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商品是我用的第四種BEAUTYMAKER的底妝品

外觀  

在回想的時候除了底裝我也用了不少他們家的產品啊!是說我很尊敬kevin 但是商品真是....

照片已經拍了一段時間了 陸陸續續有增加或減少

正因為用了一陣 所以我更確定我對他的感覺惹 但是照片還真多 而且應該還會有後續 如果我夠爭氣的話 :D

但是在這篇因為跟很多人都是持相反感想的關係 所以我也只好說

這是我個人使用感想 不代表這個產品到底好不好 如果有跟我差不多膚質的朋友再認真參考吧

我是內乾外油 超級油 臉上有不應該出現在油油臉上的細紋 而且他很專業的是乾燥狀

膚色不均還有很搶眼的黑眼圈(幹)與很友善時不時在與人打招呼的毛孔

請記得要搭配商品的主要訴求與廣告主打效能喔!


這款粉底液的噱頭在於他有自備粉底刷 
專業的粉底就應該要搭配粉底刷上 專櫃還有電視上的彩妝師也很愛粉底刷 但我始終搞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粉底刷會有痕跡 也是要用海綿去壓勻啊~ 但這等委屈與我的感想等我分享揪九阿嬤妳再說好惹

內觀

粉底液結合刷子 他也不是第一個了 但是還是很有噱頭 因為市面上少嘛~

但我個人覺得不太滿意 因為他的包裝有噱頭但沒質感 而且很難懂他出來的量到底多少了

又 擠太多只能擦脖子 擦不完脖子只能丟掉 重點是擦脖子還要浪費卸妝油!

DSCN4878

還會遇到這等悲劇 唉~ 一點一滴都是錢啊!

開關  

 他是有個控制進出的拉扣設計 所以在存放的時候要小心 一定藥先關起來再蓋蓋子 要不然就知道好玩惹

使用錢

他還算蠻水潤的 而且很好推 延展性也很不賴 看起來濕度也很高!

使用後

但是在使用上 我就覺得很失望 因為粉痕很多啊

不管我是大力 小力 單向刷 來回刷 或用戳戳點點的

都是會有很多痕跡在 所以我對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或是拿產品分享的人覺得很敬佩

究竟是他們的皮膚太好 回憶太美 

還是我的要求太高 亦或是我狗嘴吐不出象牙呢?

使用後1   

上面這張連毛孔都有戲 他卡在我的毛孔裡面揮之不去啊 (幹+握拳)

尤其是眼下有紋路的話 那更是糟糕 如果不幸遇到眼周較乾燥的時候

雖然我有時都會上妝前乳 (幹 說到這我也賭爛) 可是還是一樣

粉底液遇到比較複雜難對付的紋路就掉漆惹~

而且遮瑕度不佳 沒辦法均勻我的膚色 又他沒有防曬 還要多一道工法 好折磨人啊!

另外在我的上眼皮也是個他們無法征服的區塊 即使他號稱保濕 服貼 又可以創造小細紋不見這樣

上的時候是很有濕度感沒錯 但是乾了以後就覺得 真的很靠北 就像我現在一樣靠北

我敢說如果是相關廠商知道我在這邊碎嘴他們的事情 不但覺得我靠北還會覺得我很機歪

而且很喜歡卡在我的毛孔裡面。。不小心就會看到一顆一顆的粉粉顆粒 

粉痕

雖然號稱保濕拉提又有人說他真的感覺到有拉提 我真是覺得好生羨慕啊

為什麼有人就是用到甚麼都覺得好用咧!! 為什麼~~~~~ (COS 松子)

但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底裝我真是用不合襯 因為不僅粉底液糟糕

粉也很容易產生厚重感 包括他們之前廣告也打很大的傳明酸粉餅 保濕型粉餅與我的彩盤中的蜜粉

如果單用粉底液在刷上蜜粉 還蠻有厚重妝感的 雖然我不介意妝感重

但我不接受粉感在臉上剛那阿謀頭ㄍㄡˊㄟ港款!

拍上粉以後 所有的紋路都會跑粗奶~就好像現在的女明星的奶一樣 一點不願意藏起來

毛孔也好像為了宣傳而故意約會或修邱上賓館的明星一樣 想不讓人知道都難啊!

是說很多名人被拍到開房間這件事情也是出自他們的本意吼 他們本來就打算開房間惹

單用蜜粉  

我的蜜粉是使用刷子刷的 他們的刷子也真是很白爛 會刺刺得很粗糙也就罷了

還特愛掉毛 這麼喜歡離家出走來著 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上蜜粉囉

臉上的毛是刷子的 這已經是掉到後期 叛逆的毛總是不會一次就掉光...真擾人

下面這張是單刷蜜粉 可以看到大顆粒的亮粉 還有毛孔修飾不鳥

有一邊的上眼皮還出現粉底脫落的情況 我還沒上完妝就開始脫落 真是有一套

單用+蜜粉加粉刷掉毛!  

遇到出油的時候 毛孔會跟著卡粉 眼周紋路也出現得很快!

出油毛孔卡粉

當然啦 脫妝的時候除了卡粉以外 糊掉也是家常便飯惹啊!

脫妝

如果是單用的話 根本不能出門 因為粉痕很明顯

單用粉痕一條一條    

 因為照片尺寸的關係 眼力不好或是設備不佳的人可能會看不太出來

但我已經盡力惹惹惹~~


重點整理:

雖然號稱不需要使用其他工具 又可以修是肌膚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

然後又強調高保濕與保養機能 卻又表現得異常遜色

只能說 這款粉底液非常挑人用 除非你的小臉蛋兒本身就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需要粉底來提升氣色

要不然我是不建議對這個粉底液抱持什麼高理想 因為我個人覺得差距頗大

雖然可能會有人認為是我自己保濕沒做好 什麼什麼的~

但請不要本末倒置了喔 既然是強調功效的產品 如果真的好 何來需要使用者配合的道理呢?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底妝需要保濕而使用保濕型的底妝 但是用了結果不理想又要歸咎到自己身上 是不能稱為好產品的!

就算他保濕或是對細紋處理上有缺陷好了 乾燥的肌膚我也不確定用起來會不會OK啦 

但油性肌膚我覺得也不用期待過大 因為使用這款我覺得出油量也是很大

而且狀況會變糟 缺陷很容易就服上檯面 這可不是關說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