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馬的 我在插入圖片的時候 才熊熊看到

我的RMK新的水凝霜還沒有吐過苦水....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先上這篇!!!

就是有關於PUPA 東方風情系列的眼影與SASA娃娃瑰麗閃爍眼影組合的分享*

好大好大一張! 這個是義大利的美妝品牌 在九月快底的時候 由台灣SASA代理上市的

他們的死摟詪之一是:神秘東方風潮融合現代時尚感!

但老實說 這張圖看久了真的有點像變性人 像我一樣。。。 (我不是歧視 囧" 只是覺得像男生)

這款只有四個顏色 又我的是02 深紫色

一個很閃耀的深色 但是我收到的時候 碎掉惹惹惹惹惹~~~

1

所以才會貼網站的圖片啊XD 碎成這樣真的讓我好桑心!

他的顏色 這樣看 其實就很閃耀 但是又不用擔心變泡泡眼的閃耀!

而且這款紫色 是深紫 與我其他的淺紫 薰衣草紫 或是珠光紫色那些不一樣

與我手邊ANNASUI的206紫色的單塊紫色眼影比起來

PUPA的顏色比較不會跑色 ANNASUI的我上了以後過一下子顏色就變調惹

不過這兩者的紫是不同路線的紫色 PUPA是正紫色 ANNA是偏紅的紫色

2

桑心過後 當然還是要來整理一下他的殘骸 用的是這種翻蓋式的小罐子

在我之前之前之前有分享過我很愛的小罐子工具 但是應該诶有人看過XD

來回味一下吧 真的很實用! 點我點我 可謂是居家旅行分享救急的好幫手啊!

3

他的光澤乍看是金屬光 但抹開以後我個人感覺是金屬+亮粉的光澤

而且大面積的部分會隨著角度有不同的光澤變化4

他們現在只能偽裝魔幻星塵惹...

這款強調以烤餅烘培設計結合高透亮感的珍珠光澤粒子,可乾濕兩用

營造雙重妝效、發色持久的細緻感,輕鬆打造各式的夢幻眼妝。

我有用眼線刷濕擦當眼線 還不錯 但是濕度還沒拿捏好

不過他對壓眼皮的人來說可能維持度就不是很好

尤其是當你又出油出汗時 不過他也不太會積線 我到目前為止用的時候還沒有嫌棄過

只是說 這款粉如果刷子沾太多 或量多時 一次抹會有掉粉的問題

所以建議慢慢的點壓式 不要隨隨便便就塗開 會比較可以保護臉上的底妝

濕擦顯色度不算差 但是閃耀的感覺就會就降低一些 所以可以考慮先上霜類有濕度的眼影

再用這款加層疊上去 應該會比較好喔!


 

另外這一款是 SASA的娃娃瑰麗閃耀眼影組合

是四個顏色一組 三色粉狀眼影與一色霜狀眼彩的固定搭配 所以選擇起來好困難啊啊啊!

我手邊的是04號 Dazzling Blue

全部的色號是這樣子的↓

我這個眼妝障礙人士 竟然是右下角的顏色 這叫我怎麼辦才好啊啊啊!!!

也是因為我的相機拍起來其實沒有100%吻合眼影的顏色 所以放了SASA的官方圖片來

下面才是我手邊這盒XD

5

他有紙盒 不過粉盒也是一樣的封面設計 而且是粉霧感有局部燙金印與局部上光設計的盒子

裡面的鏡子也幾乎快要等同內部大小 一般的人兒應該會夠用

在紙盒子上也有很多標示 包括進口商與產品還有日期與產地

6

還有請敏感性肌膚不要使用之類的警告標語!

現在敏感的人拿摸多 這不是斷自己生路嗎!! 很有膽識啊

7

他也有膠膜 且有兩隻眼影棒 一支單頭一支雙頭

粉質很輕 也算細緻 只要不是太過細小的紋路都可以覆蓋過去

但是缺點之一就是 會飛粉 盒子容易髒 (沒錯 是之一 他還有其他缺點)

8

這張算是比較接近原色的一張 實際上 左下角是很清新的淡綠色 帶著亮粉

右上角有點要接進土耳其藍的藍綠色 看起來很重色 但擦上去很溫柔的顏色

左上角應該淺一點點點點點亮一些些 很適合上班族的粉藍色

右下就是靛藍色帶著亮粉光澤

9

上半部的藍色右邊是我有另外加亮片 所以要看偏左一些部份 如果乍看下會覺得是重藍色

可是抹開其實很有亮感 我會拿來當眼線用

但是他的缺點是乾得不快 適合單眼皮女孩兒 或大雙眼皮人士

像我自己的話 如果拿來當大片打底 一定要等他稍微乾了再加上一層粉狀的以防他們互相沾顏色

當眼線的話 因為他的質地很水潤 雖然好上色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一次兩次就完成線條

不要在那邊來來回回的不停描繪 又不是在等富少開口約買包。。還在那邊猶豫咧

但他抹開顏色真的挺美 亮光不停閃耀 很難想像第一次見到他對他的印象落差

10

因為這是大集合 之前拍的 其實不完整  我有用線條區分開他們各自的地盤惹

右邊SASA的部份深藍色就是眼影霜

最底下的紫色是PUPA的東方風情眼影 但實際上更深一些些

其實我都蠻喜歡的啦 雖然我這個手殘腦殘眼皮有障礙的人真的很不會操作這些顏色

但是都挺美 也挺好用 除了上面提到的缺點之外

是沒有發現什麼更多的問題了

11

這款有答用到紫色的PUPA 不過範圍不是說很大

而且相機沒有抓到全部的顏色

12

很閃耀的銀色是KATE的單塊的眼彩霜! 銀色超閃亮這樣

與PUPA、SASA的閃耀程度不相上下 只是KATE的是半透明的銀色眼彩霜

所以比較好搭在各種色澤上做搭配使用

13

我的粉好像有白到XD 右加上相機的顏色。。。

不過我一開始就打著反正應該會暗沉 不如一開始就白一點好惹~~這樣的主意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