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YES~~

金鉤被毆金鉤被毆 金鉤毆的威~~ ((金鉤何其無辜???

因為聖誕節我是個沒趴跑的人 所以就只好非常應景的來個聖誕節開箱文

今年這一箱是ISWII美妝網站來的!!!

喔 去年我開另外一箱 今年開ISWII的箱 明年希望還有箱開(祈禱)

是的 我最近嚷嚷我的硬碟報銷不是嚷嚷假的

他是真的報銷了 但是我又身為一個窮光蛋 實在是沒錢給他殘殘開落

只好借別人的電腦用 這樣其實也真的很不方便ㄟ

雖然螢幕大很多很多 桌機用起來比較順

可是照片整理就麻煩了 還好我不是個需要安裝一堆東西的鄉民

只用了妍寶兒推薦的小軟體加上小畫家就可以打天下了

只是我過了好多天才寫開箱文 我想我的聖誕俏婆婆(我不是油嘴滑舌我絕對不是油嘴滑舌)

可能會誤會我忘記要寫開箱或是放棄寫

這邊要聲明一下 絕對不是!!!

 

因為開禮物那邊我就先拍了一些照片了 又我想聖誕節發文是很合理的!!

1

這次開箱除了跟網友們交換禮物之外

還有ISWII小編幫大家隨機分配的禮物 每個人的禮物都不同

但是都是包包驚喜包包搶手 大家都是收到禮物開箱就心花怒放

老實說我開禮物的時候也是 整個心花開啊~~

可能有些人會開始盤算價值 但是我覺得心意還有大家的期待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沒有忙著按計算機 倒是覺得我運氣豪好~

不管是聖誕俏婆婆Riva還是ISWII小編的禮物都有我需要及狂熱的部分

且都有寫上卡片問候 喔~ 好溫馨的ㄟ

我愛你們~~~((擁抱空氣

2

RIVA準備了非常適合我的禮物且天意般的配對到我的部分

就是我的頭髮很需要呵護 又這個品牌是一個髮品專業設計師開發的

算是小有名氣 且玫瑰系列的酒女風格非常對我的胃口

不但有出門在外可以拿來揮灑隔絕煙酒氣味且臨場補救髮絲的噴霧之外

還有我受損明顯的髮尾修護用的髮梢修護凝露 實在是太巧合了!!

說到這個法尾 在這邊奉勸各位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們

如果髮質損壞了又你真的沒有那個心去呵護的話

為了你們好 還是去把損壞的部分修剪掉吧

就跟錢沒了可以再賺的道理一樣 頭髮會留長的 沒必要為了那十幾公分

換得另一半或仰慕曖昧的對象手指卡在你的髮絲間的窘境!!

我是個過來人 真的是用搭肩般的沉重心情請大家不愛惜自己的面子也要愛惜自己尚健康的頭髮

因為髮絲受損是會擴散的...雖然他不會像惡靈古堡或陰屍路裡的殭屍一樣咬你

但手指卡髮絲或是陽光一罩就讓人看到分岔明顯並不會比較有面子

3

除了頭髮的保養品之外 還有同品牌的化妝包 使用的是防水材質

又 裡面還有品牌的罵可~

4

雖然不到我屁股一半的面積 但是也很誠意的有做出隔間

對於真心要帶化妝包出門而不是把東西亂塞只是想出門在外可以獻寶的人來說

真的很實用 怕刮傷的盒面或是棉花棒之類的小工具可以放在拉鏈袋裡

還有網子可以固定體積比較小的小物品 基本上只要使用的品項體積不是超級大

可以放進一個全妝需要用的空間了說~ 對我來說也很實用

5

RIVA的禮物還有護唇膏小姐

除了手指卡髮絲很令人尷尬之外 冬天需要呵護加強的地方還有各位的嘴唇

這個很可愛 是米妮圖案的護唇膏

有淡淡的香甜果香氣味 還粉紅色的護唇膏他本人 真的很讓人喜歡

 

6

冬天也要防曬之非常有名氣的防曬乳!!

RIVA除了照顧頭髮與嘴唇之外 還有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也不要變黑

您的心意我收到了 這款我自己就有買!! 因為他真的實在又大碗

而且實用性高又不會油油膩膩 臉與身體都可以使用

7

再來RIVA的禮物最後一發就是自白肌的美白化妝水~

這款是一個很有名企業相關的保養品牌 網路上流傳的相關文章之多

因為標示齊全 所以我想可以用來當明年乙級美容考試的用品之一

喔~這樣我就少買一項商品 太好惹惹惹啊!!((喂!!

