

21

這款是乳霜20 白色的乳霜狀 有淡淡的香氣

一點都不會厚重 很好推 不會有傷皮膚的FU

可是一樣就是黏膩 又有點油 加上之前用的保濕液與精華液 就是又黏又油...

真是不清爽 囧" 所以說油肌或容易出油的人要斟酌啊!

不過這款乳霜擦了之後臉不會乾 倒還蠻有滋潤感

我會拿來跟粉底或是隔離霜混合著擦 很好推又可以緩解底妝過乾或不夠潤澤的問題

在上妝的時候覺得比較起平常使用的底妝 會有比較好上的感覺

因為這款保養套組是沒有眼部保養品的 所以我詢問過他們的專員

專員表示 這款乳霜20 可以擦在眼周 其實他們的保養品是都不會有眼周不能擦的問題

但是如果要加強滋潤度與修護度 使用乳霜20當作眼部的保養步驟是可以比較完整的。

22  

保護乳液 是用來鎖住前面擦的保養品 氣為我頗起歡 超淡的香氛很草本

也是黏油。。用量也是不能省! 不過擦了之後又讓臉更沉重了啊~~

ALIM1516 

像我使用朵茉麗蔻之後 就很油 平常要出門之前用 會因為臉太油

讓妝感多了一個油亮感。。 那不是我要的光澤感~那不是我要的光澤感~(翻滾)

上圖是我擦完保養品後 等了莫約十分鐘 在用吸油面紙按表面

最上面那張是未使用過的吸油面紙 使用過的是下面三張透明感較重的。。

可見他吸了我多少油啊~~

 

懶人心得奉上:

保濕液:好推是好推 但是用了之後臉就黏膩 不清爽 單用還是會乾燥。

美活肌精華:吸收很快 不會有推不完的感覺 可是黏感更重了。

乳霜20:很好推也不會厚重黏膩 但是推開之後就有油膩感了

是很滋潤沒有錯 可是有點負擔的FU 氣味很淡 一下子就散掉了 不用擔心氣味殘留

不過對我來說實用性很高啦 像我會調和其他底妝產品 或不夠潤澤的遮瑕產品

可以幫助上妝的順暢! 也不會一下子就乾燥浮現

但是說明上顯示如果推開至沒有白色的霜狀就表示完全吸收這點我倒有點疑惑

因為就很油膩殘留在臉上 何來完全吸收咧?

保護乳液:我也很喜歡他的香味 但是用了以後也是不清爽。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很潤則濃郁的一款防曬隔離霜 有修飾與提亮膚色的效果

但僅現瑕疵為淺層或是較少的人 或是膚色均勻問題不大的皮膚

又他有點小油! 用量也沒有比較省。。這個的照片我有拍

但是忘記存取出來 又現在嫌麻煩 這幾天會補上!縮哩~(鞠躬)

 

老實說 如果整組用的話 我會比較傾向晚上 因為白天或日常出門

遇到要上妝的時候 會因為油油黏膩的關係 導致上妝不順暢

使用過套組之後 我也沒有覺得皮膚會讓人比較ㄜ樂

或是感受到皮膚的改善。。問題依舊在啊 (抖腳)

 

如果是花一萬三千二買一個月份的使用量

之後要買整組好像就要兩萬六千四買兩個月的用量

然後又要繁複的搭配他們的手法以及使用需求

又要讓油膩感在我臉上反覆殘留

 我是建議不如做雷射啊 比較便宜又省事

雖然也是要呵護肌膚啦 至少比較能顯著改善肌膚的問題。

但是如果我有那種動不動就可以砸一個月半個月薪水購物的雄厚財力

應該也不會這樣想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