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組我捏在手上很久了

照片都放了要快半年去了 好啦 起碼四個月以上

老實說他們的新品每次出來都很燒我

尤其是睫毛膏 真的很黑 可是也很愛結塊

但是不輸專櫃品質這一點 其實價格就贏了一大步

阿姆斯壯到底有沒有上月球我一點都不關心

我只關心美妝品有沒有經濟實惠 不實惠至少也要值得

1

這一款眼線膠筆名子就很拉風

持久防水 讓你愛現 持久防水其實就是最重要的訴求

但是到底好不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

產品名子真的很有加分就是了

2

他的大小就比小香的細一些 長度沒有差很多

特色之一是柔順好描繪 要好描繪在於筆管的大小粗細設計就很有影響

這一款用起來很順手 不擔心拐手腕

3

他的筆蕊也蠻秀氣的 而且旋轉的款式在我這種小家子氣的人心裡面就是

一點一滴都用在我臉上 這才叫做實惠!!

4

縮哩 這個照片拍歪了 模糊掉了

反正估狗一下可以知道他的特色啦

看起來很像MAC很紅的礦物烤餅 後來很多家都有做類似的設計

不能不承認這種型態真的很吸引我 除去盒子 單看眼影面就很美

我這個是LG-1 海王星色 其實真的燒死我的是 金星

但是用了這一塊之後 我完全熄火 比我的小桃紅一百還難發動

5

他的保存期限在外盒上就有 貼在側邊 但是我把它撕掉貼在膠盒上

眼影本身的盒子底部也有 是用壓印的 製造日期可以自己推算到期日

但是保存期限用在這種彩妝上面根本就是多餘

因為永遠用不完 一塊還沒凹下去就又加入一塊 有時候兩塊 有時候一袋

只是能知道自己買的東西新不新鮮 但是永遠到了他到期的那天

至少還有一半 就算是多色的眼影盤 至少也會有一半以上的顏色是七分滿

我前陣子才把一塊國中時候買的眼影盤丟掉 當然我幾年前就沒在用了

純粹是紀念我的第一盒眼影 是早期的奇士美 我國中非常的容易被洗腦 幹

6

海王星的顏色組合 是我很難好好表現的顏色

左邊是我喜歡的金色帶上淡淡的橄欖綠 非常淡的金綠色

用來打亮提神很有美感 也很漂亮

右邊是藍色 深深淺淺的藍色 很純粹的藍色 海洋般

像是永遠踏不上 買得起的望遠鏡的級數也看不到的海王星

7

這款金色不是偏黃 是偏綠 但是該有的光澤也有

金屬光澤感較多 但也有點真珠光感 是很滑順的顏色

但是可惜 光澤有點粗糙

8

他的藍色有好幾種混合起來 就像是被喇散的拉花

閃著銀白色的藍色 很透 很純 其實是個很美的顏色

但是用不好就變成酒店妹 或是被大老闆包養的選美佳麗

9

亮一點的光線看媚比琳海王星的世界

10

我拍照是真的不帶腦的 所以一定有差

但是其實這兩款耐水度都普普

11

如果只是沾到水 或噴到水 或噴保濕水之類

就放著風乾 請不要搓揉擠壓眼部

手上的水分 衛生紙輕輕拍還算蠻乾淨的

12

可是眼影不耐水也不耐搓的程度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的表現

只剩下亮片可以懷念了

13

還記得 盒子上面說的 柔滑深邃 超漆黑 輕鬆描繪 自然深遂眼線嗎

這一款眼線膠筆 我給他的分數是 五十分 不及格

他填補紋路的能力不佳 而且不算柔滑

顏色是很輕易就可以畫出線條 但是線條不好看 顏色不夠深邃

均勻度也不佳 我的眼皮用這款 會有被拉扯的感覺

每次用每次拉 好像大叔包皮過長尿尿拉橡皮一樣

14

這是素眼 沒有上眼妝的馬糾

15

他的金綠色很顯色 也很漂亮 藍色也算顯色

但是黑眼圈族群的要就是用心遮瑕

不然就是不要用 不然用了就跟我一樣

16

他的顏色融合也算是美色一款

而且暈染開或是挑選不同色塊 可以畫出不同的色感

17

但是會壓眼皮的人 請不要拿這款眼影假裝眼線

想要畫好妝 就不能偷吃步

尤其是不能用不對的東西偷吃步

而且這款眼影的持久度整體來說不OK

眼摺的部分會落漆 請使用眼部持妝產品加強

18

眼型漂亮的人用來暈染下眼影也可以很好看

但我眼型不漂亮 而且常常讓我吃悶虧

19

這個眼線膠筆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 因為筆蕊不夠柔滑

所以靠近睫毛的部分很不好補色 可能是因為我都只有用右手化妝的關係

筆蕊如果硬要補 就會一直拉眼皮 而且顏色不太好補進縫隙

就會變成像照片那樣 一條肉色毛毛蟲

筆蕊有點乾黏 而且想要有好看紮實的線條 就得一直重複畫線

20  

掰樂為 平常容易暈下眼線或內眼線容易跑線的人

也不太需要期待這一隻 因為他也會掉色

很容易掉色 我的內眼線沒有維持超過一個小時是完整的

線條太生硬 除非你的眼型很美 不然還是用眼線膠吧

不耐油 也不耐擠壓摩擦 我的上眼線也常常掉 眼尾總是像髒小孩

這隻我只用了一陣子就收起來了

我們總是無法培養出好感情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