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貼過讓我標髒話的眼線膠筆

完整內容請看這邊 點我

因為實在是太活見鬼 但是因為真的很受好評

為了避免我誤會他們 所以我有跟他們公司反映

經過小小波折後 我只用掛號寄件的費用換一支新的筆

這樣說起來拎北還是損失啊 幹。。

 

好吧 其實是 我買到的是改版之前的版本

他們說 現在的版本是塑膠蓋子了喔!

可是這樣講也不對啊 怎麼可以改版前的產品能夠荒謬到這樣的???

A逆位 我換了一支新的 現在要來補充這支的感覺惹

 

一樣是粉粉的外型 和我買的色號一樣 帶有閃亮亮的黑

1 

跟上一支比較起來 這支真的滑順很多

輝~~常好畫線條 也不會乾乾硬硬 不會拉扯我的馬揪皮

看起來 對淺層紋路也不會有斷軌的現象 夾雜著不算多的亮片

與我自己定的閃亮標準差距百分之六十

亮片很捨不得放的樣子 囧

是說這樣也好啦 免得卸妝的時候還要搞半天 會有很多漏網亮片這樣

2 

 

筆頭很軟 也很好畫是沒有錯 用量也很大啊!

隨便畫一畫筆頭就粗掉惹 補線條的話要很小心喔

但不怕麻煩的人可以用眼線刷筆來補線條 會比較穩當一些

3 

對於眼皮的紋路多的人士 還是會有稍微吃虧的地方

但也多虧他的質地軟滑 所以來回補也不會不蘇胡

可是在我來說 我的下眼線就不是很好表現

因為我的下眼周也是有紋路 所以他會斷紋比較明顯一些

又如果是內眼線的話 會有跑線的問題。。。 靠北 話到臨頭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4 

大致上用起來是沒有什麼誇張的地方了

因為在我很賭爛的觸感上 真的有好很多

換言之就是眼線膠筆這種濕潤型的眼線膠筆 是不能久存的

所以買回來以後還是趕快用一用吧

隨便你要畫眼線 還是要KUSO眉毛 甚至要COS椎名林檎點幾顆痣都刻以

趕快用完它吧!

話說回來 他的用量真的很大 目前我只有會用很快的FU XD

5  

稱讚過之後 難免還是要靠北一下

我的眼睛後面嚴格講起來是下垂啦 可能是脂肪太多吧

反正他不想離開我 我也沒辦法啊 (攤手)

 

請看上面那張圖

他的持久度 我不太好去評斷他

上眼皮的部份 只要沒有壓眼皮的地方就不會暈開 是說也有點小染就是

下眼線的地方 就掉得哩哩辣辣 至於旁邊的小黑點我也不確定是睫毛膏還是眼線膠筆

在下眼線眼尾的部份 他活像是爆裂指甲油般 龜裂開 囧

真的是林良勒。。。。

又 他在畫下眼線的時候 如果遇到睫毛根部比較爭氣的 不會很容易東倒西歪的地段

就會卡膠給我看 所以我會拿棉花棒或眼線刷子去刷開 

如果是下眼線周圍的部份 因為他有時候會卡紋路 所以也不是很讓我得心應手啊~~

 

反正這款眼線膠筆 質地方面是有給扳回面子了

只是在於持妝度 卻無法讓我滿意 真的是灰常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