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主打漢方什麼天然珍貴材料為原料 又抗皺淨斑為功效訴求

畢竟198元就可以索取 一整系列的保養品 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惹??

又 這小妞(我把他當女的)一來台灣就很不親切的讓人家知道他是貴婦了

雖然是可以索取試用套組啦 不過在台灣這個景氣

又 試用兩個字應該要是免費的不成文規定下 他酌收運費這件事情

其時還蠻兩極反應的 啊廣告費都花這麼多了 岡愛架你盪僧啊!?

就我本身的話 是認為使用者付費是沒關係啦 可是...

運費也太貴惹吧 就算是不近人情的黑貓寄一大箱也不會到一九八呀

後來才看到他有很小的字樣寫著國際運費 差點忘了他試日本來的品牌這樣

好吧 國際運費是有比較高了些 阿恩擱。。。品牌這麼貴松松 也太不大企惹吧

雖然人家歐嚕逼絲的體驗品像容量只有朵茉莉蔻一半不到 人家也是日本來的

歐嚕逼絲就免費!! 免費是多重要的要素啊 尤其是打著試用名號

一人僅限申請一組 有點硬。。像我跟我老木同一個地址申請

還被活生生的拆開送貨時間 整個就是拖累人 原因是因為地址相同

但是他申請的時候也要附上基本資料連但身分證字號

這樣也要因為地址寄同一個地方就被遷延到時間

然後因為是貨到付款 有一天還是七早八早就來了 我明明是勾選晚上收件的啊啊啊啊啊~~

另外一天等他等到我上學遲到 真是踏馬的

有心要訂購的捧油請註明希望貨運公司不要讓我們選時斷了又自己安排時間

我也了解送貨的哥哥們的辛勞 但是我們也有事情要忙啊!

  

我不知不覺吐了很多不相干的事情XD 基本上這篇百面破表 我就分成兩篇好惹!

  

當初要定這組體驗品 是因為我有一個很愛亂花錢的繼姑姑(我繼父的妹妹XD)

我老木有時候說到他的時候 活像他有兩個像我這樣敗家子的女兒

但我姑姑煮飯倒是不錯吃 我都尊稱這位愛花錢的女性阿蘭師

超有氣質的 買的東西品味也還不錯! 又 年輕時也是不手軟的類型啊! (幹 我離題了!)

我姑姑當著我老木的面ㄜ樂這組朵茉莉蔻豪~好用 雖然有點油。

就這樣打動了我老木的心 然後我跟我老木都訂惹 馬的(握拳)

我們是耳根子很軟的母女檔直銷公司快來洗腦我們

1 

嘿啦 他們的貨運公司是黑貓 寄送有問題可以去反應客服

但是司機太帥或想要認是司機請不要打電話去反應。。。

現在好多年輕小夥子兒在當宅配司機喔!!

2 

然後他一整套是長這樣子的! 品項請看文字或看官方介紹吧

我的垃圾話夠多了 在多官方文字很鴨給啊

是仿照正品做的瓶子 看起來是還蠻有心的吼! 

可是再多看一眼售價 就會覺得 這樣也差不多而已

說到這個 我在姑狗他們的資訊的時候就有看到很多人被邀稿

然後有些拿的都是正品 正品的樣子就跟攜帶版差不多了 可是是單獨包裝

當然質感會更好 但是我是小包裝控 所以我比較喜歡體驗組這個版本XD

謀花抖啊 像我這種嘴巴比較直爽又活像個天橋上說書的 皮膚又不像專業部落客一樣

用什麼都說好 用什麼都找不到缺點 是沒辦法佔到任何便宜的 (這樣也要酸)

3 

收到的時候其實是一整袋子啦 除了產品本身之外 還有厚厚一疊的廣告紙

目錄 產品介紹 還有使用方法等等 我覺得很不環保啦

樹都在哭了.... 有說明是很好也是應該的 可是不能剛剛好就好嗎!?

4 

這四瓶是其中日常保養的基本四款

讓預算有限也想使用的人可以從中做選擇 或是以這四款基礎保養品做體驗

ㄟ~自己去看啦 他們資料好多喔~ 朵茉莉蔻的官方網站

官方的死簍詪是:不可或缺的經典組合 喚醒肌膚根本力!

5 

這款是他們的 卸妝凝露 確實是有淡淡的花果香味! 像果凍般的凝膠狀 淺淺淡淡的粉紅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那卸妝就是前置工作!

身為一個不化妝會死雖然化了也沒有好看很多的人來說 卸妝是必備動作

但是我個人用過百百種(明顯之道我在開玩笑吧?)的卸妝產品

能讓我用上固定班底的也沒幾款! 我除了底妝以外 對卸妝產品也是很挑的啊!

6 

這是我也很犧牲 雖然我的素顏比起歐巴桑來說是沒有可怕到哪裡去

但是可怕的是我的拍照技術與分享時的標準啊!!!!!

