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歪ㄟ死ㄟ簍啊~ 我就想到我本來應該要先講揪九阿嬤妳的啊!

是說應該沒有人在期待吧。。 畢竟我的臉蛋兒皮可是難得一見的難相處

也不太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頭吼

就算有 搞不好都已經撩落去包回家了 根本等不及我的垃圾內容啊!

其實我也還蠻受不了自己的 因為我的照片不是很美觀

有時候甚至血淋淋 又說回來 出門都會拍粉的我還可以在部落格裡面素顏

我真他媽的腦袋有洞這樣 用台語說就是 桃咖武康 揪咪~ (現在是三小?)(自己也搞不懂)

因為YSL這款粉底液一出 網路廣告就做很大 也燒了很多盒包有鼓鼓的人

看到大家的好評 又部落客美美的照片 就算我不打算買 還是想要用用看啊

只是我覺得 他們家品牌這麼大 竟然只有小小幾個櫃點 真的是很不應該 

跟杯撥兒理一樣不懂事啊 (吐煙)

 

不過很萬幸的是 我們家在收集世界各地傳染病的台北都市也有安插了人馬

所以我有興可以用到這款傳說中很神奇的粉底液 多蝦挖ㄟ阿濟!矮勒夫U

因為保養品對我來說要感受到效力是一件非常折磨我的事情 所以我對遮醜的化妝品有莫名的熱愛

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對他們這麼挑剔且有高於部落客們對於產品標準要求的原因

好得! 廢話不多說 這次要嚼舌根的東西在標題就已經很清楚的提到了喔

可不要往下看的時後默默的罵髒話 說我怎麼不是在講雅詩蘭黛啊啊~~

 

我沒有買這件事情我不需要重複吧(但我自己重複了)

所以我用的是5ml的體驗品 正因為他只有5ml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的用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是也夠我用好多好多次了 只是我對於軟管包裝一直有著浪費兩個字的偏見

 

這次用的時候 因為是要出門 然後他沒有防曬 又各大品牌都在說什麼隔離霜

所以我勉為其難的先用了果蕾的逼逼霜 然後還有另外兩款照片中的產品 讓皮膚不會油油黏黏

我恨透了說是妝前乳但是結果卻讓我的臉黏黏或不滑順的東西

妝前  

果蕾這款逼逼霜之後應該會另外分享吧 是目前我還不知道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實用的啦

另外還有smashbox的凝露 我喜歡他滑滑的觸感 另外一個也是可以讓皮膚滑順的凝膠

雖然他說是針對毛孔什麼鬼的 但是我自知我的毛孔是很理虧的部份 所以我不強求毛孔的填補效果

我也喜歡他摸起來很滑順不會油油或黏黏 也不會有像剛擦完了皮膚不愛吸收的乳液那樣的困境

1352277294448

然後就是要上粉底液了 雖然櫃姐與彩妝師們很推崇粉底刷

又一直不停的強調粉底刷優於其他工具 但我還是覺得雙手萬能

這款粉底液 不太能夠一直重複上 所以請酌量使用 並且請注意妝前保濕

如果 肌膚濕度不夠請在上妝前加強保養 不夠力的話可以敷面膜

再不行的話 妝前乳或霜或液或高或什麼有的沒的就用一下 但我不太喜歡擦一堆東西在臉上啦

如果這樣還是不行的話 

你換一款粉底液好嗎? 這次先別用了吧 囧

ALIM0892

上好以後 大致上是這樣 遮瑕度我覺得普普 沒有什麼很強烈的FU 但是也不能說沒有

至少膚色不均這點有做到一半的修飾 只是皮膚如果有顆粒或是什麼的話 就要靠遮瑕膏或是放給他自然

像我的毛孔其實會卡粉底液啦 這款就算是剛上也照卡不誤

粉底

我不知道這張照片在不同的人眼裡可以看見什麼 光澤感我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被唬爛到的感覺

但是剛上的話不會有油光 也不會整個霧面 又不會顯黑 所以姑且算他有光澤吧

至於我的使用後 以這張這片來說 皮膚紋路很清晰 乾燥的痕跡清楚可見 毛孔沒有修飾

一些小疤痕或是小點顛也還是看得到 但是遠看應該就還好 近視的人不帶眼鏡一定看不到什麼瑕疵

粉底1

是說他在眼皮的部份很快就會有紋路囉 這算不浮貼還是???

而且粉刺也會一起帶出場! 如果後續沒有用粉撲壓過 毛孔會有粉的沉積 囧

粉底3  

如果去夜店的話應該可以過關啦 畢竟沒有人有空盯著你的臉看

或者是說燈光也會讓你的臉比較少瑕疵曝光的機會呢?

喔~如果臉上有脫皮的人 就先不要用會比較好喔 因為他會讓脫皮更顯眼!

回家

基本上我覺得他對毛孔的修飾不太有幫助 也是很挑皮膚用的一款

回家2  

這張照片是我出門之後回家拍的 相隔時間應該不到六個小時吧

來做個懶人心得總結:

他的氣味沒有什麼好說的 也不過就粉的味道 試用的時候記得先聞看看喜不喜歡

對於乾燥的人來說效果如何我不知道 但我是乾燥型油性的混合 我用起來不是很適用

因為有用跟沒有其實差不了多少 如果之後的蜜粉或粉底不夠強力 隨著時間流逝只會讓臉更糟

更不用說這款我根本無法單用 因為遮瑕感很不優秀

另外他的保濕效果我也覺得不是很強力 眼周如果有紋路或是臉上的細紋較深乾紋較多的人

要隨時注意用粉撲按壓 讓粉再次的貼回臉上 在外面的時候也一樣

使用中我出油速度也是高人一等 完全不遜色如男性般的移動式噴油泉啊!

但是他很好推 也很好抹均勻 如果上粉之前沒有用什麼特別會沾黏粉體的東西

那他也不會有什麼重妝感 算是還蠻自然的一款! 我的臉上也沒有不蘇胡的反應出現!

但我還是要強調 皮膚紋理多或是細紋較多的話 以我自己來講

很會在紋路中卡粉 會活像個臉部地鐵路線圖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