謝謝RIVA的心意~~ 我會毫好珍惜使用的

8

化妝包還有仿水鑽的拉鍊吊飾 目前躺在我的二號要飯袋裡跟我出生入死闖蕩江湖

9

接下來開的箱就是ISWII小編的心意~

有些網友有被分配到這個禮盒喔 看到這種小禮盒應該都瘋了吧

這種感動個人覺得大概就比收到求婚鑽戒少一點點而已 (我會不會太誇張??)

10

盒子裡面其實不只海洋拉~~娜的小樣身體精華乳與臉部的保養精華

還有小編兒Grace&Heidi的卡片 字很多 這個卡片要寫二三十個人

真是辛苦小編兒Grace&Heidi了 看到大家的開箱文 我深深的覺得

身為美妝資訊或出版編輯相關行業的工作者的朋友們

真的不要考慮任何美妝品當作他們的禮物

因為他們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 再也沒什麼美妝禮物可以讓他們心靈產生波動

他們可能早就見識過了!! 沒有驚喜...沒有高潮

除非是蕾哈娜親筆簽名且還要屬名給他們的那種禮物

但前提是他要喜歡蕾哈娜 或他們喜歡GAGA你就要弄得到GAGA的親筆簽名最好加上唇印

而他們喜歡的明星還不一定代言美妝品呢

11

這次的小編配對給我的禮物除了聖誕俏婆婆RIVA的禮物對我很實用之外

連ISWII的禮物對我來說都是天意組合

這款是牛爾老師的品牌裡的BB霜 美白射中我

逼逼霜的底妝品項也正中紅心!!

我最喜歡底妝 因為我有一張塗了水泥還是撐不起來的臉皮

所以用遍各大底妝是我的心願 從各大底妝中跌倒然後再大肆批評是我的興趣(???)

我覺得小編兒冷汗直流了.....

12

不過他的盒子上貼了這張貼紙  看吧 小編們雖然在美妝品中打滾

但到底也是個凡人 還是會忙中有錯的

因為太忌妒他們的工作可以讓美妝品圍繞

所以只好很沒風度的說 你們也有今天啊啊哈哈哈哈哈~~

13

天意第二發就是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

這款也是底妝(心花怒放) 前陣子才在想要買但沒下手

結果天意開箱活動讓我得到他!

14

它的特色就是除了粉底液之外還搭配了妝前精華乳

一瓶雙服務 不用這邊拿一瓶那邊拿一瓶 出門在外旅遊時只帶這個就可以

15

也是美白款 喔 我又被射中

16

除了底妝之外 我也很愛這種顏色繽紛且奇蹟性十足的色彩彩妝

MAC的腮紅 金屬光感是我的最愛 名字我一時想不起來反正是什麼礦什麼的

這類型的修容腮紅兼具的餅 我自己也有(總算跟得上一個)

這一塊顏色我拍不到好看的色調 但是非常實用且親近人的色號

打亮不會太突兀 刷成腮紅再薄刷一層粉降低一點光感又會很有光澤但不會令人側目

而他們家我還很喜歡魔幻星塵系列

17

我喜歡這種星球感十足的款式!!!

18

我拍模糊了 縮哩!!!

這款真的也是天意配對禮物 我超愛

19

這款是玫琳凱的眼彩筆 他的外包裝其實有兩層!!

紫色的包裝可是手機太落漆 無法呈現他的真實面貌。。。

20

天意禮物的原因是 我個人虛華這不用說 而這款又是我喜愛的貴氣代表

金色來著!!!

21

大小大概就跟護唇膏差不多 帶出門都不會嫌礙事兒也不會占空間

22

雖然它不是顏色非常濃厚的金 但是使用上方便且著色力高

乾淨的眼周可以呈現很明顯彈優雅的金色

不會一秒變暴發戶 我覺得很棒

23  

而且滑順不會卡卡 不用動茲動茲 沒什麼使用上的困擾

最奧妙的地方是 他有那種冰涼的觸感ㄟ

好像抹一層泉水在眼皮上的感覺 我還沒想好怎麼形容...

總之用起來也很舒服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二零一三年的開箱 謝謝ISWII小編們~Grace&Heidi還有RIVA小妞

不知道其他孩子們有沒有都開得順心呢

我自己提供出去的禮物當然相較之下自己覺得有點弱

因為建議的金額上不上下不下

我只好用開架商品去湊

冬天也要清潔 所以我選了開價小有名氣評價也不錯的卸妝油

與我跟友人用了都覺得清潔力不錯的洗面乳

還有一款眼霜的小樣一小罐保養脆弱的眼周 加上面膜

另外基礎保養選的是精華液

希望收到我禮物的人不要偷偷因為我的禮物寒酸而不開心 囧

 

最後希望大家明年都要平安 健康!!

我覺得平安健康是最棒的 接下來就是希望過年的樂透我可以抱個頭獎之類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