上面那張圖片就是我要來做卸妝時候那天的妝 不是特地化的啦XD

7 

其時他說的一棵櫻桃大 看起來好像量也不多 比起植村秀的標準用量來說 感覺很不安心啊!

沒記錯的話那天用的是資生堂的拉提粉霜的樣子!

將卸妝凝露點在五個主要區域後 就可以把他推開

8 

推開之後確實會有轉成油狀的感覺 但不會像卸妝油一般滴滴答答

附著力很好 也很好按摩 只是官方說要按摩三分鐘 真的是很為難我

不是也有專業的老蘇說 卸妝的時後按摩太久會造成反效果嗎!!?

但是為了配合他們的使用方法 所以我接受惹。。

像我這個人是比較懶啦 所以我的膚況也看得出來我有報應這樣

最近的眼妝我已經不太會單獨用卸妝棉先處理掉了 啊就懶惰咩

所以勤奮的好女孩兒千萬不要學我

9 

連眼妝一起卸了 但是 我的眼睛 超級痛的啦!!!

他會刺激我的馬揪 我的馬揪無法跟他和平相處啊!!

眼睛敏感的孩子 還是另外用卸眼唇專用的卸妝嘿 不然就要小心不要靠馬揪太近

10 

但是很輕易的就可以看到牠按摩出來的彩妝

我有比較淡眼妝 淡粉打後的時候用 那個卸妝凝露的言這就變成粉的顏色了

11 

然後我用清水沖過與溫水也沖過 怎麼樣就是沖不掉油膩感

而且這款卸妝凝露 真的不是我在說 除了可以榮登我用過最油的卸妝產品第三名之外

還可以另外登上一個新獎項: 我用過最髒的卸妝產品 第一名。

12 

上面這張 我已經沖過水了 也有加上按摩 如同使用其他卸妝產品般的沖洗

結果他給我卡顏色ㄟ 這是哪招? 我只能說用這款卸妝凝露 又油又髒

13 

這瓶是 泡泡集中面膜  正品售價4800 容量80g 真的有貴婦到。。。

這瓶的話是單獨用鐵瓶子裝的 因為要符合他的劑型與質地呈現

他是按壓式的 還蠻好壓的 泡泡面膜也不會亂噴 很乖順的一起出來!

14 

  這瓶泡泡面膜讓我很驚訝溜 他是我用過的泡泡面膜裡面

最有Q彈感 質地最綿密 最堅固 最不會亂跑的一款

像我的圖面裡面 他黏在我的手指上 卻不會掉 連我手抖一族的拍照拍很久他都不變形!

15 

要是遇到走投無路的人 搞不好會有拿他來當卡布奇諾的奶泡的衝動!

試說走投無路的人會喝卡布奇諾嗎? 會有這款貴鬆鬆的泡泡面膜嗎?

16 

官方說 如果肌膚疲累的話 眼皮也可以敷 我的馬揪皮很疲累 所以我膚了XD

是很好抹啦 不過也會黏很多在手上 只是我沒有像廣告那樣敷到好像阿福柔犬那樣

又 我拿的只是體驗品啊 大量的敷用是有錢人或部落客或代言人或老闆他老婆或主管的小老婆身份的人才有的專利

我還想要用第三次啊!!! 所以關於泡泡集中面膜這檔事我很盪僧

17 

  敷完囉 沖乾淨囉~~

但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懶人心得來囉!!!

關於卸妝凝露: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因為他真的很油。

很好推 延展性很棒 不會有拉扯皮膚的感覺 也很潤澤 卸妝不會乾澀

可是非常難清洗 一定要用洗面乳 當然啦 我有加水乳化之後邊按摩邊沖洗

就我而言 用他們家的洗面要洗三次以上 而且我的眼睛好痛~~

才會把卸妝凝露的油膩感洗掉 而且如果沒有用清潔產品在洗過

就是很髒 臉上有些彩妝品會附著 可能眼周 可能臉頰 可能額頭!

所以對我來說他也具備 很油 很髒 很不方便清洗

關於潔顏霜:我的照片不知道拍到哪邊去惹 囧"

就跟一般的洗面乳差不多 但是覺比較厚實一些

如果我單用沒敷臉的話 那個保濕感不會持續太久

過幾分鐘就覺得該來個保濕乳液這樣 

不過泡泡挺綿密的 試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 對於洗泡感來說還不算難起泡

可是對我這種愛出油的噴油人來說 一般都要洗兩次才會有清爽的FU!

關於泡泡集中面膜:真的是很綿密的泡泡 很有彈性很棒的觸感

味道很清順 敷臉等待的時候不會因為氣味而想死

但老實說 敷完臉我覺得明亮度也普普啊~

所以感覺一般般 也可能我沒有用到一定程度的關係啦 囧"

 

以上 他的準備三點分享!! 其他的等下篇 我怕字數太多惹惹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