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一個冬天 現在受困在尚未暫放完全的夏天

我的人生裡 沒有春天 沒有秋天 一切只有冷和熱

我的馬糾也是

詩芙儂是我國中就開始接觸的品牌

他們旗下 一款以前台灣女神代言過的系列

黑色會

至今仍然是我所無法忘懷的

1

這次收到了這款魚子菁華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

還有他的產品簡介與系列明細

 

藍色資訊齊全的白字說明紙 包覆上紙漿原色的外盒

有一點清新 有一點顯眼

3

他們有好多好多產品 與系列的推出

關於粉刺出油那一些 我也很有興趣 有一點衝動

4

資訊明確也有我在意的日期標示

細長的霧面瓶身也被藍色白字包圍起來 完全不怕忘記這是什麼

滿載著魚子菁華的眼霜 也有一些沉甸甸 實在的手感

5

很好壓的壓頭 擠出空氣候 就能迎接魚子菁華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的到來

接近白色的乳霜 有一些淡淡的香氣 近乎草本與果類的香氛 

是很適合熱日需要清爽的感受

6

我的眼周真的很缺乏滋潤

這款精華霜抹開 真的像張旋旋說的綿密

7

兩邊的眼周 都沒有被燻眼的困擾 也沒有敏感問題

這款精華霜 在眼周表現 有讓我很喜歡的潤澤度

立即讓眼周有滋潤的感覺 而且推勻度很好 也不會有拉扯眼周的感覺

他實在是太滑順 濃厚卻溫柔

8  

我喜歡他的延展性很棒 也有出色的保水力道

不讓我產生不適的使用過程 搭配上迷人的氣味

服貼在眼周的皮膚 不就是眼周所需要的保護嗎?

**********************************

我帶回家的時候竟然被我老母摔破了

太恐怖了我老媽的破壞力高人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