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要講我最近愛用的眼彩筆 但是其實我是當眼線筆用啦XD

就是smashbox的慾望舞孃 10年底出的

我覺得這款眼彩筆還蠻得我心的啦

1348845879914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四支雖然是同一盒裡面的新品 但是筆尖卻不一樣

最左邊這個深灰色 很好化 質地很軟 但是還沒用的時候就發現筆蕊有坑洞 感覺不紮實啊!

紫色的話 有時候會有小屑塊掉在路上 但是顏色倒也沒什麼問題 就是沒有辦法一筆濃郁

又要來回塗才會比較完全顯色

金色的質地也很軟 很好使用 不會讓眼皮有什麼異物感 可是在我的黑輪眼皮上 實在表現不太出來

但是衝著他的金光閃閃 我也捨不得責備他 用在下眼線還蠻好打亮的

黑色的話 要多化兩次才會比較濃 可是植地也很軟順 算是還蠻不錯上手的

1348846011096

四個顏色 只有金色跟灰黑會比較容易一次就有顏色

下面是深灰與紫色 分別 2 1 1 2 次的顏色顯示

1348846191616 

下圖為 黑色與金色 1 2 1 2 次劃出的線條

1348846301120

他們的顏色算濃 顯色度也不錯 但是如果想要有完全的線條 就要超過一筆以上

又他們的持久度還算可以 但前提是眼皮不能內雙或我這種會壓眼皮的傢伙

而且使用起來很蘇胡 眼皮不會痛 也不會太乾澀 即使是我單手上妝的人也可以得心應手

但是不防暈染 所以之前如果使用多數眼線或眼彩都會暈染的人 請臨櫃試用新上市的其他款XD

這款應該買不到了吧 手邊有得人可以好好珍惜 或送禮也課以~

防水度還OK 但不防搓揉 也不防大量出油! 很好卸掉 不用擔心卸不乾淨會殘留

如果要化出細緻的線條 只有兩個方法

一個就是把筆尖削細 但是要含著淚忍著心理揪痛啊!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  換一隻眼線筆吧!

這四支都很好暈染 想要當比較濃色的眼影 可以試試看 但我不建議啦

畢竟用這麼小的線條要化大範圍 難免會拉扯到眼皮太多下啊XD

1348846252028

我覺得膚蕊這款卸妝液 真的很不賴 對於時間短少 或不是上整套妝的人來說很方便

又他有酒精 味道很重 討厭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大致上的妝 都可以卸乾淨 雖然標榜著不需要再度清洗 但我還是認為至少用洗面乳洗過才能安心

對於喜歡分享妝容的人也是一項好工具 擦一擦 又可以分享下一個妝

但是如果不是逼不得已 真的想趕快休息的人 我不建議使用後就直接休息喔!

這瓶卸妝液 可以輕輕鬆鬆就卸掉欲望舞孃的眼彩筆!

1348846667062  


同場加映時間! 

 SOFIN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與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因為這兩款都是很多部落客與路人推薦的好物 所以拎北也不能落後的要來給他試試看

不用我還不知道 用了就忍不住想要塞X娘。。。

SOFIN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1348673275755  

淡粉紅色的質地 塗抹的時候還真的感覺到有一層東西在臉上這樣

換言之就是黏膩感也跟我說HI

1348759680265  

這款就是很多部落客都在大推說讚的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有沒有白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他使用在臉上要等好久才能吸收 又讓我的臉失去原本的乾爽

因為之前我還有糾糾阿嬤妳的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所以我就拿那款來做拍照用

不過可能會有點失準吧 畢竟不是在很長時間的測試 但我自己用這兩款妝前產品是有好幾次了

粉底液也用了幾次 但這兩次用SOFIN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與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沒有比較給力啊!

DSCN4966

上圖是我的素臉 臉上那一坨是下面圖片的肌源新生活膚霜

因為是洗臉後臨時起意要用妝前乳 所以就順便告訴看到的人我用了什麼XD

DSCN4967 

左邊透明要流下手的是BEVY.C   另一邊的是sofina 後面黑黑的是糾糾阿嬤妳的粉底液XD

DSCN4970  

下圖為粉底液 但是他不是主要重點 所以我就這樣子而已。。。

DSCN4974 

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狗屁。。 可能是我的膚質不合的關係吧

因為我用起來 上了幾款粉底 都沒有覺得他有幫助到 又反而讓我的臉變黏膩

原本乾爽的臉用了之後 就覺得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這樣

反而臉會變得不怎麼有保濕感 我只能說不蘇胡啊! 

B剛上時膚況

因為我怕我忘記 又怕拍錯邊 所以我有用筆標記 而且還假會的把另一邊寫反XD

雖然說啾啾阿嬤妳這款粉底液本來就會在眼皮積線 但是用了這款妝前精華

積線的速度還筆用了SOFINA的快 又光這點 何來服貼持妝幫助妝效。。

眼下細紋的部份 粉底上去後就很明顯在了 不用等 所以他不幫助我貼妝

D剛上時眼周近拍

SOFIN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用了卻實有一層膜的感覺 但同樣的不是很通透 也失去了清爽的感覺

當然啦 用了肌源新生活膚霜確實是不用期待有清爽啦 所以我說的是平常原本臉就輕爽的時候

我覺得這款新品 使用感覺不比之前另外兩款好

因為這款用了不輕透不說 我覺得沒有什麼修飾感溜

S剛上的眼周1

當然啦 眼皮也是會有積線 可是跟B牌比起來他沒有很快就積出來

眼周的紋路也沒有被幫助到 不用仔細看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路線圖 比鐵路還複雜

S剛上的眼周

所以會出油或是用了很多妝前產品都容易有油膩不通透的人 應該也會跟我的結局差不多

S剛上的膚色  

因為眼睛看起來很可怕 而且整個臉很耗呆 所以就變妝成黑色眼罩版的鹹蛋路人

這兩款我個人覺的啦 有沒有用都沒差 尤其是B牌那款

有實後使用過後 反而不太好上底妝 結果要卸掉之前臉上的東西再重新上妝

除了增加一到妝前程序之外 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來幹嘛的

S牌的 也很難去感受到他的好啊~ 大概是因為之前兩款都還不錯的關係

所以我把期望提高了 相對了失望的反彈力也很大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覺得很滿意過

DSCN5053

掰樂為 兩款我用起來 出油一樣很旺盛 不管是量或是速度 都毫不遜色沒有使用或使用他牌的時候

也因為沒有辦法給我清爽的觸感 我對他們很感冒

也對於其他說很神奇的部落客們的臉皮感到佩服! 也太好運惹啊~ 用什麼都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