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已經下了不爆粗口的決心幾次 但總是無法忍住

這次要分享的這款雖然也沒有差到讓我非爆粗口不可

但想到他們的廣告還有部落客的強力推廣 就是讓我沒辦法平心靜氣的聊聊他。。。

現在分享說慢也不慢啦 畢竟是零五年就出的品項 不曉得是不是有再改過 但現在廣告還是打很大

又去櫃上拿的也是這一款 廣告超過兩個月了還是在打

 

但是不免俗的還是要先說一下

我是依照我個人的使用觀感啦 可能你皮膚很好 或是妳皮膚沒我這麼糟

又或是你是死忠支持者 又可能你看習慣了因為邀稿或是為了後續遙遠邀稿的路不敢說什麼壞話的文章

也可能剛好你們看到皮膚好又沒有什麼底妝需求得人的分享 又可能分享的人沒有很認真品嚐

等等等~~ 總之我的結果沒意外的話應該跟你們看到的美美的部落客們不盡相同

但是拎北的字典裡面沒有邀稿這兩個字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有啊 但是應該沒廠商這麼無聊吧

所以我是不會刻意幫他們說好話的 如果真的不好的話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默默的鄙視我 明明就沒有買 在那邊分享什麼… 啊很多部落客也都沒有買啊!

 

在正式分享之前 我還是決心來把以前拍的照片弄成一篇這樣

又這篇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會變成什麼鬼樣子溜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會有錯字XD

 

在我收到之前講過的那個拉提又有粉刷很有噱頭的粉底液的時候

我就想要學一下其他專業部落 想說要來做個比拼

這樣看起來比較用心 後來發現我完全不行

因為我的熱血總是過不了一個晚上 我的資料夾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每次打開就無法回憶起當時拍照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感覺 但這次我有做過複習了! 

 

有時候看文章要參考底妝的的時候 其實顏色是一個很難讓我理解的難關

所以說雖然我的東西大多都是拿到的試用包或小ml數的使用品

還是覺得應該有責任要給看到我的文章的人一個底這樣

 

這次的產品是這五項 其中雅詩蘭黛粉無暇親膚持妝粉底

我會另外再提到 因為上頭上頭上頭我在講的就是這支XD

手背上的產品 依序是照片中的排列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有保濕這個訴求

顏色  

 蘭蔻的是保濕奇蹟粉底液(吧) 因為去年拿到的 然後他的瓶子的字很不耐磨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是最白的色號 在這邊我要向我大方的親姊說我愛他! 今年還要貢獻什麼給我呢?

安耐曬的逼逼霜 明亮色 OGUMA的三低蘋果光逼逼霜 只有一個顏色

再來是自然色之前講過的拉提保濕粉底液 最下面是雅詩蘭黛這次廣告打很大打了兩個月還在打的粉底液 sand36

除了安耐曬與水美眉兩款是逼逼霜 質地比較稍微穩固一點之外 另外三款都還算水

至於水潤程度我覺得 L>E>K>O>S  (身為彩妝品使用者且會搜尋文章的你不會分不出來吧)

遮瑕度的話在我臉上其實都一般般 若要以我的臉為基準的話 那五款都不好

顏色1  

推開之後的顏色是這樣子的DSCN4884

雖然在整坨的時候 雅詩蘭黛的顏色看起來算深的 但推開後完全不會比較暗

老實說我覺得五款裡面裝感最重的是雅詩蘭黛 乾燥的肌膚最不適合的也是雅詩蘭黛

蘭蔻的這款粉底液 他本身就帶有很細緻很細微的光澤 壓出來的話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他的珠光

