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沒有特別會修飾圖片

所以柔焦、美肌這些事情 通常不會在我的底妝相關裡出現

沒興趣看我放屁的可以跳到最下面有重點整理

因為我這次用這條克蘭詩。清透礦物UV BB隔離霜 SPF40 PA+++

瓶頸完全不亞於我用蘭蔻

所以我也上網去搜尋了他的其他體驗心得

讓我囧到的是 一面倒的好評

我越來越覺得我應該搬去比火星離地球還要遙遠的海王星

不過他也不會被我稱為爛貨 多少是有些優點

這是我在二月左右的時候用了覺得灰心

前幾天再用還是灰心的感想

不過我也有請教我阿濟 看他用起來感覺如何

結果稍為把我拉回了一些 我不用住在海王星那麼遠

但是我在一開始就要加註:這款只適合毛孔沒問題又瑕疵不多的皮膚

1

這一款改良版的 今年 一三年的產品 30ml 算是標準容量

只是他一條一千五百多塊錢的樣子 我覺得蠻貴的

好吧 以我的用後感來說 就算一條八百我也不會想買

是很一般的軟管式包裝

但是還蠻有質感敢的 設計很簡單 畫面很清爽

而且瓶身不會很大 算是不占空間如果要攜帶也不會太困擾的設計

2

在背面有貼上中文的品名標示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使用者寫上保存期限
避免外盒丟掉以後忘記使用的期限
但這次收到的是產品裸包裝 所以我不知道外盒是不是也有豐富的資訊
或是會另外附上說明

3 (2)

瓶口有用封膜 所以不用擔心被偷偷使用在瓶蓋內部有個凸起的地方
後來知道那個可以防止BB霜溢得瓶蓋內都是
多出來的BB霜會一起集中在瓶蓋中間
只是管口要時常清理就是了

3 

算紮實的乳霜狀 沒有很重的香料氣味 但是好像有些人對氣味覺得太香

也沒有什麼防曬乳之類的臭味 

很多人在使用隔離防曬底妝這條路應該都會遇到的氣味

是偏明亮的膚色乳霜

而且質地很堅固 不會歐北造

4

其實他的顏色算蠻醫治的 推開以後 會有很明顯的修飾感

但是 粉感也很重 非常重 粉體很明顯

對於一些細微的瑕疵是有修飾遮瑕的作用

但是比較深的痕跡就沒辦法 上圖最右邊 還可以看到那時候沒擦SKII的狗抓疤痕

蓋不掉太多 破功

5

相機吃色了 其實他的泛白感還蠻重的

6

這一款 皮膚太油或太乾的狀態 都會很不好推

而且表皮粗糙的人也會超級不好推

上圖所表現的其實是 他厚重的質地

我只能先告誡想要用他的各位 請微量 不是少量 是微量增加使用

他一推之下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質感 而且感覺好像要推到喜馬拉雅山才會薄透

7

我用這款是真的很難推 因為粉質也不是很水潤

尤其在眼周部位 想要推平均 我覺得 我繼要是續用下去 三十歲以前就變陽婆婆

黏著力很高 所以其實推不太動

8

眼周不是我故意放著不推 是真的推不動 而且我的眼皮禁不起一推再推

遮瑕修飾是真的看得出來啦 因為它厚重啊 只是膚色不均的地方他依舊無解

9

幹 我忘記這張照片了˙˙˙

好像是上了某妝前隔離之後

10

上半邊臉的克蘭詩 其實是看得出來差異

黑眼圈太重的話 就跟我一樣 遮不完全 過一陣之後就會灰灰黑黑咖咖啡啡

11

他的毛孔遮瑕或填補很差 而且鼻子粉刺會大曝光

當然啦 皮膚表皮乾的還是乾

像我兩頰看起來就是快要乾掉的橘子皮

這款我把它列入 相親時刻OUT清單

有重大廠合請勿使用 夜店可以 因為夜店咖不管你是甚麼東西

只要肉不多 臉不像法拉利姐 可以推一砲 他們都OK

推完之後或隔天起來才會跟你算帳 所以當時到底用什麼基本上沒差

12

像我紋理比較明顯的也很會卡紋路

而且常常卡在頭髮上推不開

想節省時間的時候我完全不會考慮他 要整理臉的卡粉又要整理頭髮的卡粉

13

眼周當然也會卡粉積粉 這一點不用懷疑 他不會讓粉痕迷大失所望

他的膚色均勻能力其實不是很好 是抹上去會統一都變白一些

但是 原本就比較深的區塊還是會比較深

14

而且這款也沒什麼控油或阻止油水們太快出現的功力

當出油之後毛孔反光 就什麼都被看光光啦

15

這是我最近期的使用情況 細節沒有特別去拍

這樣看也好像還不賴 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整頓

我沒有很壞心 總不能因為這個廠商不會看所以故意放給他爛

畢竟他在很多人的文章裡面是靈藥 就算對我來說不是鳥貨但也不會是好貨

我還是要稍微盡心一些!

16

上好之後 因為我突然想洗一下頭髮 就跑去洗頭髮

我是彎著腰或蹲著洗的 難免會有水往臉上流

這時候我的實驗精神又啟動!!!! 我都沒提到他防水性如何

所以剛好上天安排我洗頭髮 正好可以順便分享一下他的抗水性

結果如同照片上顯示 還真爛

17  

臉出油後的毛孔臉已經讓我煩躁 跟著留下臉頰的水還拖一條水痕

算了 拎北也不想去多造口業 我已經是個壞嘴巴

直接進入重點整理:

如果是偏乾或偏油的人都不會很適合
因為他有點乾 要推均勻的時後乍看好像很容易
但是他乾太快了 所以如果動作太慢就屎定惹
而且粉感太重 又他的粉質頗粗
光是我的手背用起來就不是很浮貼了
用在臉上當然也不OK
臉上的話像我自己是膚色不均色差比較嚴重
我用起來除了有時候太泛白之外 色差部分也會比較暗沉
修飾泛紅或小色斑與疤痕能力大概就是中等以下
而且耐水性不佳 只要碰到水就會浮浮的
手上與臉上結果都一樣
所以我不太敢期待在夏天使用的話我會有什麼下場
不刺激是真的啦。。。。
其中我因為想克服他的不服貼與不吃妝 還有妝感粗糙的問題
我也有搭配調和其他不同類型的產品
發現他的搭配性也是很挑的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孩子們 我建議還是先去專櫃上臨櫃試用
試用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其實他們之前的礦物隔離霜我覺得還蠻可以接受

怎麼這次這一款進化後卻變成這個結果 我一直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