但是擦在臉上倒是會變成光澤 不會變成趴踢女王 延展度還不錯 又不會很稀 水潤中有相當的分量

可是我覺得他的妝感維持度不佳 雖然不會很厚重 又可能是跟我膚色不合吧 稍微偏白

但是在脫妝或是上了一震以後 顏色就會變得自然 另外出油的話 毛孔會跟大家打招呼

另外他強調的保濕這一點 我是沒有感覺啦 眼皮跟眼周的紋路也會有粉痕 一條一條又一條這樣

基本上這款我也不會考慮購買 是說我姊姊應該也覺得用起來蒐叟吧 而且我沖水的時候是不耐水啦

黑眼圈的部分會變成灰灰髒髒的 遮瑕度我覺得不是很理想 因為我的膚色不均只有遮蓋掉一半

安耐曬的逼逼霜有一種金屬光還不錯 抹開始後其實在臉上比較需要立體的地方 

可以看到他有金色的金屬光澤 但是不會讓臉看起來變成ET!

又雖然不是薄透的妝感 但妝感不會比雅詩蘭黛重 但是臉如果太乾的話還是要靠妝前乳或是先保濕

要他推起來不難推的前提是 臉蛋兒的濕度要足夠 不然真的會乾 會不好推而且紋路會變明顯

是說也不能隨便抹個油油的東西就用他啊! 會更糟糕而已

基本上我對這瓶的分數有給七十分 因為他脫妝的話不會看起來東一塊西一塊 也不會土石流很嚴重

但是遮瑕度也是普通 但是還蠻自然的就是了

我用起來不會泛白 也不會過敏或不蘇胡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不會有想要回購的衝動

OGUMA的這款逼逼霜 是我這五款裡面 算是最喜歡的一款 雖然他的顏色只有單一色號

反正我偏黃也沒有很白皙 所以用起來還蠻自然 又他的延展度很好 又不會很稀薄 算是有存在感的一款

至於遮瑕度的話 是沒有比較好啦 但是膚色不均這點倒是可以修飾到八成多 而且做活動的話價格又便宜

另外他是物理性防曬 我對不用等待就可以出門的產品總是有好感! 又蠻好洗卸的 雖然我總是不會只上這款化妝品

但是如果是學生妹或是忙碌的沒有重妝容需求的上班族 應該還蠻適合這條的吧 但前提是膚色與成分要適合

我用也不會不蘇胡也沒有特別長痘子 是五款之中我覺得最不乾燥的 而且不用每次都做足保濕 也不會特別斑駁

基本上這條我給他八十分! 但是很會流汗的人就不適合 因為他不耐水 很會出油得要多注意補粉XD

KEVIN這款拉提粉底液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keidethel/13829357

或是可以往前兩篇翻一下 圖片中的顏色是自然的色號 總而言之我不愛  

雅詩蘭黛的這款粉底液的話 我會另外一篇提到XD

但是可以說的是 他很挑膚況使用 如果你的皮膚不好 過油或過乾 請轉台!!!

DSCN4897

 但是雅詩蘭黛是五款裡面 算是比較耐水的 不會一下子就掉色

K+E的耐水中 

 噴了水以後 他也不會有粉浮起來

K+E的耐水前

但是近看的話會發現他的粉也不是細緻的就是了 如果乾肌膚或是油性易脫妝膚質使用

很容易就會有粉體脫離的問題 也不是很保濕溜 

K+E的耐水後

 噴了水之後再按壓 雅詩蘭黛的顏色不會大面積的掉

 反而KEVIN這款就很容易脫離

K+E的耐水後1

所以下雨天的話 雅詩蘭黛這款可以冒險用一下腳背試色  

就我自己還蠻無聊的 連腳背也拿來用一下XD

五款都有修飾的作用 但是雅詩蘭黛的會比較厚重一些

濕度最好的我覺得是OGUMA

但以遮瑕來說 E>S>O>L>K

最需要挑膚況使用的是 E>K>S>L>O

保濕的感覺 O>L>S>E>K

基本上就是這樣 我前面有說了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請不小心看到的廠商代表或死忠支持者不要太認真 比起對我咬牙切齒

不如去改良你們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